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CBA辽宁成功卫冕 中超国安1-0南通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卫冕成功!郭艾伦24分 赵继伟17+11+7断 辽宁4-0横扫浙江

 

 

  CBA总决赛来到第4场,辽宁继续主场迎战浙江,前3场比赛几乎呈现一边倒的形势,虽然郭艾伦一直缺阵,上一场仅垃圾时间复出找状态,但浙江主力吴前因伤缺阵,辽宁还是在赵继伟的带领下大比分3-0拿到冠军点,本场比赛吴前继续缺阵。

 

  比赛上来余嘉豪里突外投状态不错,而张镇麟也是连续扣篮帮助辽宁一波11-0小高潮反超比分,随后余嘉豪联手刘泽一接连攻击内线帮助浙江咬住比分,两边失误都不少,双方展开拉锯战,程帅澎手感始终不开,但浙江其他人站出来回应14-3小高潮,好在弗格站出来接连抢断反击帮助辽宁守住7分领先。下半场,双方继续展开拉锯战,辽宁抓住浙江接连失误一波8-0小高潮拉开双位数领先,随后浙江继续离谱失误,第三节单节15次失误仅得8分,辽宁又是一波12-0直接拉开20分以上分差,末节郭艾伦联手赵继伟接连突击内线继续扩大到30分以上分差,浙江回天乏术,最终辽宁大胜浙江,总比分4-0横扫浙江并成功卫冕!

 

  中超-国安1-0南通收获新工体首胜 阿代米打进国安生涯首球

 

 

  北京时间5月15日19点35,中超第7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南通支云。上半场阿代米凌空斩打进国安生涯首球。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均破门乏术。最终国安1-0南通。积分榜方面,收获新工体首胜的国安2胜4平1负积10分升至第7,南通积5分仍居第14。

 

事件

 

  血脉压制!辽宁季后赛4次对阵浙江全部过关 战绩10胜0负

 

  刚刚结束的一场CBA总决赛,辽宁男篮大胜浙江男篮,大比分4比0夺得了本赛季总冠军。此战过后,辽宁男篮在季后赛中继续对浙江男篮保持全胜,战绩来到10胜0负。

 

  以下为CBA建立至今辽宁男篮和浙江男篮在季后赛舞台上的交手情况:

  2015-16赛季四分之一决赛:辽宁3比0浙江

  2019-20赛季四分之一决赛:辽宁1比0浙江

  2020-21赛季半决赛:辽宁2比0浙江

  2022-23赛季总决赛:辽宁4比0浙江

 

  今天打嗨了!郭艾伦13中7&三分4中3得全队最高24分 另有5次助攻

 

  今天,CBA总决赛G4,辽宁106-70战胜浙江,4-0成功夺冠。此役,郭艾伦替补出战26分钟,他13投7中,三分4中3,罚球8中7,得全队最高24分,另有1板5助1断。

 

  终于赢球了!国安击败支云,斩获新工体主场首胜

 

  在中超联赛第7轮中,北京国安主场小胜南通支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安队在新工人体育场的主场首胜。本赛季伊始,国安队将新工人体育场作为主场,新工体也承办了本赛季的中超开幕式。不过在战绩方面,国安队的主场表现却不能让人满意。此前六轮联赛里,国安队有过三次主场比赛,但迟迟未能取得主场首胜。

 

  决战伊蒂哈德!皇马客战曼城大名单:本泽马领衔,卡马文加在列

 

  皇马公布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客战曼城大名单,本泽马领衔,莫德里奇在列,此前受伤的卡马文加及时恢复进入了大名单。

 

  皇马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卢宁、洛佩斯

  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阿拉巴、巴列霍、纳乔、奥德里奥索拉、巴斯克斯、吕迪格、门迪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马文加、巴尔韦德、琼阿梅尼、塞巴略斯

  前锋:阿扎尔、本泽马、阿森西奥、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马里亚诺

 

  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1-1战平曼城,维尼修斯先入一球,德布劳内扳平。

 

  场场失球!世界杯后,英格兰前四级联赛仅莱斯特城无零封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莱斯特城将在英超第36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利物浦。据Football Daily统计,世界杯之后,莱斯特城在联赛中没有取得一场零封,在英格兰前四级联赛中,他们是同期唯一没有零封的球队。

 

  罗马诺:图安泽贝赛季末将自由身离开曼联

 

  据罗马诺报道,图安泽贝将在今夏自由身离开曼联。报道称,曼联和图安泽贝之间的故事已经来到了终章,图安泽贝将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开曼联,经过了阿斯顿维拉、那不勒斯和斯托克城的租借经历后,图安泽贝依然没能在曼联立足,现在他正在寻找新的下家。生涯至今,图安泽贝为曼联一线队出场37次,共计1950分钟。

 

  伤缺至少20天!博格巴800万年薪仅出场161分钟,尤文变身冤大头?

 

  据意天空的消息,因为博格巴左大腿股直肌轻度拉伤,他将伤缺至少20天。博格巴去年夏天加盟尤文,据此前报道,他在尤文的年薪为税后800万欧+奖金。本赛季博格巴代表尤文总共只出战了161分钟,10场比赛有1次助攻。尤文是否成为了冤大头?

 

  官方:法兰克福从狼堡免签24岁前锋马尔穆什

 

  法兰克福官方宣布,球队已免签沃尔夫斯堡24岁前锋马尔穆什(Omar Marmoush)。马尔穆什在狼堡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因此法兰克福能够在当下完成这笔签约。后者表示与马尔穆什签约至2027年。本赛季,马尔穆什为狼堡出场34场比赛,贡献6球1助,他在转会市场网上的身价为600万欧元,同时他也是一名埃及国脚。

 

  下届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已确定一组对阵:巴萨vs奥萨苏纳

 

  据巴萨俱乐部官网的消息,下届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的一组对阵已经出炉,由巴萨对决奥萨苏纳。随着巴萨提前锁定本赛季西甲冠军,他们也将确定与国王杯亚军奥萨苏纳争夺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席位,另一组半决赛对阵将由西甲亚军对阵国王杯冠军皇马。

 

  邮报:波切蒂诺将于周二飞往伦敦,随后将和切尔西签约三年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波切蒂诺已和切尔西达成协议,将在今年6月正式出任蓝军新帅。据《每日邮报》跟进,预计波切蒂诺将在当地时间星期二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伦敦,随后他将和切尔西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波切蒂诺曾执教西班牙人、南安普顿、热刺、巴黎圣日尔曼等球队,2022年7月从巴黎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

 

  韩媒:孙准浩12日试图上海出境时被带走,涉嫌非公务人员贿赂

 

  韩联社消息,据韩国驻华大使馆方面15日表示,山东泰山的韩国外援孙准浩被辽宁省警方带走调查,领区领事正对孙准浩提供有必要的领事协助,球员以案件相关人还是以嫌疑人身份接受调查尚不得而知。

 

  韩媒KBS(韩国广播公司)补充消息表示,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今天透露,孙准浩于12日上午试图通过上海机场出境时被带走,因涉嫌向非公务人员贿赂,目前正在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接受调查。领事馆在接到公安局有关情况通报后表示将于近期申请面谈,孙准浩是案件相关人还是嫌疑人只有在领事馆人士面谈过后才能掌握情况。

 

前瞻

 

  英超前瞻:莱斯特城VS利物浦

  时间:2023-5-16 03:00

 

 

  莱斯特城此前的表现并不理想,倒数第二位的积分榜排名和8胜6平21负的成绩给了球队巨大的压力,在球员方面,莱斯特城队内拥有巴恩斯、麦迪逊和伊希纳乔等重要的得分点。与此同时,老将瓦尔迪也在球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重要的作用。这些球员将是莱斯特城在这场比赛中的主要得分手段。然而,在面对利物浦这样的强队时,莱斯特城的任务并不轻松。

 

  利物浦上轮联赛小胜布伦特福德,球队连续六场比赛赢球,势头相当强劲。球队的萨拉赫是球队的最大进攻威胁,这位边锋本赛季表现抢眼,出场48次打入30球并送出11次助攻,显示出了其在球场上的统治力。而菲尔米诺和努涅斯也是球队的重要射手。利物浦在积分榜上仅落后第四名的切尔西四分,欧冠和欧联的前景都取决于球队的表现。因此,利物浦必须全力以赴赢下这场比赛,以扭转近期的劣势。

 

  两队之间的实力显然有较大的差距,本场作客的利物浦无疑是更被外界看好的一方,但考虑到莱斯特城如今也渴望拿分保级,球队方面并不缺乏战意,而且莱斯特城攻势其实不弱,所以本场还是有不败的可能,因此看好莱斯特城最多输一球。推荐:莱斯特城

更多关于"辽宁本钢 北京国安 中超 曼城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海港2-1浙江升榜首 波切蒂诺签约三年

战报中超-泰山1-1沧州4轮不胜北京时间5月14日19:30,中超第7轮沧州雄狮迎战山东泰山的比赛,上半场贾德松送点,洛卡迪亚点射破门,半场结束,沧州1-0山东泰山。下半 ……[详细]

7M晚报:纽卡2-2利兹联 CBA总决赛辽宁夺赛点

战报中超-特谢拉点射邓涵文追平申花1-1三镇暂领跑5月13日15:30,2023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申花与武汉三镇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第24分钟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卡马文加伤势不严重 对曼城是否出场由安帅决定

《马卡报》消息,卡马文加能够出战本周三皇马与曼城的欧冠次回合比赛。本轮西甲皇马1-0战胜赫塔费的比赛,卡马文加因伤提前离场,并缺席了球队周日上午的训练。马卡报表示,卡马文 ……[详细]

维埃拉:争冠已经结束 曼城不会把冠军拱手让人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阿森纳0-3不敌布莱顿,剩余两轮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4分。对此,维埃拉说:“我要很遗憾地表示,争冠已经结束了。我认为曼城没有可能会送出今年的冠军。”“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