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国安2-3负浙江 浙江主场首胜李提香助攻双响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8日17点30,中超第10轮,浙江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德索萨助攻姜祥佑破门,埃沃洛抽射建功。易边再战柏杨、穆谢奎、孙正傲先后头槌破门。最终浙江队主场3-2北京国安。积分榜方面,浙江队两连胜积分来到11分升至第9,国安积14分居第6。

  【比赛关键事件】

  第11分钟,阿代米左路传中被解围,后续德索萨外围得球送出直塞,姜祥佑前插右脚低射破门,国安1-0领先。

  第20分钟,浙江队长传反击,穆谢奎做球,埃沃洛禁区左侧抽射入网,浙江队1-1扳平比分。

  第51分钟,恩加德乌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柏杨跟进头槌破门,国安2-1领先。

  第54分钟,李提香左侧下底传中,穆谢奎后点头球攻门,韩佳奇奋力将球救出但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主裁亲自观看回放后确认穆谢奎没有进攻犯规进球有效,浙江队迅速扳平比分场上比分2-2。

  第67分钟,李提香开出左路角球,孙正傲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浙江队3-2反超比分。

  【比赛焦点瞬间】

  第5分钟,李提香后场带球练过数人,队友没能跟上形成射门。

  第28分钟,国安长传打身后,王子铭单刀机会被赵博化解。

  第45+3分钟,弗兰克长传进攻,穆谢奎胸停后凌空抽射偏出。恩加德乌门前好机会被赵博化解。

  第72分钟,埃弗拉单刀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赵博精彩扑救挡出方昊近距离射门。

  第90+10分钟,高天意推搡乔迪造成双方大规模冲突。

  下半场补时5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队主场3-2北京国安。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浙江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海港2-1浙江7轮不败 武磊双响+中框

北京时间5月14日19点35,中超第7轮,浙江队主场迎战上海海港。上半场浙江掌握主动形成场面压制。下半场武磊双响+中框,奥斯卡、买提江送助攻,高迪扳回一城。最终海港2-1 ……[详细]

高迪:没机会时就好好训练 一旦上场就争取进球

开局四连败、五轮不胜的浙江队,终于在南通迎来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胜。在2-1战胜南通支云的比赛中,高迪梅开二度。赛后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高迪谈到了本赛季个人和球队 ……[详细]
中超动态

鲁媒:泰山训练氛围轻松笑声不断 崔康熙强调细节

明天,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泰山将客场挑战青岛海牛。据《泰安日报》报道,泰山队赛前训练氛围轻松,主帅崔康熙专门强调了细节问题。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泰山队员们普遍比较放松,训 ……[详细]

冉雄飞:假球腐败案即将宣判 三镇投资方准备撤资

中超比赛三镇1-2遭沧州逆转。赛后媒体人冉雄飞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沧州雄狮2:1击败武汉三镇!恭喜肇俊哲帅位危机暂时解除。卫冕冠军这场球踢得很怪异,韦世豪进球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