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泰山队两次因为疫情而得益 武汉三镇感到被算计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昨天凌晨,武汉三镇官方声明点名要对抗足协中的“黑暗势力”。据媒体人苗原报道,武汉三镇的这种彻底决裂的方式不是因为一张罚单和一场比赛那么简单。


        1、对于马尔康突然被禁赛的不满


        在发布高能官方声明前,武汉三镇俱乐部上下就有一种感受,即距离创造升班马夺冠奇迹的脚步越近,球队反而越能感到一种不寻常的气氛和压力。拿马尔康被禁赛这事来说,马尔康赛后踢坏球场入场拱门,球员冷静下来后和俱乐部曾向中国足协正式表达过歉意,愿意承担赔偿责任,整体态度比较良好。


        足协在比赛结束后三天、下轮开踢前一天突然宣布让他禁赛,如果末轮天津弃权,那这相当于提前结束了马尔康的整个赛季,在球队有望冠军、球员本人金靴在望之际,这份突如其来的罚单让他们很难接受和理解。


        至于马尔康为什么会踹门,武汉三镇内部认为这与他在和成都比赛时的遭遇有关,比赛最后阶段马尔康的任意球攻门疑似被防守球员用手挡出,但裁判员石祯禄并为做出表示且没有看VAR,这件事可以说是马尔康情绪爆发的直接导火索。赛后武汉三镇向中国足协上诉,中国足协裁判部评议组的结果是石祯禄判罚正确、VAR未介入正确,但其给出“3名评议组成员认为手臂未触及球、另外3人认为没有更佳角度的视频证明防守球员手臂触及球”的理由令三镇方面无法信服。


        2、泰山无法准时参加与深圳队的比赛,但该场比赛却被延期


        武汉三镇还对联赛最后阶段“球队弃权”相关规则的执行存在疑义。中超第29轮赛前,三镇的争冠对手山东泰山因为密接问题无法准时参赛,这场比赛没有判山东队0-3负,因为比赛双方和中国足协通过协商达成了共识,比赛被推迟进行。两周后,深圳队出现大面积伤病,球队曾考虑弃权,并询问了中国足协,但最终结果是深足的提议没有被采纳,补赛山东8-0大胜深足,拿到了3个积分和8个净胜球,这也让三镇顿感被算计了。


        三镇方面对此提出过质疑,本赛季中国职业联赛多支球队因为无法如期参赛被判0-3负,破例推迟的情况极为罕见,山东8-0深足这场球是中超唯一改期并成功补赛的。而本轮山东和梅州客家的比赛因为实力不俗的梅州弃权,在三镇眼里看到的是山东队3-0再次得益,这些都让他们感觉足协在执行规则上有所偏倚,导致己方吃亏。

更多关于"深圳 中超 山东泰山 武汉三镇"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武汉三镇1-1泰山占争冠主动权 世界杯前瞻

战报中超-马尔康破门吴兴涵扳平武汉三镇1-1山东泰山占争冠主动权北京时间12月9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30轮焦点比赛,武汉三镇与山东鲁能展开冠军争夺战。上半场,马尔 ……[详细]

斯坦丘:武汉三镇要争冠 最后5场每一分都不能丢

12月4日晚进行的中超第29轮比赛,武汉三镇4-0大胜沧州雄狮。赛后,武汉三镇外援斯坦丘表示接下来每一分都不能丢。本场比赛,三大外援斯坦丘、戴维森、马尔康各入一球,邓涵文 ……[详细]
中超动态

北青:国安仅7人正常 恐难出战今天下午对阵海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人手严重不足的国安队,恐怕很难出战今天与海港队的第33轮联赛。27日15点,北京国安将在本轮中超比赛中迎来和上海海港队的争夺,不过就在比赛开始前数小 ……[详细]

官方:泰山队官员矫喆指责、辱骂裁判员 罚款6万元

中国足协官方消息,山东泰山官员矫喆指责、辱骂裁判员,停赛6场罚款6万元。在中超第32轮泰山对阵海港赛后,裁判员准备退场时,泰山俱乐部官员矫喆实施非体育行为,指责、辱骂裁判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