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辛特侯遜 對 弗賴堡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辛特侯遜上一圈領先兩球下仍被卡爾斯魯厄逼和,幸射贏12碼過關;加時完場前被派上陣的門將尼高拉列倫有一定功勞,但正選門將柏德列達維斯今場仍會擔正。


  弗賴堡上一圈靠後備上陣的前鋒基哥列斯治,加時建功才驚險晉級;他在今場將出任正選,同場交出入球兼助攻的馬菲亞斯真達,仍會領導防線。
   

  辛特侯遜   
  受傷:卡姆艾迪米(前鋒)
  停賽:/ 


  弗賴堡
  受傷:/
  停賽:/


  近況
 

  辛特侯遜上圈與另一德乙球會卡爾斯魯厄激戰賽和,靠互射12碼才驚險晉級;球隊現時在德乙也只排中下游,剛戰德乙大敗,今場對著德甲的弗賴堡,主場出戰仍是凶多吉少。弗賴堡上圈戰至加時才險勝德乙的聖保利,過關過程也不輕鬆;但球隊在德甲仍排中上游,剛戰德甲一早少踢1人才大敗,今場作客仍有力贏波一吐烏氣。


  往績

 
  雙方近3次正式比賽交手,弗賴堡2勝1和;上次法定時間3比3。

更多关于"辛特侯遜 弗賴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漢卡約 對 國民會

軍情漢卡約上仗國內聯賽因對手罷踢獲判勝利,該役原是該隊新季首戰。主帥貝梅迪斯強調球隊珍惜出戰洲際賽事機會,繼續專心備戰。國民會新兵前鋒基斯泰安奧甘波斯,上仗聯賽為球隊擔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