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根宝系火力全开武磊第8球 海港3-0深圳3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13日19点,2022中超联赛第25轮深圳队与上海海港的比赛,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进行。最终,深圳0-3失利。第7、18、25分钟,“根宝系”三将吕文君、王燊超、武磊先后破门。深圳8胜3平14负积27分暂列第13,近2轮均在海口主场作战连败。海港3连胜,15胜4平6负积49分稳居第3,史上8战深圳7胜1平,中超6战深圳全胜。

  中超前24轮,深圳8胜3平13负积27分排名第13,海港14胜4平6负积46分排名第3。深圳(含红钻、佳兆业)与海港(含特莱士、上港)中超、中甲交锋7次,深圳1平6负。深圳与海港中超交锋5次,深圳全败。深圳连续6场在海口比赛的最后一场,也是在海口主场的收官战。从下个主场即下轮比赛开始,深圳将把主场设在晋江。深圳近2个主场在海口作战均以0-2失利,海港近2轮均在大连体育中心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取得连胜。首发与上轮相比,深圳轮换7人,仅保留阿奇姆彭、张远、孙可、糜昊伦4人;海港的王逸伟轮换陈纯新。

  【精彩瞬间】

  第7分钟,保利尼奥弧顶右侧传中,武磊前插没有碰到球,董春雨扑球脱手,吕文君后点跟进至小禁区线上补射破门。吕文君打入本赛季中超第7球,海港1-0领先!

  第18分钟,巴尔加斯左路角球传中,王燊超小禁区线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得手。王燊超打入本赛季中超第2球,海港2-0领先!

  第25分钟,蔡慧康中路直塞,保利尼奥转身后在弧顶线送出手术刀般传球,武磊点球点右侧没有任何调整直接抽射破门。海港开场后3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武磊打入夏窗回归后的第8球,海港3-0领先!

  第56分钟,林采民30米开外起脚远射,颜骏凌双拳将球击出。

  第66分钟,林采民前插射门,颜骏凌将球没收。

  第79分钟,夏合扎提禁区左侧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颜骏凌轻松将球拿到。

  最终,深圳0-3惨败海港。

更多关于"海港 深圳"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第24轮跑动榜:张华晨高居榜首 姜祥佑进前五

中超联赛第24轮跑动榜出炉,海港球员张华晨排名第一,姜祥佑、周定洋、陈纯新、斯坦丘分列2-5位。中超第24轮跑动榜中,海港中场球员张华晨以12711.37米排名第一,国安 ……[详细]

官方:对中超第25轮4场比赛的时间和场地做出调整

根据中超联赛整体安排,经相关俱乐部协商,2022中超联赛委员会决定,调整2022中超联赛第25轮部分比赛安排:11月13日(周日)大连人vs广州队,开球时间改为15:00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国米3-2逆转亚特兰大 文末意甲前瞻

战报意甲-哲科双响劳塔罗助攻+造乌龙国米3-2逆转亚特兰大暂升第四北京时间11月13日19:30,意甲第15轮,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上半场,萨帕塔突破造成德弗里犯规送点 ……[详细]

粤媒:与大连人一战 有传闻说郑智可能亲自披挂上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队将客场挑战大连人。据《广州日报》报道,有传闻称,本场比赛郑智很有可能亲自出战。大连人本赛季在9个主场比赛中拿到17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