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知情人谈广州城未准入:有人反水致托西奇未和解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广州城没能解决与托西奇的纠纷,是因为内部人士反水,导致了托西奇最后时刻反悔,因而球队最终无缘准入。

  3月2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第二批完成债务清欠职业足球俱乐部名单,未进入首批清欠名单的广州城进入了第二批完成债务清欠的俱乐部名单。当时,外界一度认为广州城通过准入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在一位熟知广州城队内情的人士看来,越是有人在努力自救,最后的结果才越发显得残酷和无奈:“知道问题在哪儿,也知道怎么解决,但最后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地在那里等待一切的发生,说起来都是泪。”

  公布准入名单的前几天,在做了大量工作的情况下,原广州城队外援托西奇原本已经接受了俱乐部的解决方案,同意放弃一部分薪水,并且在准入材料上签字。“就在这个时候,有球队内部人士跟他们(托西奇和他的经纪人)说,只要再坚持一下的话,可以拿到全额薪水,结果托西奇那边肯定不干了,一定要按照之前的合同执行,然后这个事情就卡住了。”

  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广州城队方面能够给出的金额,与托西奇坚持要求的数目之间,差距并不是很大,“大概也就几十万欧元的样子。”在这个过程中,广州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他在队里比较要好的中方球员,都曾跟他进行过沟通,但最终没能签下的这个名字,成为了压垮骆驼的那根稻草。“其实托西奇本人对俱乐部和球队是有感情的,对于球队目前的困境也很理解,问题出在了其他环节,最后也只能这样了。”

更多关于"广州城"的新闻

中超动态

李源一大概率加盟泰山 球队多个位置主力有变化

据《泰安日报》消息,前深足队长李源一大概率自由身加盟泰山,有望在超级杯亮相。山东泰山今天在衢州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备战明天与浙江的热身赛,5名外援费莱尼、克雷桑、莫伊塞斯、 ……[详细]

傅欢、张卫或被外租 海港或引进一名外援中锋

据《新民晚报》报道,尽管这段时间中国足坛正处在“多事之秋”,但海港队的赛季前备战却是“两耳不闻窗外事”,有条不紊地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从2月15日重新集中算起,海港队的季前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