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东体:广州城员工剩10人左右 食堂不开保洁员不够用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广州城俱乐部不仅多名主力球员离队,而且员工大概只剩下10人左右。


        据悉,许多在广州城俱乐部干了很多年的员工在去年纷纷离职了。疫情之前那几年,广州城在整个中超都算是工作人员最多的俱乐部,俱乐部的员工超过了60人,还不算教练、队医、翻译这些球队和梯队的工作者。


        如今,广州城俱乐部的员工大概只剩下了10个人左右。不仅食堂早已不开伙,甚至连保洁员都不够用了。基地的保安经常询问队员和工作人员:“俱乐部还能不能活下去?”有近期从俱乐部离职的女员工表示,虽然俱乐部经营不善,但她对俱乐部依然有感情,而她在离职之后依然在帮俱乐部做着准入方面的工作。


        此前,广州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只要有2000万元,俱乐部就肯定能过准入。对此,广州城主帅李玮锋表示:“我知道俱乐部有困难,其实我们能有个几千万就能活下去了。从我个人角度出发,我可以接受半年不领工资,就想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3月4日,广州的两家足球俱乐部递交了本赛季的准入材料。对此,广州城的球员也都心知肚明。虽然遭遇了欠薪,且接受了工资打折,但大多数国内球员还是在工资确认表上签了字,只有范云龙等个别球员没有签字。


        广州城队长叶楚贵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2023年踢一个赛季“公益足球”的准备,只要俱乐部能活下来,他别的都可以不计较。

更多关于"中超 广州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准入从严还是从宽?津媒:梅州、广州城等仍财务困难

据《每日新报》报道,中超准入审核除了深圳、昆山两家俱乐部存在几乎是无法逾越的困难之外,梅州客家、广州城等部分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并没有随着2023赛季的到来而有明显好转。中超 ……[详细]

粤媒:广州队、广州城已递交准入材料 静待“回复”

据《广州日报》报道,两支广州球队广州城和广州队,已经在昨天提交了新赛季的准入材料。根据足协的政策,各俱乐部需要在2月15日至3月5日之间通过准入系统提交准入材料,逾期则不 ……[详细]
中超动态

弗兰克:为留在浙江队拒绝西亚球队 满意在杭州生活

据《体坛周报》报道,浙江队的中场核心弗兰克接受克罗地亚媒体《体育俱乐部》采访时,他表示,“我相信浙江队比去年更强大,今年,我们也可以为冠军而战。”回顾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弗 ……[详细]

体坛:浙江泰山曾有意引进韦世豪 海港主动退出竞争

根据之前的消息,严鼎皓、韦世豪将加盟武汉三镇。据《体坛周报》报道,浙江队、山东泰山队、上海海港队此前均有意引进韦世豪,而浙江、成都、山东、申花等5家球队都曾对严鼎皓产生兴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