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早报:克洛泽惨遭下课 三将退出三狮集训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电讯报独家:热刺预计在本周晚些时间与孔蒂解约

 

  电讯报消息,热刺预计在本周晚些时间与孔蒂解约。

 

  电讯报报道称,热刺3-3战平南安普顿,孔蒂在赛后公开批评了球员后飞回了意大利。热刺主席列维近来一直在征求他的一些最亲密心腹对当前局势的意见,并没有立即对周日孔蒂的评论做出反应。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孔蒂的离任将在本周内达成一致,莱恩-梅森很可能会临时负责,直到本赛季结束,以便赶上4月3日热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


  官方:拉什福德、芒特、波普因伤退出本期英格兰队


  官方消息,拉什福德、芒特以及波普因伤退出本期英格兰队集训。

  门将波普在周末纽卡战胜诺丁汉森林的比赛后遭遇伤情,热刺门将福斯特递补入选。


  拉什福德在曼联对阵富勒姆的足总杯比赛中受伤,同样芒特也不会到队报到。英格兰队没有进一步选择球员递补,23位球员周一抵达集合。

 

  连续9轮不胜排名垫底!官方:克洛泽从奥超球队阿尔塔什下课

 

  奥地利超级联赛球队阿尔塔什官方宣布,立即解除主教练克洛泽职务。球队将在本周选出继任者。阿尔塔什在奥超联赛已经连续9场不胜排名联赛垫底,他们上一次取胜还是去年10月23日的联赛第13轮,球队客场3-2击败对手。

 

  44岁的克洛泽在去年7月份出任球队主帅至今,随着克洛泽的下课,他的助教团队也同样离开。同时米兰小将拉泽蒂奇在冬窗租借加盟该队,出场5次没有进球助攻入账。

 

  葡记:穆帅是巴黎下赛季换帅的首选,他被视作能率队赢下欧冠的人

 

  葡萄牙记者Pedro Almeida消息,穆里尼奥是巴黎下赛季换帅的主要目标。

 

  Pedro Almeida还称,巴黎认为穆帅是可以率队赢下欧冠的主帅,同时穆帅也是坎波斯的主要目标。

 

  英足总官方:对富勒姆、主帅席尔瓦和米特洛维奇行为提出指控

 

  英足总官方公告,对于富勒姆、富勒姆主帅席尔瓦和米特洛维奇侮辱裁判的行为提出指控,英足总在官方公告里表示,因暴力行为被罚下场的标准处罚,对于米特洛维奇来说“显然不够”。

 

  英足总官方公告:富勒姆、马尔科-席尔瓦、米特洛维奇已因足总杯对阵比赛时的事件被提出指控。马尔科-席尔瓦在被罚下前后都向当值主裁和第四官员使用了侮辱性的语言和行为。除此之外他还向助理裁判扔水瓶。

 

  至于米特洛维奇的行为,对暴力行为的标准处罚显然是不够的。另外,米特洛维奇在被罚下后也使用了侮辱性的言语和行为。富勒姆俱乐部也被指控未能对球员行为进行有效的约束。

 

  裁判公司CEO:米特洛维奇应被禁赛181天,球员协会没任何表示

 

  米特洛维奇在富勒姆足总杯输给曼联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原因是他推搡了主裁判,并毫不含糊地表达了自己对裁判罚下巴西人威廉的看法。因此,裁判公司Ref Support首席执行官马丁-卡西迪希望塞尔维亚人禁赛181天。

 

  TA:皇马全队赛后指责加维缺乏体育精神,更衣室充满沮丧的氛围

 

  本轮西甲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客场1-2遭巴萨绝杀。今日The Athletic撰文报道了一些皇马在赛后更衣室的情况。

 

  报道称,在终场哨响时,卡瓦哈尔与巴萨的替补门将阿尔瑙-特纳斯发生了争吵,最终被包括阿尔巴和库尔图瓦在内的几个人合力分开。皇马全队并不喜欢加维在场上的态度,尤其是他和塞巴略斯的争吵。他们指出,在球场上表现强硬是一回事,而缺乏体育精神又是另外一回事,并指责加维在场上缺乏体育精神。

 

  赛后,皇马的更衣室充满沮丧的氛围,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与球员们进行了谈话,其目的是给队员们灌输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的信心,并且他向队员们明确表示,尽管近两场比赛的结果不是球队想要的,但队员们依旧表现得很好。

 

  独行侠官方:欧文与小哈达威均可出战今日与灰熊比赛

 

  今早8点NBA常规赛,独行侠将客场挑战灰熊。赛前,独行侠官方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小哈达威(生病)与欧文(右脚酸痛)本场比赛状态升级为可以出战。

 

  此外,东契奇(左大腿拉伤)与大莫里斯(左膝酸痛)将缺席比赛。

 

  美记:考辛斯给佩林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湖人“坚决”不签他

 

  据湖人自媒体LakersdDaily记者Zach Steven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GM佩林卡不是考辛斯的粉丝,后者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球队“坚决”不会签下他。湖人在一月份曾试训了考辛斯,今天又试训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托尼-布拉德利。

 

  考辛斯上赛季为雄鹿和掘金共出场48场,场均15分钟上场时间能够拿到9分和5.6篮板。

 

今日重要NBA伤停

 

  09:00 爵士 VS 国王
  马尔卡宁、克拉克森:赛季报销
  莱尔斯:出战成疑

 

专家推介


  【雅典娜解球】足球20中16 带来午间印尼甲巴日托 VS 伯希索罗赛事评析

 

  【尊道宝】足球15中13 点评午间印尼甲赛事分析

 

  【龙十一】篮球7连红 精选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周二上午NBA精彩延续!犹他爵士主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午间印尼甲比赛依旧,7M专家联手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英格兰 热刺"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天空体育:热刺预计48小时内决定孔蒂未来

天空体育报道,热刺预计48小时内决定孔蒂的未来,后者很可能就此离任。上周末联赛3-3战平南安普顿的赛后,孔蒂严厉批评了本队队员。天空体育指出,孔蒂现在是希望热刺将他解雇, ……[详细]

罗马诺:不知皇马是否和凯恩谈过 热刺会尽力和他续约

罗马诺在CaughtOffside的转会专栏中谈到了凯恩,表示他和热刺的续约谈判可能要延后。至于凯恩和皇马的传闻,罗马诺表示他无法证实。罗马诺写道:“解决孔蒂的问题并决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