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BA广州迎3连胜 国青小组第二晋级8强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梅森24+7+6 李炎哲17+11 孟子凯21+8 广州轻取天津迎3连胜

 

  CBA常规赛,天津今日对阵广州,前者两连败后排在联赛第十八位,后者则是两连胜位列积分榜第十三位。

 

  比赛上来,广州就率先进入状态取得领先,而天津这边命中率极低,单节只拿到16分,次节广州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分差也是被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天津已经落后18分之多;下半场回来天津的状态有所回暖,不过广州一直将分差保持在十分以上,末节天津仍有追分的势头,但分差最小时也有十分,之后的比赛广州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广州98-77轻取天津,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三连败。

 

 

  盖利36分 吴前17+8 布莱克尼31+7+6 浙江轻取江苏迎7连胜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浙江对阵江苏,目前浙江已经取得六连胜,27胜4负高居联赛第一,江苏则是15胜16负位列联赛第十一。

 

  比赛开局,两队即陷入拉锯战,双方均在中距离上做文章,赖特压哨投进后,双方首节战成27平,次节比赛依然焦灼,浙江多次尝试外线投射但效率不高,江苏则在布莱克尼带领下连续造成杀伤,半场结束双方51-51依旧战平。易边再战,浙江队进攻端完全打开,盖利单节得到19分,帮助球队领先到两位数。进入末节,盖利延续进攻状态,浙江稳扎稳打维持分差,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浙江111-92轻取江苏,取得七连胜。

 

 

   U20亚洲杯-中国1-1吉尔吉斯斯坦 国青小组第二晋级8强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20:00,U20男足亚洲杯D组末轮,中国对阵吉尔吉斯斯坦。上半场,艾菲尔丁率造险情。下半场,艾菲尔丁造关键乌龙,叶尼什别科夫扳平。全场结束,中国1-1吉尔吉斯斯坦。中国队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成功出线,八强战将对阵C组第一韩国U20男足!这场比赛,将会在3月12日18:00上演。

 

  U20亚洲杯-松木玖生梅开二度 日本2-1胜沙特头名出线

 

  U20亚洲杯小组赛D组,日本vs沙特。

 

  凭借着松木玖生上半场首开纪录,沙特下半场扳平比分,随后松木玖生头球将比分再度超出。最终日本2-1胜沙特,以小组头名出线。

 

事件

 

 

  U20亚洲杯八强对阵:中国vs韩国、日本vs约旦、伊朗vs伊拉克

 

  U20男足亚洲杯小组赛战罢,四个小组的小组前二出线,八强对阵出炉。

 

  3月11日

 

  18:00 伊朗vs伊拉克

 

  22:00 乌兹别克斯坦vs澳大利亚

 

  3月12日

 

  18:00 韩国vs中国

 

  22:00 日本vs约旦

 

  本届赛事前4名球队将晋级今年5-6月进行的印尼U20世界杯(世青赛)正赛。

 

  2023三人篮球世界杯分组:中国女篮在D组 男篮5月初进行预选赛

 

  今天国际篮联官方公布了2023年三人篮球世界杯分组情况。

 

  比赛时间为5月30日-6月4日,地点在奥地利维也纳。男女组各有20支国家队参赛,小组赛阶段所有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

 

  女子组方面,中国三人篮球国家女队(上届季军)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包括4号种子立陶宛队、欧洲劲旅罗马尼亚队、意大利队以及世界杯预选赛排名第三的球队。

 

  中国三人篮球国家男队则需要在5月初于以色列埃拉特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将与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五支球队竞争最后三个世界杯正赛名额。

 

  特官方:布兰特大腿肌肉撕裂 缺战沙尔克和科隆

 

  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攻击手布兰特大腿肌肉撕裂。

 

  好消息!拜仁后卫卢卡斯今日恢复跑步训练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拜仁后卫卢卡斯今日恢复跑步训练。

 

  罗伊斯受到流感影响 能否出战鲁尔德比存疑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多特将在德甲第24轮比赛中客场对阵沙尔克,德国天空体育透露,多特队长罗伊斯能否出战此役存在疑问。

 

  拉波尔塔考虑续约哈维 后者的帅位没有危险

 

  《每日体育报》报道,拉波尔塔考虑续约哈维,哈维在巴萨的帅位没有危险。

 

  吉鲁对续约年薪要价为380万欧 米兰与其存在分歧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与吉鲁的续约仍存在30万欧元的分期。

  报道称,米兰正在寻求与吉鲁进行续约,吉鲁的现有合同将在2023年6月30日到期,双方都对续约1年充满信心,但是目前他们在年薪方面仍存在分歧。

  米兰希望续约后吉鲁能继续保持350万欧元的年薪,而吉鲁方面对年薪的要价为大约380万欧元。

 

  罗马诺谈德里赫特转会费:6000万欧分期四年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拜仁去年夏天签下德里赫特的费用为6000万欧加最多1000万欧浮动。

 

  贝莱无缘西甲国家德比 将在国际比赛日后回归

 

  科贝电台记者Helena Condis Edo报道,登贝莱铁定无缘西甲国家德比。

 

  记者:诺伊尔计划7月份复出 他与索默关系不错

 

  记者Maximilian Koch透露,拜仁门将诺伊尔计划在7月回归球队。

  博格巴缺席名单是纪律原因 昨夜集训营迟到

 

  尤文跟队记者Romeo Agresti和Giovanni Albanese报道,博格巴无缘尤文大名单是因为纪律原因。

 

  方:小西蒙尼被补招进入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此前,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而今天,阿根廷国家队官推发布补充公告,宣布那不勒斯前锋小西蒙尼被补招进入大名单。

 

前瞻

 

  欧罗巴:曼联VS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3-3-10 04:00


  曼彻斯特联上场比赛在客场0-7惨败利物浦,创造了双红会史上的最大比分。上场比赛曼彻斯特联全队表现低迷,滕哈格赛后直言球队表现的不职业。曼彻斯特联虽然上场比赛遭遇惨败,但球队过去5场比赛赢下4场,整体近况不俗,而且还获得了英联杯冠军。

  皇家贝蒂斯小组赛期间取得5胜1平的强势战绩,球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皇家贝蒂斯上场比赛在主场0-0战平皇家马德里,球队表现中规中矩。皇家贝蒂斯最近5场比赛打入11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本场比赛贝蒂斯中场主力之一的费基尔伤缺,对于贝蒂斯此役前场组织势必受到一定的影响。

  曼彻斯特联先主后客,此役坐镇主场肯定希望取胜占得先机,球队战意充足。曼彻斯特联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9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期间赢下17场,主场表现强势,本场看好曼联大胜打出。

  推荐:曼联至少赢两球

 

  欧罗巴:葡萄牙体育vs阿森纳

 

  时间:2023-03-10  01:45

 

 

  周五凌晨,欧罗巴淘汰赛成功接棒欧冠赛事,其中一场焦点战,葡萄牙体育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阿森纳近来处在连胜势头,进攻端的表现更是吸睛,本场作客仍值得高看一线......

  葡萄牙体育在本赛季葡超联赛中目前来看还是较为一般,积分榜上拿到47分暂时位列第四,与前三名球队之间仍有一定差距。在于米迪兰特的欧罗巴资格赛中,球队在次回合还是展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客场4-0大胜对手成功晋级。本身葡萄牙体育本赛季就是在打欧冠小组赛的,其定位上某种意义上来讲要高过阿森纳,只不过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目前正排名英超第一,且本赛季欧战主场表现胜率并不理想,所以说赛前葡萄牙体育的备战压力还是挺大的。

  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表现令人振奋,球队在最后时刻逆转取胜伯恩茅斯,成功带走关键三分。而且在击败伯恩茅斯之后球队迎来了四连胜,球队近两场比赛一共打入7球,可以说进攻永远都是阿森纳成功的关键。而在欧罗巴赛场阿森纳也比较喜欢启用轮换阵容,但即便如此,以眼下球队的状态来看还是足够应付这场比赛。赛前的让幅对于他们来说足够有利,综上看好首回合阿森纳的表现。

  推荐:阿森纳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克谈马夏尔:他没机会再出场了 滕哈赫不再信任他

前曼联球星保罗-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夏尔的曼联生涯已经结束,他不适合现在这支曼联。帕克说:“我认为马夏尔已经踢完了他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无法克服疼痛的障碍踢比赛, ……[详细]

西媒:曼联想要卡马文加 但即使1.3亿欧皇马也不卖

据西班牙媒体defensacentral报道,曼联有很多资金,他们想报价1.3亿欧引进卡马文加。在加盟皇马前,卡马文加就与曼联有过谈判,曼联并没有忘记他。但皇马方面不会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