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早报:C罗双响葡萄牙4球大胜 图赫尔执教拜仁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预赛-C罗里程碑战点射+任意球完成双响 葡萄牙4-0列支敦士登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J组首轮,葡萄牙主场迎战列支敦士登。上半场,坎塞洛首开纪录。葡萄牙半场1-0领先列支敦士登。下半场,B席破门,C罗梅开二度。最终葡萄牙主场4-0大胜列支敦士登,取得本届欧预赛开门红。

 

        欧预赛-凯恩独享队史射手王赖斯破门卢克肖染红 英格兰2-1意大利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C组首轮展开角逐,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英格兰。上半场赖斯首开纪录,凯恩点射独享英格兰队史射手王,格拉利什失良机,下半场雷特吉收获国家队首球,卢克-肖染红。最终英格兰客场2-1战胜意大利,三狮军团取得欧预赛开门红。

 

事件

 

 

        图赫尔执教拜仁已达完全协议,双方将签约2.5年


        迪马济奥团队记者Nathan Gissing消息,图赫尔执教拜仁已达完全协议,双方将签约2.5年。


        多家媒体报道,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即将下课。图赫尔在去年9月从切尔西下课,并一直赋闲至今。

 

        C罗国家队正式比赛攻入100球,男足历史首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C罗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主场4比0领先列支敦士登。


        据Sqauwka统计,C罗职业生涯至今在国家队正式比赛(非友谊赛)中攻入100粒进球,他是男足历史上首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C罗为葡萄牙队出战145场正式比赛,攻入100球并送出32记助攻。

 

        国米已接触雷特吉经纪人,科利迪奥或成为能否引进他的关键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已经关注雷特吉一段时间,并且已经与其经纪人取得了联系。


        报道称,国米对雷特吉非常感兴趣,他们欣赏雷特吉的技术特点,近期也一直在观看雷特吉的比赛录像。其实国米很久之前就已经在关注雷特吉,现在雷特吉已经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这让国米对他的兴趣变得更大。

 

        纳格尔斯曼昨天还在与女友一起度假,今天就面临下课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即将下课,图赫尔将接手球队。


        据德国媒体Sport1透露,纳帅当地时间今晚才知道自己下课的消息,而昨天他还在奥地利齐勒河谷与女友度假。


        纳格尔斯曼2021年7月执教拜仁至今,带队战绩60胜14平10负。

 

        鲁尼:祝贺凯恩成为英格兰队史射手王,他是英格兰传奇球员


        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2-1意大利,赖斯、凯恩为英格兰建功,凯恩以54球也成为英格兰队史射手王。


        英格兰名宿鲁尼发文祝贺了凯恩,他表示:“祝贺凯恩成为英格兰队历史最佳射手,我知道这不会花很长时间,但这很快,了不起的人,令人难以置信的射手,一位英格兰的传奇球员。恭喜凯恩!”

 

        阿斯报:克里斯滕森将至少伤缺3周,无缘与皇马的国王杯次回合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在与芬兰的比赛中受伤,他将缺席至少3周的时间。


        克里斯滕森在丹麦与芬兰比赛的第18分钟因伤被换下场,他的左腿孖肌出现了问题,情况并不简单。


        在赛后克里斯滕森接受了检查,确认孖肌撕裂,将至少缺席3-4周。克里斯滕森将在本周五回到巴塞罗那,接受巴萨队医的治疗,球员已经可以确定无缘4月5日与皇马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了。

 

        记者:国米有意引进林德洛夫代替什克,已进行考察


        据全市场网记者Giacomo Iacobellis报道,什克大概率将在今夏离队并加盟巴黎,国米正在为他寻找合适的替代者,并考察了几个目标,林德洛夫是其中之一。


        此前林德洛夫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踢更多的比赛,这是我踢球的原因。不过现在我还不考虑我的未来,今夏我们会一起进行评估,看看事情是否会好转。”


        其实早在1月时,国米就已经尝试签下林德洛夫,但滕哈赫决定将林德洛夫留在曼联。

 

        C罗:进球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自豪成为国家队历史出场最多的球员


        欧洲杯预选赛J组,葡萄牙4-0大胜列支敦士登,C罗点射+任意球完成梅开二度。


        赛后,C罗在ins中写道:“再次为我们的国家队出场,并在一个特殊的体育场中进球的感觉真是太棒了。自豪成为(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罗体:费耶诺德还击罗马,同样考虑禁止罗马球迷赴客场观看欧联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费耶诺德也在考虑禁止罗马球迷赴客场观看欧联杯比赛。


        在欧联杯1/4决赛中,罗马将对阵费耶诺德。2015年两队曾在欧战相遇,当时费耶诺德球迷在罗马市区内大肆破坏,甚至对罗马著名古迹巴卡奇亚喷泉造成了永久性损坏。罗马市长瓜尔蒂埃里此前表示,出于安全因素,考虑禁止费耶诺德球迷来罗马观看欧联杯。


        而费耶诺德方面随即也做出了还击,荷兰鹿特丹警察局长表示:“我可以想象,如果费耶诺德球迷被禁止去罗马,那么不允许罗马球迷来鹿特丹也是有道理的。”看来欧足联需要尽快让双方找到解决方案,而不是相互禁止对方的球迷赴客场观战。

 

        队记: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哈姆都可能继续用里夫斯首发


        昨日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2-111击败太阳。


        本场比赛,湖人进行了变阵,哈姆教练将里夫斯提到首发阵容,并打出了理想的效果。


        据湖人队记Joavn Buha报道,哈姆在周三训练结束后就告诉里夫斯要将他提到首发,并且这可能将会在赛季剩余的10场(实为9场)比赛中继续发挥影响力。

 

        高管:多队将在明年休赛期关注杰伦 老鹰正在密切观察他的续约


        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将在2024年成为自由球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未来,杰伦没有承诺和凯尔特人续约。


        据Heavy记者Sean Deveney报道,NBA高管对此并不惊讶。在2024年休赛期拥有薪资空间的球队早就把杰伦作为潜在目标。一位高管透露:“我们肯定把他列在追求名单上,可能联盟一半的球队都会这样做。”


        “老鹰队试图送走柯林斯的一个原因就是清理薪资空间。让自由球员来到亚特兰大并不容易,但杰伦-布朗会有所不同(杰伦是亚特兰大本地人)。如果他想回家乡球队,老鹰希望他们至少抓住机会。毫无疑问,他们正在密切观察杰伦的情况。”

 

        Shams:詹姆斯有望常规赛结束前3-4场复出


        名记Shams报道,詹姆斯已经开始进行球场活动,湖人官方表示,詹姆斯目前暂无具体的回归时间表。

 

        消息源表示,詹姆斯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3-4场回归。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00 黄蜂 VS 鹈鹕
        拉梅洛-鲍尔、科迪-马丁、马克-威廉姆斯:缺席
        阿尔瓦拉多、蔡恩-威廉森:缺席

 

        10:30 雷霆 VS 快船
        肯里奇-威廉姆斯、波库舍夫斯基:缺席
        霍姆格伦:赛季报销
        保罗-乔治、波士顿、诺曼-鲍威尔:缺席

 

专家推荐

 

        【花椒哥】足球7连红 带来墨西乙 雷昂内斯 vs 莫雷利亚


        【冈田胜迟】 足球9中8 奉上哥伦甲 卡利阿美利加 vs 巴兰基利亚青年


        【马远】篮球8连红 带来今日NBA 夏洛特黄蜂 VS 新奥尔良鹈鹕,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分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夏洛特黄蜂 VS 新奥尔良鹈鹕,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洛杉矶快船,马远(篮球8连红)带来精彩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7M早报:梅西首选返回巴萨 C罗入选国家队

战报德甲-门兴2-2不莱梅联赛遭4轮不胜,小图拉姆破门,杜克施梅开二度北京时间3月18日3:30,德甲第25轮,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对阵云达不莱梅。上半场,马库斯-图拉姆推 ……[详细]

7M早报:热刺切尔西皆遭绝平 伊布首发米兰落败

战报英超-热刺3-3遭南安普顿补时绝平北京时间3月18日23: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热刺客战南安普顿。上半场开场4分钟理查利森伤退,补时阶段波罗爆射破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国足0-0新西兰 罗德里戈将穿巴西10号

战报热身-韦世豪武磊林良铭造险国足0-0十人新西兰3月23日14:00,中国国家队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智能山体育场,与东道主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0-0互交 ……[详细]

热刺后卫本-戴维斯腿筋受伤 将缺阵4-6周时间

伦敦足球网报道,热刺后卫本-戴维斯腿筋受伤,将缺阵4-6周时间。戴维斯在热刺3-3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受伤,伦敦足球网了解到,这名球员的腿筋伤势可能需要多达6周的时间才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