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结束6年冠军荒 附今日NBA伤停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联赛杯-曼联2-0纽卡夺滕哈赫时代首冠 卡塞米罗破门拉什福德建功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0:30,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曼联对阵纽卡斯尔。上半场卢克-肖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助攻卡塞米罗头球破门,随后拉什福德打门变线入网,曼联暂时2-0领先纽卡斯尔;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再破门,最终曼联2-0击败纽卡斯尔,赢得滕哈赫时代首座奖杯。

 

  英超-凯恩斯基普破门弟媳伤退 切尔西0-2热刺6场不胜&3连败

 

 

  北京时间2月26日21:30,英超第25轮,切尔西客场挑战热刺。上半场,蒂亚戈-席尔瓦伤退,霍伊比尔中柱,齐耶赫、埃默森冲突双双染黄。下半场,斯基普爆射破门为热刺首开纪录,凯恩破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热刺2-0送切尔西各赛事三连败!

 

  意甲-国米0-1博洛尼亚 奥索里尼破门恰20失良机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19:30,意甲联赛第24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巴罗进球但队友越位干扰被吹无效,索里亚诺爆射中框。下半场,恰尔汗奥卢失良机,奥索里尼单刀破门。全场结束,国际米兰0-1博洛尼亚。本场过后,国米依然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18分位居次席,而博洛尼亚积35分暂居第7位。


  意甲-特奥造乌龙梅西亚斯破门伊布复出 米兰2-0亚特兰大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24轮在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特奥远射造乌龙,下半场吉鲁失单刀,梅西亚斯失良机后破门,伊布复出登场。最终AC米兰主场2-0战胜亚特兰大,红黑军团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积分榜方面,米兰积47分位居第3,亚特兰大积41分名列第6。

 

  德甲-科曼传射舒波莫廷、穆西亚拉破门 拜仁3-0柏林联合重回榜首

 

 

  北京时间2月27日0点30分,德甲第22轮焦点战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柏林联合。上半场,舒波莫廷头球建功,穆勒妙传科曼单刀破门,穆西亚拉补时阶段再进一球。下半场,拜仁完全占据场上主动,穆勒和戴维斯均错失良机。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3-0柏林联合。

 

  西甲-巴萨0-1阿尔梅里亚联赛7连胜遭终结 巴萨控球超7成仅1次射正

 

 

  北京时间2月27日01:30,西甲联赛第23轮巴萨客场挑战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上半场图雷单刀爆射先开记录,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巴萨客场0-1阿尔梅里亚继续领跑积分榜。

 

  法甲-梅西解锁俱乐部700球姆巴佩双响成队史射手王 巴黎3-0马赛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45,2022-23赛季法甲联赛第2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战马赛。上半场梅西和姆巴佩互相传射,梅西收获俱乐部第700球,金彭贝伤退;下半场梅西再次助攻姆巴佩,后者打进巴黎生涯第200粒进球,追平卡瓦尼并列队史最佳射手,最终巴黎3-0击败马赛,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亚冠-伊哈洛大四喜 利雅得新月7-0横扫杜海勒决赛将战浦和红钻

 

 

  亚冠半决赛,利雅得新月7-0横扫杜海勒晋级决赛,本场比赛伊哈洛大四喜,马雷加双响,多萨里破门。利雅得新月的亚冠决赛对手将对阵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

 

  浓眉30+15 詹姆斯26+8 东契奇26+9+5 湖人27分逆转独行侠

 

 

  NBA常规赛,独行侠今日迎战湖人,比赛上来,两队就陷入到拉锯战,不过首节后半段湖人的命中率开始出现下降,独行侠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湖人的进攻依旧难有起色,比斯利等人的外线投射更是屡屡打铁,分差被继续扩大到二十分以上,好在是独行侠此后进攻下滑给了湖人追分的机会,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领先14分;下半场回来范德比尔特突然爆发,个人得分、篮板和抢断一把抓统治攻防,湖人也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0的攻势追了上来,末节双方展开拉锯,比赛悬念打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施罗德两罚全中,欧文超远三分不中,最终湖人27分逆转,以111-108取胜独行侠,迎来三连胜。

 

事件

 

  结束6年冠军荒!曼联时隔五个赛季再次夺得冠军奖杯

 

 

  22/23赛季联赛杯决赛,曼联2-0击败纽卡夺冠,结束了五个赛季的冠军荒。曼联上次夺冠还是6年前,穆里尼奥带队在16-17赛季夺得欧联杯冠军、联赛杯冠军和社区盾。

 

  三个月超一整年!拉什福德今年为曼联打进14球,比去年全年多1球

 

  数据统计显示,拉什福德今年已为曼联打入14球。联赛杯决赛曼联对阵纽卡,拉什福德延续良好状态,上半场打入一球。进入2023年以来,拉什福德已经打入14球,而他去年一整年为曼联打入13球,这13球又有11球是出现在2022-23赛季开始以后。

 

  联赛杯击败纽卡夺冠,这是滕哈赫近5个赛季执教收获的第7座奖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纽卡斯尔夺冠。据亚马逊数据统计,这是曼联主帅滕哈赫在最近5个赛季执教收获的第7座奖杯。自2018-19赛季以来,滕哈赫带队已经收获了3次荷甲联赛冠军,2次荷兰杯冠军,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1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

 

  反向冲分?切尔西距第4的热刺14分距降级区18名的埃弗顿10分

 

  英超第25轮,热刺2-0击败切尔西。切尔西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3连败。本场比赛过后,切尔西英超积31分,距离第四的热刺(积45分)14分,距离降级区18名的埃弗顿(积21分)10分。

 

  切尔西连续8场英超客场难求一胜,创队史近22年来最差纪录

 

  切尔西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5轮客场0-2不敌热刺,蓝军连续8场英超客场难求一胜。这是切尔西队史自2001年3月份以来最长的联赛客场不胜纪录。本场比赛过后,切尔西24场联赛积31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0位。

 

  波特执教切尔西英超胜率28%,在蓝军10场+教练中1979年以来最低

 

  本轮英超,切尔西0-2热刺。据数据统计,波特执教切尔西在英超只赢了28%(5/18)的比赛,自1979年的丹尼-布兰奇的13%以来,是执教10场顶级比赛中胜利最低的教练。

 

  里程碑!梅西解锁俱乐部生涯700球:巴黎28球+巴萨672球

 

  法甲第2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战马赛。梅西破门,解锁俱乐部生涯700球,其中巴黎62场28球、巴萨778场672球。

 

  法媒:巴黎后卫金彭贝跟腱断裂,可能伤缺6个月

 

  据法国联赛转播商Prime Video Sport France透露,巴黎后卫金彭贝跟腱断裂,可能会缺席6个月比赛。金彭贝在巴黎客场3比0击败马赛的比赛中因伤离场,媒体指出,这位27岁的法国后卫跟腱断裂,至少将缺席至赛季末,可能会伤缺6个月。金彭贝本赛季至今为巴黎出战14场比赛,出场时间949分钟。

 

  2013年至今五大联赛助攻榜:梅西142次第1,德布劳内128次第2

 

  在巴黎客场同马赛的法甲比赛中,梅西2次助攻,帮助球队3-0取胜。数据机构OptaJavier统计了2013年至今五大联赛中的助攻数榜单:

 

  1.梅西:142次

 

  2.德布劳内:128次

 

  3.托马斯-穆勒:127次

 

  4.迪马利亚:107次

 

  5.帕耶:96次

 

  41岁146天!伊布是三分制时代为米兰出战意甲最年长球员

 

  米兰2-0亚特兰大,穆索乌龙,梅西亚斯建功,老将伊布替补登场。据OptaPaolo的数据,兹拉坦-伊布(41岁146天)是意甲三分制时代为米兰出战意甲的最年长球员,在他之前是亚历山德罗-科斯塔库塔(41岁25天)。伊布的合同今夏到期,此前接受了膝盖手术。

 

  记者:大连人队球员林良铭将入选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据记者丁旭消息,大连人队球员林良铭将入选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丁旭今天在社媒写道:“据线报,大连人球员林良铭将入选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恭喜小林。”林良铭上赛季代表大连人队出场28次,贡献12球6助。

 

  湖人27分超级大逆转联盟本赛季首队 此前落后一方0胜138负

 

  NBA常规赛湖人111-108逆转独行侠。本场比赛,湖人最多时曾落后27分却最终逆转取胜。至此,湖人成为了本赛季首支在落后至少27分情况下逆转的球队,此前这种情况下落后一方0胜138负。

 

  无敌手!无字母雄鹿力克太阳豪取14连胜 距东部第一仅差0.5胜场

 

  今日常规赛,雄鹿主场104-101力克太阳,豪取1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14连胜也继续刷新了本赛季联盟的最长连胜纪录!目前雄鹿距离东部第一仅差0.5个胜场。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00 国王 VS 雷霆

 

  亚历山大、波库舍夫斯基:缺席

 

  08:30 森林狼 VS 勇士

 

  唐斯:缺席

  戈贝尔:出战存疑

  库里、格林、维金斯:缺席

 

  10:00 火箭 VS 开拓者

 

  杰伦-格林、凯文-波特:缺席

  努尔基奇、温斯洛:缺席

 

  11:00 快船 VS 掘金

 

  祖巴茨:缺席

  阿隆-戈登:缺席

  克里斯琴-布朗、贾马尔-穆雷:出战存疑

  迈克尔-波特:可能轮休

 

专家推荐

 

  【叶师傅】 足球5连红 带来早场阿甲 班菲尔德 VS 独立队 赛事解读

 

  【雅典娜解球】 足球5连红 带来上午墨联 蒂华纳 VS 帕丘卡 比赛解析

 

  【赵一男】 篮球10连红 带来今日NBA 洛杉矶快船 VS 丹佛掘金 比赛分析

 

  今日焦点赛事

 

  今日上午11点,NBA洛杉矶快船 VS 丹佛掘金,小胖体育(20中15)、池文伟(4连红)等多名专家将带来精彩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曼联 联赛杯 巴萨 拜仁 拉什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皇马5-2利物浦 那不勒斯完胜法兰克福

战报欧冠-皇马5-2逆转利物浦库尔图瓦&阿利森巨大失误本泽马小熊双响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 ……[详细]

7M早报:曼城1-1战平莱比锡 国米1-0波尔图

战报欧冠-瓜帅全场0换人!曼城1-1莱比锡马赫雷斯破门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挑战RB莱比锡。上半时,京多安助攻马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国米落败男篮胜伊朗 曼联近六年冠军荒

战报意甲-国米0-1博洛尼亚距榜首18分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19:30,意甲联赛第24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巴罗进球但队友越位干扰被吹无效,索里亚诺爆射 ……[详细]

滕哈赫:能理解名宿们的言论 他们都是盼着曼联好

曼联将在明天凌晨和纽卡斯尔展开一场联赛杯决赛的较量。赛前,红魔主帅滕哈赫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现在有很好的机会拿到冠军。而在谈到名宿的各种言论时,滕哈赫表示可以理解,他们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