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体坛:武汉长江知名球员不多 解散后球员面临失业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体坛周报》报道,当前的这支武汉长江知名球员不多,上赛季多数时间他们都是依靠年轻球员打拼。以目前情况来看,俱乐部解散后恐怕有些球员将要面临失业。


  上赛季租借至陕西长安竞技的董学升,此前被传言牵涉李铁案后跑路,但最新信息显示他正在海南冬训。作为目前中国足坛难得的本土中锋,若不涉及其他问题,他找到下家的难度不大。


  李铁执教国家队时,明天、李行和刘云都3人都曾入选国家队。现今,明天因欠薪已和俱乐部闹翻,作为队长的李行上赛季只有4次出场,刘云一直是球队主力。有消息称,他们3人自由身后,有可能转投同城的武汉三镇。


  2018赛季,胡人天从天津泰达转投河北华夏幸福时,转会费超8000万元,上赛季他自由身加盟长江后表现不俗,是球队绝对主力。此前有消息称,他有望回归天津,但近期津门虎称与胡人天并无接触。


  其他球员中,正值当打之年且中超经验还算丰富的胡靖航、王靖斌、叶重秋、聂傲双、许东、栗鹏,门将王智峰等人只要年薪要求不高,即使不能继续在中超踢球,在中甲再就业的难度也不是很大。年轻球员中,如果中超的U23政策持续,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尼哈买提、陈宇浩等人应不愁下家。


  武汉长江目前年龄最大的球员是罗毅和李超,都已35岁,上赛季他们已是球队的边缘人物。而诸如文达(23岁)、任康康(21岁)、曹孝义(19岁)、皮梓扬(19岁)、刘俊贤(22岁)等球员,上赛季出场同样较少,加上中超经验不足,在中超和中甲寻找下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教练组中,李金羽带队能力已经得到了外界的认可,要不是被扣9分,球队已完成保级。新赛季开始后,一旦有球队主帅因战绩不佳下课,李金羽很可能肩负起救火的重任。

更多关于"武汉长江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汉长江官宣解散后 一位成员:该来的总会要来

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宣布解散,退出中国职业足球的舞台。《北京青年报》发文谈及此事。报道中表示,当武汉长江官宣解散后,一位武汉长江队成员发出的感叹,“该来的总会要来”。事实上 ……[详细]

扣9分!负债4亿!武汉长江降入中甲 或就此解散

12月27日下午,武汉长江在中超倒数第2轮即第33轮中,客场1-2惨遭成都蓉城逆转,提前1轮锁定联赛后3名降入中甲。武汉是中国足球重镇,是中国职业联赛始创球队之一,199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