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官方:国青队长艾菲尔丁加盟瑞典超球队米亚尔比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留洋+1!官方消息,19岁的国青队长艾菲尔丁加盟瑞典超球队米亚尔比!


        米亚尔比官方公告:


        米亚尔比AIF很高兴欢迎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加入球队。


        这名球员从中国广州足球俱乐部转会而来,并将在本赛季租借,同时附带选择买断条款。


        艾菲尔丁出生于新疆喀什,2017年之前一直效力于陕西球队,同年前往日本加盟清水心跳俱乐部。他在17/18赛季也曾在鹿岛鹿角踢过球。于2018年回国加入广州队青训,期间被租借至苏州东吴效力。


        近两个赛季,这位19岁的球员代表苏州东吴征战中乙联赛,也代表广州队征战了中超联赛,2022赛季他出战23场。目前担任中国U20国家队队长。


        艾菲尔丁将在本周加入球队,然后接受体检并获得工作许可批准。米亚尔比将在整个2023年租借这名球员,并在赛季结束后拥有购买选择权。


        体育主管海瑟-拉尔森评论:“艾菲尔丁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他曾在中超踢过中前卫,也可以踢左路和右路。他绝对具备为我们踢攻击型中场的能力。他是一名速度快、技术娴熟双足并用球员,能跑动超过90分钟。热烈欢迎艾菲尔丁加入米亚尔比AIF。”


        米亚尔比俱乐部成立于1939年,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9位。


        3月18日,米亚尔比在瑞典杯半决赛中1-0战胜了哈马比,他们将在5月18日的决赛对阵赫根。胜者将晋级下赛季欧会杯的资格赛第二轮。


        新赛季瑞典超将于4月1日打响,米亚尔比首轮对阵瓦尔贝里,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4日1点。

相关新闻

7M晚报:广州城俱乐部暂停运营 国青队长留洋

战报青岛79-94北京,赵嘉义22分6板1助,方硕14分8助3断两队首节比赛的表现都比较一般,特别是北京首钢的表现非常差,单节总共只得到了13分,被对手压制住了。第二节比 ……[详细]

7M晚报:国青1-3韩国无缘世青 国米已追求孔蒂

战报U20亚洲杯-国青1-3韩国无缘世青赛北京时间3月12日18时,U20亚洲杯1/4决赛,中国男足U20对阵韩国U20。上半场,李昊多次关键扑救,徐彬、艾菲尔丁犯规染黄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