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梅州客家1-1津门虎 罗德里格竖中指染红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4日19点35分,中超第9轮梅州客家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上半场,尹聪耀近距离打门被扑,尹鸿博补射破门。下半场,谢维军捅射扳平比分,洛布扎尼泽错失良机,罗德里格补时阶段竖中指染红。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1-1天津津门虎。本场比赛过后梅州客家积9分排在联赛第九,天津津门虎以15分排在联赛第五。


        【比赛关键事件】


        第37分钟,罗德里格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后横传中路,尹聪耀前点打门被挡,尹鸿博补射破门,梅州客家1-0天津津门虎。


        第77分钟,杜加利奇头球解围失误,谢维军机敏捅射扳平比分,天津津门虎1-1梅州客家。


        【比赛焦点瞬间】


        第4分钟,罗德里格禁区左侧跟进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端立柱。


        第7分钟,茹子楠禁区右侧肋部停球打门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15分钟,尹鸿博外围尝试一脚兜射偏出底线。


        第19分钟,罗德里格推进送出直塞,尹聪耀跟进爆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3分钟,罗萨外围起脚远射打得太正被门将拿住。


        第47分钟,苏缘杰外围起脚远射直接出了底线。


        第48分钟,天津津门虎反击机会,谢维军右路插上进去右侧小角度打远角偏出底线。


        第51分钟,叶楚贵左侧底线附近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没有造成威胁。


        第53分钟,苏缘杰内切后又是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66分钟,梅州角球机会,杜加利奇飞身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71分钟,苏缘杰弧顶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飞出底线。


        第73分钟,陈国抗左路内切打门被门将抱住。


        第78分钟,茹子楠右路突破横传禁区,洛布扎尼泽在后卫干扰下抢点打偏。


        第92分钟,罗德里格跟扬帆爆发冲突,前者竖中指,被主裁判观看VAR后红牌罚下。


        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1-1天津津门虎。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梅州客家首发:18-程月磊、2-文俊杰(73’ 31-饶伟辉)、4-潘喜明、7-叶楚贵(73’ 37-陈国抗)、15-陈哲超、29-茹子楠、30-陈杰、10-尹鸿博(65’ 20-杜加利奇)、25-罗德里格、27-科索维奇(62’ 13-史亮)、12-尹聪耀(66’ 9-洛布扎尼泽)


        梅州客家替补:26-郭全博、16-杨超声、17-杨一虎、21-王伟、23-崔巍、38-李永佳、36-张倜偶


        天津津门虎首发:26-徐嘉敏、2-安杜哈尔、4-杨帆、20-王嘉楠(46’ 29-巴顿)、15-明天(80’ 6-韩鹏飞)、10-罗萨(62’ 40-石炎)、24-朴韬宇(46’ 32-苏缘杰)、30-王秋明、36-郭皓、38-梅里达(68’ 18-高华泽)、11-谢维军


        天津津门虎替补:22-方镜淇、3-王政豪、5-于洋、23-钱宇淼、7-冷季轩、8-赵英杰、31-田依浓

更多关于"中超 津门虎 梅州客家"的新闻

相关新闻

湖北媒体标题讽足协:三镇大胜化解“阿齐兹危机”

中超第9轮比赛中,武汉三镇在主力中锋阿齐兹突遭停赛的情况下,凭借本土球员谢鹏飞、陶强龙和韦世豪的出色发挥,5-0轻取升班马南通支云。比赛结束后,湖报体育以“协不压镇”为题 ……[详细]

记者:申花不满费利佩手球在先 但裁判未理会

据记者宋承良报道,在蓉城获得点球完成绝杀前,蓉城外援费利佩其实手球在先,但裁判并未理会。申花客场与蓉城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晏新力禁区内手球,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当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