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BA广东大胜山西 卡塞米罗禁赛4场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胡明轩22+5+6 徐杰21+9 杜锋被驱逐 广东轻取山西拿4连胜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西主场迎战广东,比赛上来马尚状态不错里突外投连砍8分帮助广东打出18-5梦幻开局,但首节后半节广东队问题频出,西蒙斯上来连中4球砍下10分帮助山西咬住比分,次节胡明轩带领队友依靠三分重新拉开比分,张宁和费尔德苦苦支撑,杜锋因为冲进场内对山西队球员和裁判振振有词被直接驱逐出场,好在广东守住双位数领先。下半场,山西队进攻端没有什么改善,反倒是广东队外线多点开花,且篮板占绝对优势,分差直接来到30分以上,末节西蒙斯接连外线发炮,但广东众将都能给出回应,最终广东129-99大胜山西,拿到4连胜。

 

  澳超+印尼甲赛事战报,澳超副班长不敌卫冕冠军

 

  墨尔本胜利1-2西部联

  帕尔斯巴亚2-2万隆

  培斯塔坦格朗0-0马卡萨

 

事件

 

  U20亚洲杯1/4决赛最佳阵:李昊入选,韩国4人&日本2人

 

 

  亚足联公布了U20亚洲杯1/4决赛最佳阵容,国青门将李昊入选。

 

  门将:李昊(中国)

  后卫:阿里(约旦)、亚当(伊拉克)、崔锡铉(韩国)、阿拉法特(约旦)

  中场:贾西姆(伊拉克)、金京焕(韩国)、佐野航大(日本)、姜成真(韩国)

  前锋:成镇荣(韩国)、熊田直纪(日本)

 

  注:韩国队金京焕并未在1/4决赛出场,疑似亚足联乌龙

 

  中国足协官方:2023年超级杯三镇vs泰山将于4月8日在杭州举行

 

  中国足协官方消息,2023年足协超级杯武汉三镇vs山东泰山的比赛,将于2023年4月8日星期六在浙江省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停摆三年后,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事在今年重启,对阵的双方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武汉三镇和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上一届超级杯还是在2019年2月23日进行,上海海港2-0战胜北京国安,队史首次夺得冠军。此后,因为疫情,超级杯中断三年。

 

  曼联官方:卡塞米罗禁赛4场,缺战富勒姆、纽卡、小蜜蜂、埃弗顿

 

  曼联官方确认,卡塞米罗将缺战接下来的4场国内赛事。曼联本轮对阵南安普顿,卡塞米罗上半场犯规吃到一张红牌,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在英超被直接红牌罚下,因此需要停赛4场。曼联官方表示,卡塞米罗的禁赛从周末与富勒姆的足总杯开始,国际比赛日归来后,他还将缺席与纽卡(客场)、布伦特福德(主场)和埃弗顿(主场)的联赛。周中对阵贝蒂斯的欧联1/8决赛次回合,卡塞米罗可以出战。

 

  OPTA预测英超排名概率:曼联0.1%可能夺冠,利物浦33.2%可能前4

 

  OPTA的超级计算机更新了英超最终排名的最新预测,仅有三支球队有夺冠可能,其中阿森纳51.1%,曼城48.8%,曼联的夺冠可能为0.1%。

 

  英超夺冠概率

  阿森纳51.1%

  曼城48.8%

  曼联0.1%

 

  利物浦有意帕利尼亚 富勒姆对其估值6000万镑

 

  据《邮报》报道,利物浦加入了富勒姆中场帕利尼亚的争夺战,球队对这名葡萄牙中场很感兴趣。

  在去年夏天来到富勒姆后,帕利尼亚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名球员因累计黄牌停赛错过了近期与布伦特福德、阿森纳等英超比赛,对于富勒姆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帕利尼亚是富勒姆从葡萄牙体育花2000万镑签下的,有消息源表示富勒姆现在对其的估值接近这笔转会费的三倍。不过即使是6000万镑,这也只有利物浦中场头号引援人选贝林厄姆潜在转会费的一半。

 

  京多安不会入选德国队本期名单,弗里克已征得球员同意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京多安与弗里克沟通之后,同意后者将他排除在本期德国队名单之外。

 

  Florian Plettenberg指出,京多安不会入选德国队3月份比赛的名单,德国主帅弗里克在做出决定之前与球员通了电话,双方就此达成一致。京多安缺席本期名单的主要原因是他的孩子将在近期出生,球员与弗里克仍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京多安想要继续为德国队效力。

 

  贝林厄姆是皇马夏窗优先引援目标,已派代表和球员进行接触

 

  据《阿斯报》报道,贝林厄姆是皇马夏窗的优先引援目标,俱乐部已经派代表与球员进行了接触。目前,皇马将与利物浦一起争夺贝林厄姆,据《图片报》报道,利物浦是球员最喜欢的俱乐部,而利物浦也因此优于皇马签下贝林厄姆。然而,皇马并没有失去希望。与球员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向他保证,球员尚未就自己的未来做出任何决定。皇马的这种说服策略是最近几年来一直在使用的签约手段之一,这也让俱乐部签下了琼阿梅尼、维尼修斯、巴尔韦德、罗德里戈这些年轻球员。

 

  25轮仅丢8球!巴萨能否打破西甲丢18球,甚至英超蓝军15球纪录?

 

  巴萨今天凌晨1-0力克毕尔巴鄂,西甲25轮后红蓝军团仅丢8球。西甲历史单赛季38轮比赛最少失球纪录为18球,分别是由拉科鲁尼亚(1993/94赛季)、马竞(2015/16赛季)共同保持。而英超的切尔西则创下了38轮仅丢15球的纪录。此外意甲38轮最少丢球纪录为尤文的20球。

 

  TA:内马尔想继续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 直到退役

 

  据The Athletic最新消息,内马尔没有离开巴黎的打算,他希望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并最终在巴黎退役。内马尔希望帮助巴黎取得进一步的成功,尤其是在尚未能征服的欧冠赛事中。内马尔目前和巴黎的合同到2027年到期,届时内马尔将年满35岁,而他将在那时退役还是继续为巴黎踢球还不得而知。

 

  东体:广州城员工剩10人左右 食堂不开保洁员不够用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广州城俱乐部不仅多名主力球员离队,而且员工大概只剩下10人左右。据悉,许多在广州城俱乐部干了很多年的员工在去年纷纷离职了。疫情之前那几年,广州城在整个中超都算是工作人员最多的俱乐部,俱乐部的员工超过了60人,还不算教练、队医、翻译这些球队和梯队的工作者。


  如今,广州城俱乐部的员工大概只剩下了10个人左右。不仅食堂早已不开伙,甚至连保洁员都不够用了。基地的保安经常询问队员和工作人员:“俱乐部还能不能活下去?”有近期从俱乐部离职的女员工表示,虽然俱乐部经营不善,但她对俱乐部依然有感情,而她在离职之后依然在帮俱乐部做着准入方面的工作。

 

  官方:前沧州雄狮前锋何塞-坎特加盟浦和红钻

 

  日本J联赛浦和红钻俱乐部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沧州雄狮的几内亚前锋何塞-坎特正式加盟。

 

  对于自己加盟浦和红钻,何塞-坎特表示:“大家好,我是何塞-坎特,非常高兴加入浦和红钻。我想为球队赢得冠军,并为球队奉献我的一切,从而与俱乐部一起实现目标,我对此充满了动力。”32岁的何塞-坎特,上赛季中途加盟沧州雄狮,代表沧州雄狮出场16次,打进14球。

 

  篮网本季客场战绩为21胜17负 客场胜场数与绿军并列联盟最佳

 

  今日NBA常规赛,篮网客场122-120险胜掘金。据统计,本场比赛结束后,篮网本赛季在客场取得了21胜17负的战绩,与凯尔特人并列成为联盟客场胜场数最高的球队。

 

前瞻

 

  温教授意甲解析:AC米兰 VS 萨勒尼塔纳

  时间:2023-03-14 03:45

 


  AC米兰目前以14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积分榜第4名位置,球队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逼平了热刺,总比分1-0淘汰对手晋级到八强当中,球队最近6场比赛有5场不败,状态不俗。本赛季AC米兰主场战绩居积分榜第4位,进球27个,失球16个,主场战绩排名意甲上游,最近6场比赛有5场拿下游戏数据,表现高于外界预期。

  萨勒尼塔纳目前以6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积分榜第16名位置,近况方面,萨勒尼塔纳最近2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状态有明显改善。不过,萨勒尼塔纳本赛季客场战绩居积分榜第16位,进球11个,失球26个,客场战绩排名倒数之列。新帅保罗·索萨已经在他执教的三场比赛中帮助萨勒尼塔纳拿到了四分,球队的换帅效果可以说非常明显。

  AC米兰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萨勒尼塔纳,本场自然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AC米兰最近6场比赛有5场不败;萨勒尼塔纳最近2场比赛保持不败。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AC米兰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主让1.75球的游戏数据支持,对于米兰的支持力度极大,本场不妨顺势而为,推荐主队大胜。推荐:AC米兰(球半/二)

更多关于"CBA 卡塞米罗 U20亚洲杯 曼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青1-3韩国无缘世青 国米已追求孔蒂

战报U20亚洲杯-国青1-3韩国无缘世青赛北京时间3月12日18时,U20亚洲杯1/4决赛,中国男足U20对阵韩国U20。上半场,李昊多次关键扑救,徐彬、艾菲尔丁犯规染黄 ……[详细]

7M晚报:巴萨或失下赛季欧冠资格 巴黎有意博格巴

战报马尚21+12+5易建联17+5胡金秋19+14广东险胜广厦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迎战广厦,此前广东25胜7负高居联赛第三,广厦则是16胜16负排名联赛第十。比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安东尼社媒发文鼓励卡塞米罗:我们永远并肩作战

在本轮英超曼联0-0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卡塞米罗上半场因飞铲对手被红牌罚下。安东尼赛后在个人社媒晒出自己在卡塞米罗被罚下后安慰队友的照片,配文鼓励道:“兄弟,我们会永远 ……[详细]

卢克-肖本场数据:4次关键传球 4抢断 评分8.1分

在本轮英超曼联0-0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卢克-肖首发出战打满全场,赛后评分8.1分也是曼联全队最高,以下为他本场具体数据:比赛时间90分钟2次解围1次封堵4次抢断12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