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国足公布新一期名单 克林斯曼执教韩国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周一下午场印尼甲红卡+进球不断

 

  印尼甲:巴日托2-1万隆,巴厘联3-1伯希索罗,两场比赛中客队的万隆以及伯希索罗均有球员领红下场,打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双双输球!

 

事件

 

  国足新一期大名单:艾克森、蒋光太入选 34岁任航回归 张玉宁伤缺

 

 

  新一期国足大名单出炉,归化球员回归,这也是新帅扬科维奇上任后的首次国足集训,其中武磊领衔,艾克森、蒋光太入选,34岁任航回归,张玉宁、戴伟浚伤缺,李可因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无缘,朱辰杰因为在亚运队名单中不会入选。


  名单↓


  门将:刘殿座、王大雷、颜骏凌

  后卫:邓涵文、刘奕鸣、任航、刘洋、张琳芃、蒋光太、李昂、李帅

  中场:何超、刘彬彬、徐新、王上源、吴曦、林良铭、韦世豪、孙国文

  前锋:谢鹏飞、陈蒲、武磊、谭龙、艾克森

 

  俱乐部分布:武汉三镇6人,山东泰山4人,上海海港7人,河南嵩山龙门、上海申花、大连人、长春亚泰、广州队各1人,无北京国安、浙江队球员。

  ————————

  赛程


  国足将在3月份的热身赛对阵新西兰:

  3月23日 14:00 新西兰vs中国男足

  3月26日 11:00 新西兰vs中国男足

 

  官方:郑智和陈涛出任国足助教,邵佳一出任助教兼领队

 

  中国足协官方消息,邵佳一、郑智、陈涛出任国足助教,邵佳一同时还兼任领队。

 

  扬科维奇首期国家队教练员及工作人员

  主教练:扬科维奇

  领队(兼):邵佳一

  管理:刘云涛、赵贝

  助理教练:佩洛维奇、邵佳一、郑智、陈涛

 

  官方:克林斯曼出任韩国主帅,签约至2026年世界杯

 

  韩国足协今日宣布,“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出任韩国男足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半,合同至2026年世界杯。克林斯曼的薪水尚未透露,根据合同条件,克林斯曼在任期间将居住在韩国。克林斯曼率队的首场比赛将是3月24日在韩国与哥伦比亚队的友谊赛。

 

  锋无力!切尔西去年11月以来联赛打进6球,全英超最少

 

  数据统计显示,切尔西自去年11月以来一共在英超只打进6球。切尔西本轮联赛0-2不敌热刺,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以及6场不胜,球队24场英超积31分排在第10位,总共只打进23球。数据显示,切尔西自去年11月以来一共在英超只打进6球,与埃弗顿并列最少。

 

  近15场只赢2场!切尔西球迷发起请愿要求解雇波特,超2.6万人响应

 

  切尔西0-2热刺,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整个2月一场未胜。对于切尔西俱乐部始终没有解雇波特想法的现状,蓝军球迷忍无可忍,发起了经典的请愿环节,向切尔西高层喊话。目标,3.5万个签名的目标已完成2.6万。

 

  官方:莱万腿筋受伤预计缺阵2周,无缘国王杯半决赛对皇马首回合

 

  巴萨官方消息,球队前锋莱万拉伤左腿腿筋。西媒relevo表示,初步检查显示,莱万将伤缺两周时间,将缺席国王杯半决赛对阵皇马的首回合比赛。

 

  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中,巴萨0-1不敌阿尔梅里亚,莱万首发打满全场,莱万赛后感到不适。下个月3号,巴萨将与皇马在国王杯半决赛对决,20日,两队将在联赛再次迎来国家德比。

 

  曼联官方:联赛杯决赛第二个进球,确定算在拉什福德头上

 

  曼联官网发布消息称,曼联证实联赛杯决赛第二个进球,将算在拉什福德头上。比赛第39分钟,拉什福德接韦霍斯特传球后打门,球打在博特曼身上后折射入网。最初这球被判定为对方乌龙,不过随后俱乐部收到证实,拉什福德是进球者,因为这被温布利的比赛监管认为是一次正中目标的打门。凭借这粒进球,拉什福德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打进25球。

 

  对阵门兴传射建功,李在城今年为美因茨出战8次贡献5球2助攻

 

  美因茨本轮4-0击败门兴,韩国球员李在城传射建功。德甲第22轮美因茨对阵门兴,韩国球员李在城表现出色,他第25分钟头球破门,第71分钟助攻卢多维奇-阿约克破门,帮助球队4-0击败对手。

 

  数据显示,进入2023年以来,李在城共为美因茨出战8次,其中德甲出战7次,贡献5球2助攻。本赛季至今,这位30岁的韩国国脚为美因茨出战22次德甲,贡献7球3助攻。

 

  马内谈时隔110天复出:这种感觉太棒了,我很想念足球

 

  拜仁前锋马内在接受sportbuzzer的采访时表示,他很想念足球。马内在去年11月份接受了小腿手术,一直缺战至今。在上周对阵柏林联合的比赛中,第69分钟,马内替补登场,时隔110天再次上场。对于复出,马内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想念足球,我现在感觉又好起来了,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对于马内回归,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很高兴他回归了,他给球队带来了新的东西,他是很重要的球员。”

 

  浙江队官方:外援穆谢奎、弗兰克&卢卡斯将在近期回归球队

 

  中超球队浙江队官方消息,外援弗兰克、穆谢奎以及卢卡斯将在近期归队。浙江队表示,上周五,浙江队重新在杭州集结,周末两天,全队在美年大健康完成了体检,并在今天正式开启春训。新加盟的李提香、钱杰给、季胜攀,以及外援埃弗拉都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课上,乔迪领衔的西班牙教练组也全员进入了工作状态。弗兰克、穆谢奎和卢卡斯也将在近期回归。

 

  下场得100分啊?利拉德打趣:我今天本能拿90分 我投丢太多了

 

  NBA常规赛,开拓者131-114大胜火箭。赛后,利拉德接受了采访。史蒂夫-史密斯(前开拓者球员、现评论员):下一场得100分啊?利拉德:我今天本可以拿90分的,我投丢太多了,多进几个三分我就能达成了。此役,利拉德仅出战39分钟,38投22中,三分球22中13,14罚全中爆砍71分。

 

  CBA官方:辽宁男篮已为埃里克-莫兰德完成注册

 

  CBA官方更新了本赛季外籍球员的注册信息,信息显示,辽宁男篮已经为莫兰德完成了注册。据此前报道,因家庭原因莫兰德本赛季还未代表辽宁男篮打过比赛。

 

  上赛季,莫兰德为辽宁出战25场常规赛,场均18.4分钟,得到6.7分6.8篮板1.5盖帽,投篮命中率54.8%;季后赛出战9次,场均25.6分钟,得到11.7分11.2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58.2%。

 

前瞻

 

  【西甲前瞻速递】比利亚雷亚尔vs赫塔菲

  时间:2023-02-28 04:00

 

 

  周二凌晨,西甲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主场迎战赫塔菲。黄潜艇虽然战绩不佳,但是整体实力尚存,毕竟曾经也是代表西甲参加欧冠的球队,本轮面对保级球队赫塔菲,仍有抢三分机会......

  比利亚雷亚尔上轮在少赛一人的情况下,客场2-4不敌马洛卡,球队近期遭遇了联赛四连败,状态不佳。可以说上轮大比分落败可能是个意外,本轮面对实力更弱的赫塔菲,球队非常有机会迎来反弹机会。唯一要提升球队的防守端的表现,不要再犯上轮单场丢4球的表现。在硬实力仍在线的情况下,还是非常有机会在本轮主场秀中完成反弹。

  赫塔菲本赛季的保级前景依旧不乐观。不过上轮他们力挫巴伦西亚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给予他们强大信心。而且在击败巴伦西亚之后,球队已经三轮保持拿分势头。而且其中他们还有逼平欧冠区球队马竞的好戏。但是在强大的保级战意加持下赛前的让幅并不乐观,四连败的比利亚雷亚尔在机构的心目中依旧定位很高,毕竟整体实力占优还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点,综上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胜

更多关于"国足 克林斯曼 韩国 皇马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米落败男篮胜伊朗 曼联近六年冠军荒

战报意甲-国米0-1博洛尼亚距榜首18分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19:30,意甲联赛第24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巴罗进球但队友越位干扰被吹无效,索里亚诺爆射 ……[详细]

7M晚报:维尼修斯或改穿7号 米兰今夏出售莱奥

战报日联-家长昭博点射绝杀十人川崎客场2-1逆转十人鹿岛北京时间2月25日15:00,2023赛季J1联赛第2轮,鹿岛鹿角坐镇县立鹿岛球场迎战川崎前锋。上半场,铃木优磨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滕哈赫:我就是爱曼联 我们想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2-0战胜纽卡斯尔夺得英联杯冠军。赛后,滕哈赫接受了采访。滕哈赫说:“也许接受曼联主教练这份工作是一种冒险,但我有点固执,我就是爱曼联。当我看到曼联 ……[详细]

曼联夺冠后不办庆祝活动 球员周一便备战西汉姆

2022-23赛季联赛杯决赛落幕,曼联2-0击败纽卡斯尔捧杯。据《TheAthletic》报道,虽然结束了6年冠军荒,但曼联队内仅将这场决赛看作是一场普通的客场比赛,球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