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海港3-0客胜亚泰 切尔西新任主帅上任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5连胜+6分领跑!上海海港3-0长春亚泰 奥斯卡破门武磊两中框

 

 

  北京时间5月29日19;35,中超第10轮,长春亚泰vs上海海港。上半场,保利尼奥和卡隆分别补射破门,吴亚轲屡次做出精彩扑救,奥斯卡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武磊两次中框,巴尔加斯中柱,张琳芃狂奔半场解围。最终,海港3-0击败亚泰,豪取5连胜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亚泰10战17分位列第五位。

 

  下午场次韩系赛事汇总

 

  韩K2联 富川FC 2-0 金浦市民

  韩K1联 浦项制铁1-0 全北现代

 

事件

 

  重返英超!官方:波切蒂诺出任切尔西主帅,签约2+1年

 

 

  官方消息,波切蒂诺出任切尔西正式主帅。合同将从今年7月1日生效,合同期为两年,俱乐部可选择延长一年。

 

  伯利等俱乐部所有者表示:波切蒂诺是一位有着出色纪录的世界级教练,我们期待着他的加入。切尔西本赛季先后解雇了图赫尔和波特两位主帅,此后由兰帕德担任代理主帅。切尔西本赛季最终积44分,排名英超第12。

 

  波切蒂诺现年51岁,曾执教西班牙人、南安普顿、热刺、巴黎等球队,2022年7月从巴黎下课后,波切蒂诺一直赋闲在家。执教巴黎期间,波切蒂诺带队夺得了法甲冠军,法国杯冠军以及法国超级杯冠军各一座。此次执教切尔西,将是波切蒂诺自2019年11月从热刺下课以来,时隔三年半重返英超。

 

  阿根廷中国行门票或将设有680元、1880元、3880元三档价位

 

  阿根廷中国行主办方推出了限量纪念版酒,购买纪念酒将获赠不同价位的门票。据销售页面显示,购买一箱纪念酒赠680元价位的门票。购买三箱纪念酒赠1880元价位的门票。购买五箱纪念酒赠3880元价位的门票。而五箱酒的售价为58080元。从购酒送票活动来看,阿根廷中国行门票或将设有680元、1880元、3880元三档价位。

 

  法甲34场14球3助,34岁桑切斯当选马赛赛季最佳球员

 

  马赛官方消息,桑切斯当选球队本赛季最佳球员。34岁的桑切斯在去年夏天从国米自由转会加盟马赛,本赛季他表现出色,各项赛事出场43次,贡献18球3助,其中法甲34场14球3助。现在经过评选,桑切斯当选为马赛2022-23赛季最佳球员。

 

  欧洲主流联赛年龄35+射手榜:本泽马29球居首,梅西21球次席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欧洲主流联赛35岁及以上球员本赛季的进球数量,并列出射手榜,本泽马以29球居首,梅西排名次席。

 

  欧洲前15名联赛35岁及以上球员射手榜(全部赛事):

 

  本泽马(皇马)——41场29球

  梅西(巴黎)——40场21球

  热兹尼切克(布尔诺)——33场21球

  吉鲁(米兰)——46场17球

  莫拉莱斯(比利亚雷亚尔)——42场15球

 

  皇社十年的等待!久保建英发文庆祝:欧冠,我们来啦!

 

  皇家社会此前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本赛季发挥出彩的日本小将久保建英发文庆祝。久保建英:我们是欧冠级别的球队,欧冠!我们来啦!21岁的久保建英本赛季代表皇家社会登场43次,有9球6助攻入账。皇家社会上一次踢欧冠还是2013-14赛季。

 

  全市场:巴萨很快将与乌姆蒂蒂沟通,商议今夏的解决方案

 

  据全市场报道,巴萨很快将与乌姆蒂蒂进行沟通,共同商议今夏的解决方案。报道称,此前乌姆蒂蒂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效力巴萨时期的沮丧之情,并表示本赛季在莱切的效力经历拯救了自己。乌姆蒂蒂在巴萨饱受伤病困扰,但在加盟莱切后,他立刻成为了球队的后防核心,出场超过2000分钟,并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官方:法兰克福签下马尔默18岁中场拉尔森,据悉费用1150万欧元

 

  法兰克福官方消息,球队签下马尔默18岁后腰/中场雨果-拉尔森,新赛季他将身披16号球衣。据罗马诺报道,拉尔森的转会费为1150万欧元。拉尔森在去年2月的瑞典杯比赛中完成马尔默一线队首秀,并最终随队赢得冠军。那个赛季,他还完成了顶级联赛首秀,并为球队出场27次,是马尔默的核心球员。

 

  本赛季至今,拉尔森已为马尔默在联赛中首发10次,贡献1球1助,至今他一共已为一线队出场59次,其中13次是在欧战中登场。今年1月,拉尔森在瑞典2-0战胜芬兰的友谊赛中完成成年国家队首秀。

 

  荷兰新一期大名单:德容、阿克在列,范迪克、韦霍斯特入选

 

  荷兰队今日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的人选,德容、阿克领衔,范迪克、加克波入选。荷兰具体名单:

 

  门将:拜洛(费耶诺德)、弗莱肯(弗赖堡)、诺珀特(海伦芬)

 

  后卫:德里赫特(拜仁慕尼黑)、马拉西亚(曼联)、廷伯(阿贾克斯)、阿克(曼城)、布林德(拜仁慕尼黑)、博特曼(纽卡斯尔)、范迪克(利物浦)、邓弗里斯(国际米兰)、海特路易达(费耶诺德)

 

  中场:诺亚朗(布鲁日)、赖恩德斯(阿尔克马尔)、德容恩(亚特兰大)、西蒙斯(费耶诺德)、维曼(埃因霍温)、韦弗尔(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罗马)、弗兰基-德容(巴萨)、库普梅纳斯(亚特兰大)

 

  前锋:马伦(多特)、德佩(马竞)、韦霍斯特(曼联)、加克波(利物浦)

 

  荷兰队将在6月15日凌晨2:45迎来欧国联半决赛的比赛,对手将是克罗地亚。

 

  葡萄牙新一期大名单:C罗领衔!B席B费在列,莱奥、维蒂尼亚入选

 

  葡萄牙国家队今日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38岁的C罗领衔,B席、B费均入选,莱奥、维蒂尼亚、坎塞洛等球员悉数在列。葡萄牙国家队将在下个月迎来欧预赛的两场对决,分别是6月18日对阵波黑,6月21日对阵冰岛。葡萄牙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 :科斯塔(波尔图)、若泽-萨(狼队)、帕特里西奥(罗马)

 

  后卫:达洛特(曼联)、塞梅多(狼队)、坎塞洛(拜仁)、格雷罗(多特)、佩雷拉(巴黎)、佩佩(波尔图)、迪亚斯(曼城)、安东尼奥-席尔瓦(本菲卡)、伊纳西奥(葡体)、托蒂-戈米斯(狼队)

 

  中场:B席(曼城)、B费(曼联)、帕利尼亚(富勒姆)、奥塔维奥(波尔图)、桑谢斯(巴黎)、奥尔塔(布拉加)、内维斯(狼队)、维蒂尼亚(巴黎)

 

  前锋:C罗(利雅得胜利)、若塔(利物浦)、拉莫斯(本菲卡)、菲利克斯(切尔西)、莱奥(AC米兰)

 

  吴前肋骨骨折复查显示尚未痊愈 只能进行轻微活动

 

  在今年总决赛第二场时肋骨骨折、并缺席了后边两场总决赛的浙江男篮核心后卫吴前已经完成了伤病复查,肋骨骨折恢复情况还可以,但目前尚未痊愈。吴前目前还只是进行轻微活动。吴前距离完全恢复还需要更多一些时间。

 

前瞻

 

  【铭星哨】瑞典超前瞻:赫根VS哥德堡

 

  赫根上轮联赛在客场0-1不敌佐加顿斯,球队近期2场比赛1平1负难求一胜,近况下滑不少。加纳前锋萨迪克此前打出3场2球成绩,但随后因伤退休养,接下来数周出战存疑,这对于球队的实力有所影响。但赫根不缺乏攻击手,球队近10场赛事进27球,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

  哥德堡上场比赛在主场1-1战平哈马比,球队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但其中多达4场平局,球队的取胜能力不足。目前9轮联赛过后,哥德堡只取得其中1场胜利,球队排名联赛14的位置,表现确实是很一般。但赫塔菲最近6场比赛打入10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

  赫根虽然近况不佳,但球队目前取得6胜1平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三的位置,整体表现相比客队更胜一筹。此役又是主场作战,球队肯定希望取胜回暖,战意充足。本赛季至今,赫根主场5战4胜,主战能力出色。本场数据方面也是对其倾斜,机构对其大胜做足防范,本场看好赫根至少赢两球。推荐:赫根

相关新闻

7M晚报:波切蒂诺下周上任 皇马考虑免签菲米

战报中超-泰山1-0海牛取两连胜中超第10轮齐鲁德比,青岛海牛坐镇青岛青春足球场迎战山东泰山,上半场,康瓜伤退,李源一撩射被牟鹏飞化解,刘彬彬凌空斩破门,半场战罢,山东1 ……[详细]

7M晚报:哈兰德当选英超MVP 多特球迷准备庆祝

战报中超-韦世豪连场破门沧州双外援建功沧州2-1逆转三镇取近5轮首胜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上19:35,中超第10轮,沧州雄狮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韦世豪53秒闪击。下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大地专栏】2022/23英超总结:新格局或就此诞生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全部结束。保级方面,埃弗顿击败伯恩茅斯,成功保级;莱斯特城、利兹联不幸降级。欧战争夺方面,阿斯顿维拉击败布莱顿, ……[详细]

为筹集资金 切尔西预计出售芒特等5名户口本

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切尔西今夏会清理阵容,包括芒特在内的5名英格兰户口本球员预计会离开。据悉,芒特、加拉格尔、奇克、查洛巴以及奥多伊都进入了可出售球员的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