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久尔杰维奇:若能把训练要求打出来 将成优秀球队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3月20日,国足亚运队在抵达新西兰后进行一天两练。据《体坛周报》报道,主帅久尔杰维奇在训练后对球员们说,如果能把训练要求打出来,国足亚运队将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经过两天的休整,国足亚运队球员们的精神状态明显好了很多。考虑到大赛临近,尤其是来到新西兰后球队需要在赛前强刺激一下,所以上午10时,全队在主教练久尔杰维奇的率领下进行一日两练。


        准备活动结束之后,久尔杰维奇先将队员们分成两个大组,每组11人,然后在每组中再将球员分为三个小组,其中一组为3人。3人小组在固定场区内进行夹抢与传球练习,而在实际训练中形成4打7,久尔杰维奇要求队员们负责各自的区域,进行之际的区域内之后要马上展开逼抢,但不能跑出自己的区域去夹抢对方。


        随后,久尔杰维奇又将全体球员分成6人一组,在半场不到的区域内进行6对6的对抗,守门员也加入其中,时间为4分钟一节。当一组在进行分队对抗练习时,另一组则由助理教练克利贾杰奇和万厚良率领,在场地的另一侧进行20米冲刺折返跑。在第三个环节中,久尔杰维奇安排全队进行三分之二场区的全队分队对抗,每节6分钟,总共进行两节。


        在全部训练结束后,久尔杰维奇将所有球员召集到一起讲话:“我想要说的是,今天这堂训练课是我接手后强度和训练量最大的一次,非常感谢你们全部都完成了。我想如果你们能够在比赛中把这些训练中的要求全部都打出来,你们将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你们也将成为最优秀的球员。”


        久尔杰维奇不忘提醒球员:“在上前逼抢的时候,不管位置好与不好,都必须要竭尽全力。今天的训练时间总共时长为90分钟,一场足球比赛也是90分钟,如果你们上场之后从第1分钟开始就100%地投入,到最后1分钟时依然还是100%地投入,我相信你们会取得想要的东西。而在这90分钟之外,你们就可以更好地享受你们的生活。但要享受生活,首先就需要在这90分钟里100%地投入。任何一名球员在比赛中都有可能犯错,但周围的人首先要想着怎么去帮助他,而不是去批评或指责他。足球的意义也在于此,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为一个团队、一个更优秀的团队。”

更多关于"国足亚运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方昊、蒋圣龙破门 亚运队以一场2-1结束迪拜拉练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亚运队在迪拜与FursanHispania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15分钟,亚运队率先打破僵局,方昊在罚球区外突施冷箭,皮球飞入球门死角,亚运队1:0领 ……[详细]

北青:阿联酋拉练5胜1平1负 男足亚运队将前往新西兰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结束了阿联酋拉练的中国男足亚运队,将启程前往新西兰参加与新西兰U22的两场热身赛。北京时间15日深夜,中国男足亚运队与阿联酋甲级联赛俱乐部富桑伊斯帕 ……[详细]
国足动态

津媒:国足想赢新西兰不容易 从比赛经验看对手更强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将在3月23日、26日与新西兰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每日新报》撰文称,国足想赢新西兰不容易,对手比赛经验更强。在经过了11个小时的飞行之后,中国男足昨天顺 ……[详细]

东体:国足全员体脂率未超10% 国脚坦言练到不想动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扬科维奇治下的这支国家队,所有球员的体脂率都已经达到了他要求的标准,而大运动量的训练也让一些国脚坦言,很久没有过这种被练到不想动的经历。从上任的第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