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皇马轻取巴伦西亚 瓦拉内退出法国国家队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甲-阿笑世界波维尼修斯建功本泽马米利唐伤退 皇马2-0十人瓦伦

 

 

  北京时间2月3日04:00,西甲联赛第17轮皇马迎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上半场阿森西奥失良机,米利唐伤退,吕迪格进球被吹,下半场阿森西奥世界波,维尼修斯推射建功,加布里埃尔被罚下,最终皇马2-0十人瓦伦西亚。

 

  意杯-布雷默破门科斯蒂奇献助攻 尤文1-0拉齐奥半决赛将战国米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00,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图斯对阵拉齐奥。上半场,科斯蒂奇助攻布雷默破门为尤文取得领先;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1-0拉齐奥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国米!

 

事件

  结束10年蓝衣生涯!官方:29岁瓦拉内从法国国家队退役

 

  官方消息,29岁法国中卫瓦拉内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结束10年蓝衣生涯。据此前巴黎人报报道,在为国征战十年后,瓦拉内面临身体和精神上的磨损,球员也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近几个月瓦拉内一直在思考这个决定,最终决定退出国家队。

 

  瓦拉内现年29岁,2013年3月上演法国成年队首秀,当时他只有19岁。截至目前,瓦拉内共代表国家队出场93次,打入5球,随队拿到2018世界杯的冠军和2021欧国联的冠军,还拿到过1次欧洲杯亚军和1次世界杯亚军。

 

  官方:警方撤销对格林伍德的全部刑事指控

 

  大曼彻斯特警方今日发布声明,撤销了对一位21岁男子的强奸未遂、人身攻击、强制控制等全部指控,太阳报、曼晚等多家英媒表示,该男子就是21岁的曼联前锋格林伍德。英国皇家检察院发布官方公告,终止对梅森-格林伍德的所有指控,并对此作出解释。

 

  巴黎官方:姆巴佩预计伤缺三周,无缘欧冠1/8决赛对拜仁首回合

 

  巴黎官方公布姆巴佩伤情,球员左大腿股二头肌损伤,预计缺阵时间为三周。缺阵三周意味着姆巴佩将无缘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的比赛。巴黎3-1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姆巴佩被对手侵犯,第20分钟伤退。

 

  官方:安德烈-阿尤加盟诺丁汉森林

 

  诺丁汉森林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安德烈-阿尤。诺丁汉森林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上传了阿尤的照片,并配文写道:“诺丁汉森林非常高兴欢迎加纳队长安德烈-阿尤来到城市足球场!”

 

  少帅来了!官方:39岁海廷加出任阿贾克斯主帅,带队至赛季末

 

  官方消息,阿贾克斯U23主帅海廷加出任一线队主帅,将带队至赛季末。1月27日,阿贾克斯主场1-1战平榜尾球队布伦丹,赛后球队解雇了主帅施鲁德,后者执教球队才半年时间。39岁海廷加球员时期曾经长期效力阿贾克斯,2016年退役后进入阿贾克斯青年队工作,此前担任阿贾克斯U23主帅,施鲁德下课后,海廷加担任临时主帅,执教了球队4-1战胜SBV精英的比赛。就在这场比赛后不久,阿贾克斯宣布海廷加将担任一线队主帅至赛季末。

 

  罗马诺:阿森纳曾考虑引进祖比门迪,但球员愿意留队到赛季结束

 

  在Caughtoffside专栏中,转会专家罗马诺分析了阿森纳的转会情况。罗马诺指出,阿森纳冬窗时考虑的球员之一是皇家社会的中场祖比门迪。

 

  罗马诺这样写道:“阿森纳考虑的球员之一是皇家社会的中场祖比门迪,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也在巴塞罗那的关注名单上,巴萨夏天会注意球员的动向。阿森纳冬窗时考虑了引进祖比门迪,球员有解约金条款,但他很愿意留队至少到赛季结束,所以阿森纳决定不继续谈判,因为他们看到球员现在不想转会。”

 

  西媒:多特希望涨薪与贝林厄姆续约,球员想今夏离队偏向去皇马

 

  据西班牙Relevo报道,多特蒙德希望与英格兰中场贝林厄姆续约,但球员对此不感兴趣。贝林厄姆将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多特蒙德并没有失去留下他的希望,多特蒙德高层想要涨薪与其续约,不过贝林厄姆无意续约,他希望在今夏离队。

 

  贝林厄姆一方在与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持续保持联系,皇马就是其中之一,皇马将贝林厄姆视为中场引援的首选,而Relevo透露,贝林厄姆也更偏向去皇马。

 

  罗体:涉嫌操纵薪资,检察官可能要求再扣除尤文20个意甲积分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检察官可能要求再扣除尤文20个意甲积分。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因财务造假案被扣除15个意甲积分,而尤文图斯则提出了上诉请求。听证会计划于3月初举行,而检察官正在就虚构账目案中尤文图斯涉嫌操纵薪资等事件进行调查,并可能要求听证会延期举行。

 

  据悉,检察官可能会要求加重对尤文图斯的处罚力度,最多可能会再扣除尤文20个意甲积分。目前尤文积23分(被扣除15分)暂列意甲第13名,排名垫底的克雷莫纳积8分,倒数第四名斯佩齐亚积18分。

 

专家推介

  【猫叔】足球6连红 带来早场墨联 圣路易斯体育会VS普埃布拉 让球看法

 

  【张印西】足球20中15 带来下午印尼甲 佩西加雅加达VS努萨塔拉 让球推介

 

  【王明辉】篮球15中12 精选NBA 热火VS尼克斯 总分看法

 

  今日热点赛事

 

  下午澳甲焦点战,墨尔本胜利VS惠灵顿凤凰,猫叔(6连红)、雅典娜解球(14中11)、战赢(17中12)等专家联手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早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巴萨联赛4连胜 大巴黎继续领跑积分榜

战报西甲-莱万拉菲尼亚破门孔德乌龙巴萨2-1贝蒂斯联赛四连胜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西甲第17轮补赛在比利亚马林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贝蒂斯 ……[详细]

7M早报:若日尼奥加盟阿森纳 恩佐转会切尔西

战报意杯-达米安制胜劳塔罗助攻恰20中柱国米1-0亚特兰大进四强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赫顿:马奎尔希望扭转局面 他会后悔没去国米

前热刺后卫赫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曼联中卫马奎尔选择留队,赫顿发表了他的看法。赫顿表示:“如果我是他,我会想离开。在曼联发生的每件事,对他来说都非常艰难。”“我们都知道 ……[详细]

曼联官方:新援萨比策将身披15号球衣征战英超

曼联官方确认,新援萨比策将身披15号球衣征战英超赛场。萨比策冬窗从拜仁租借加盟曼联,租借期限为半个赛季,根据媒体的报道,租借协议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曼联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