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国足0-0新西兰 罗德里戈将穿巴西10号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热身-韦世豪武磊林良铭造险 国足0-0十人新西兰

 

  3月23日14:00,中国国家队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智能山体育场,与东道主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第43、55、80分钟,韦世豪、武磊、林良铭先后造成险情;第63分钟,武磊造成新西兰队长史密斯染红;扬科维奇、魏震、陈蒲、林良铭在此役中完成国足A级赛首秀。3月26日11:00,双方将移师惠灵顿天空体育场再赛一场。

 

事件

 

 

  内马尔伤缺!官方:罗德里戈将身穿巴西10号

 

  据巴西国家队官推发布的消息,巴西前锋罗德里戈将身披10号球衣。

  原本巴西的10号是内马尔所穿的球衣号码,不过巴黎球星因伤没有进此次的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太阳报:曼联新所有者确认前 拉什福德暂缓续约

 

  据《太阳报》独家报道,在俱乐部新老板确定之前,拉什福德不会和球队签新合同。

 

  官方:布莱恩-希尔因身体不适退出本期西班牙队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确认,布莱恩-希尔因身体不适退出本期名单。

  布莱恩-希尔今年1月份从热刺租借加盟塞维利亚,这位22岁的边锋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本期名单,但西班牙队官方确认,布莱恩-希尔因身体不适无法正常参加训练,作为预防措施,他退出了本期国家队,主帅德拉富恩特不会补招球员替代他。

 

  欧足联官方:就“裁判门”事件对巴萨开启调查

 

  欧足联官方宣布,就“裁判门”事件对巴萨开启正式调查。  欧足联在公告中表示:“根据欧足联纪律条例第31(4)条的规定,已经任命欧足联道德和纪律检查员,调查有关巴塞罗那在所谓的“内格雷拉”案件中可能违反欧足联法律框架的行为。

  “有关此事的进一步信息将会及时公布。”

 

  世体:为增加收入 巴塞罗那今夏可能中国行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急需增加收入,可能会选择前往亚洲踢友谊赛,日本和中国都是潜在目的地。

  官方:32岁博扬退役 曾经被誉为“梅西接班人”

 

  官方消息,32岁的前巴萨球员博扬宣布退役,结束15年球员生涯。

 

  皇马计划2024年超2亿签哈兰德 打造新银河战舰

 

  阿斯报消息,皇马计划重启签下哈兰德的行动,他们将在2024年哈兰德解约金条款激活时出手。

 

  迪马济奥:曼联想签奥斯梅恩需1.3亿到1.5亿欧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曼联想要签下奥斯梅恩需要向那不勒斯支付1.3亿到1.5亿欧元,这是红魔可以承担的。

 

  尤文仍拖欠迪巴拉薪水 或被索赔约5200万欧

 

  据《晚邮报》报道,尤文图斯仍拖欠迪巴拉300多万欧元的薪水,可能因此被索赔约5200万欧元。

 

  刺后卫本-戴维斯腿筋受伤 将缺阵4-6周时间

 

  伦敦足球网报道,热刺后卫本-戴维斯腿筋受伤,将缺阵4-6周时间。

 

  尽管切尔西和纽卡有意 瑟云聚坚定今夏加盟马竞

 

  西班牙媒体relevo的消息,莱斯特城中卫瑟云聚已经坚定想法在今夏加盟马竞。

  Goal:马竞愿意在今夏听取对菲利克斯的报价

 

  Goal的消息,若切尔西打算永久签下菲利克斯,马竞要价不低于1亿欧元。

 

前瞻

 

  友谊赛:阿根廷vs巴拿马

 

  时间:2023-03-24  07:30

 

 

  周五早晨,阿根廷将在主场与巴拿马进行一场友谊赛较量,相较于比赛本身,这是阿根廷在去年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首次回家比赛,其个中意义要比比赛胜负来的更加重要......

  阿根廷在卡塔尔世界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了世界杯冠军,梅西可以说正式加冕了意义上真正的球王称号。纵观阿根廷在这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梅西以及他的队友整体发挥都非常不错,尤其在团队配合与个人能力很好的契合在一起成为了球队夺冠的关键因素,功勋主帅斯卡洛尼在夺得世界杯之后继续留下来带队,本期大名单当中,参加世界杯的冠军成员再度被召入,可以说实力方面是绝对无需担心的。

  巴拿马目前世界排名60名开外,与世界第二的阿根廷有着肉眼可见的差距,所以说本场胜负方面已经没有太大悬念。而更为重要的是,巴拿马本场比赛将前往阿根廷主场进行比赛,在主场球迷近乎疯狂为世界杯冠军欢呼的情况下,想必巴拿马在比赛中很容易失去阵脚。结合目前的让幅数据非常夸张,巴拿马恐在本场比赛中遭遇惨痛失利。

  推荐:阿根廷至少赢对手4球

 

 

  欧洲杯解析:意大利 vs 英格兰


  时间:2023-03-24 3:45 星期五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欧洲杯外围赛将进行一场焦点对决,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来英格兰的挑战。

  意大利虽然夺得了上届欧洲杯的关键,但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不佳,新科欧洲冠军无法前往卡塔尔世界杯比赛,这对于蓝衣军团来说无疑是个大起大落的过程。意大利最近4场比赛赢足3场,当中就包括在欧国联击败本场对手英格兰,而在上届欧洲杯中,意大利更是在英格兰人主场击败他们,夺得了冠军,可以说意大利一直以来都是英格兰的苦主球队。

  英格兰在上一届欧洲杯中未能在主场捧起冠军,索斯盖特和他的弟子重新出发。与往常一样,英格兰队轻松通过世界杯预选赛,由于赛程密集,英格兰几乎没有时间进行热身赛,他们在欧国联以赛代练,但却在小组中排名垫底,其世界杯前景也不被看好。不过他们在卡塔尔世界杯的表现还是令人意外,轻松通过小组赛之后,淘汰赛击败了非洲劲旅塞内加尔,在8强对阵法国以1-2惜败,如果不是凯恩最后的点球不进,英格兰甚至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

  英格兰在最近六次交锋中未能击败意大利,后者一直是前者的克星。赛前机构给出平手的游戏数据,后市客队回报率有所降低,形势对于意大利来说颇为不利。的确,目前这支意大利的确缺乏实力出众的球星,更多还是依靠经验和整体作战,英格兰在索斯盖特调教下,有了凝聚力,而且球员的个人素质也比较高,本场不妨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英格兰(0)

更多关于"国足 巴西 罗德里戈"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太阳报:曼联新所有者确认前 拉什福德暂缓续约

据《太阳报》独家报道,在俱乐部新老板确定之前,拉什福德不会和球队签新合同。曼联希望对新合同施加每周约20万英镑的薪资上限,以防止类似过去因薪资差异而导致的羡慕心理产生。但 ……[详细]

迪马济奥:曼联想签奥斯梅恩需1.3亿到1.5亿欧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曼联想要签下奥斯梅恩需要向那不勒斯支付1.3亿到1.5亿欧元,这是红魔可以承担的。去年夏天,在一项涉及C罗的潜在的交换交易中,奥斯梅恩就被与转会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