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第29轮最佳球员候选:吉森戴帽林良铭双响入选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联赛官方今日公布了第29轮最佳球员候选,打进两球的林良铭、上演帽子戏法的吉森领衔,广州队门将刘世博在列。


  中超第29轮最佳球员候选:


  戴维森(武汉三镇):全场比赛戴维森3次射门1次射正,凭借他传射建功帮助三镇4-0大胜沧州雄狮。


  林良铭 (大连人):大连人3-1战胜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林良铭3次射门3次射正攻入2球。


  吉森(梅州客家):梅州客家4-0大胜河北队,吉森上演帽子戏法。


  萨尔达尼亚(成都蓉城):凭借萨尔达尼亚的读秒绝杀,成都蓉城本轮1-0战胜河南队。


  刘世博(广州队):广州本轮0-0津门虎,刘世博全场表现神勇,全场被射正5次扑救5次,扑救成功率100%。

更多关于"中超 武汉 沧州雄狮 大连人 国安 萨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超国安不敌大连人 C罗加盟沙特球队

战报中超-林良铭双响+世界波破门侯森失误送礼大连人3-1国安取3连胜北京时间12月5日15:30,中超第29轮,北京国安vs大连人。上半场,达布罗定位球直接攻门被吴龑扑出 ……[详细]

中超-埃里克闪击许东连场破门 武汉长江1-1亚泰

北京时间12月4日19:30,中超第29轮,武汉长江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两队防线各出现一次失误,埃里克闪击破门,许东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场面比较胶着,均未能 ……[详细]
中超动态

河南队官方回应卡兰加染红:已经向中足联进行申诉

中国足协官方今日发布消息,对河南嵩山龙门球员卡兰加停赛3场罚款3万元。随后河南队官方回应,已对卡兰加染红的争议判罚第一时间向中足联申诉。在足协今日的罚单中写道,中超第29 ……[详细]

媒体人:久事集团即将成为上海申花新股东的投资方

上海媒体人姬宇阳今日在个人社媒发文透露,久事即将成为申花新股东的投资方,目前正在商定细节。姬宇阳在个人社媒中透露,久事集团本着要做就一定做好的原则,已经在集团内部开始选定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