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恩里克离职 德拉富恩特接替 世界杯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西班牙主帅恩里克离任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恩里克离任。本届世界杯,恩里克率领西班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从“死亡之组”出线,1/8决赛,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输给摩洛哥,最终止步16强,连续三届世界杯无缘8强。

 

  官方:西班牙U21主帅德拉富恩特出任西班牙主帅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U21主帅德拉富恩特出任国家队主帅。

  在世界杯1/8决赛出局后,西班牙主帅恩里克离任,现在他们火速公布了新帅人选。

 

   英足总官方:斯特林将于本周五对法国赛前归队

 

  英足总官方消息,斯特林将于本周五对法国赛前归队。上周日斯特林由于家中遭遇歹徒抢劫,离开英格兰队返回英国以确认家人的健康状况,并缺席了英格兰对塞内加尔的世界杯1/8决赛。

 

  日本首相今日在首相官邸接见日本队 并合影留念

 

  据日媒“每日新闻”报道,今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首相官邸接见了日本队,对日本队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予以认可。


  日本足协主席田嶋幸三、主教练森保一、日本队队长吉田麻也、队副长友佑都等18名球员受到接见,并向岸田文雄送上纪念足球。会见结束后岸田文雄与接见人员合影留念。

 

  2024年起欧冠将实行新赛制 每周比赛日将增至3个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2024-2025赛季起,欧冠将扩军至36队并采用新赛制,每周的比赛日将增至3个。

 

  葡萄牙足协辟谣:C罗从未威胁要离开国家队

 

  葡萄牙足协发布官方公告,对C罗威胁要离开国家队的报道进行辟谣。  

 

  罗马有意明夏引进镰田大地 穆帅对球员十分欣赏

 

  尽管日本队在卡塔尔世界杯止步于1/8决赛,但镰田大地是这支日本队的主力,为日本队首发出战了3场比赛,球员本赛季俱乐部的状态出色,在22场比赛中贡献12球3助攻的数据。

 

  ESPN:曼联准备明年夏窗免签瑞士国门索默

 

  来自ESPN的消息,曼联队正在积极尝试引进瑞士国门雅恩-索默,他们希望能在明年夏窗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索默。

 

  拜仁准备续约穆西亚拉 目前合同2026年到期

 

  据记者Pete ORourke报道,拜仁准备续约穆西亚拉。

 

  检方获尤文录音 阿图尔换皮亚尼奇或存定价欺诈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都灵检察官最近在截获的电话录音中查到了前尤文CFO关于“皮亚尼奇交换阿图尔”这笔交易的对话内容。

 

  而都灵检察官办公室经过对此前截获电话录音的分析,掌握了大量证据,可以证明尤文和巴萨在这笔交易对两名球员的作价上存在欺诈行为,检察官本人也强调,没有证据表明两名球员是独立估价的,两家俱乐部是算好了两名球员的身价差值,然后在球员交换的情况下,对两名球员的价格进行了同等程度的提升。

 

前瞻

 

  世界杯:克罗地亚vs巴西

 

  时间:2022-12-09 23:00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总是逃不过点球大战的命运,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也是,今年也是。在首场淘汰赛中,在外界普遍看好的情况下,克罗地亚人终究还是未能在常规时间内击败日本,不过似乎克罗地亚才是最终成功变身打不死的小强,在门将利瓦科维奇上演天神下凡的扑救表现下,克罗地亚人挺进了8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历史表现。而且也给我们留下关于他们比赛预测的信心,那就是一旦能拖入到点球大战,克罗地亚人往往信心更足,更有把握拿下淘汰赛。正因为有这个赛制,所以不排除他们在常规时间内与巴西队打打消耗战,在场面上还是会把精力放在限制巴西队的快攻上,毕竟巴西队的进攻实在是太强了。

  和克罗地亚相比,巴西队的晋级之路就较为轻松了。面对亚洲太极虎韩国,球队4-1轻取对手晋级,可以说就首场淘汰赛的比赛强度来看,显然巴西队更加轻松,场面上也不乏有精彩的过人以及射门表现,在绝对实力面前,韩国队的努力真的很难帮助到他们什么。在这场对决上,显然也还是桑巴军团更加占据优势一些,但是前面讲到了,直到小组赛至今,或许克罗地亚才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对手,场面上想要复制对阵韩国队的流畅进攻有难度。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本场还是偏向于常规时间内进球方面不会太多。强强对话更看重细节处理。

  推荐:全场进球数至多2个

更多关于"世界杯 西班牙 恩里克 德拉富恩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姆巴佩曾邀莱万加盟巴黎 文末精彩前瞻

事件德国全队乘大巴启程离开卡塔尔,返回德国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德国末轮战胜哥斯达黎加,但仍然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无缘淘汰赛。而在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德国国家队已经从卡 ……[详细]

7M晚报:巴西两大将伤退世界杯 文末世界杯前瞻

事件巴西官方:热苏斯、特莱斯因伤无缘世界杯剩余比赛巴西足协确认,队内前锋热苏斯、后卫特莱斯因伤无缘世界杯剩余比赛。特莱斯和热苏斯首发出战了巴西0-1负于喀麦隆的比赛,热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ESPN:曼联准备明年夏窗免签瑞士国门索默

来自ESPN的消息,曼联队正在积极尝试引进瑞士国门雅恩-索默,他们希望能在明年夏窗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索默。曼联主帅滕哈赫希望在下赛季开始前能够对球队门将位置做出调整。今 ……[详细]

西媒:皇马有意亚历杭德罗-加纳乔 还没正式报价

西媒Relevo报道,皇马对亚历杭德罗-加纳乔很感兴趣,在敲定恩德里克转会之后,弗洛伦蒂诺监督了另一项决定性的签约行动,加纳乔将在几年内出现在皇马的视野。年轻天才加纳乔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