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林良铭传射曼巴替补建功 大连人客场2-0深圳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8日20点,2022中超联赛第24轮深圳队与大连人的比赛,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2-0获胜。第51分钟,林良铭接曼佐基助攻头球接力破门;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曼巴接林良铭头球摆渡捡漏扩大比分。深圳8胜3平13负积27分下滑至第13,主场2连败。大连人7胜7平10负积28分升至第12,近3轮取得2胜,本赛季客场首胜并双杀深圳。


  中超前23轮,深圳8胜3平12负积27分排名第12,大连人6胜7平10负积25分排名第14。深圳(含红钻、宇恒、佳兆业)与大连(含阿尔滨、一方、大连人)中超、足协杯交锋12次,深圳2胜10负。深圳与大连中超交锋5次,深圳2胜3负。深圳近3轮取得2胜;大连人本赛季4个客场1平3负,近3个客场全败。首发与上轮相比,深圳的张远取代4黄停赛的林采民,大连人换回主力阵容后轮换7人,特索涅夫、林隆昌、何宇鹏、黄嘉辉4人继续先发。赛前大连人在拍摄首发全家福时,全队展示小王涛的昔日身着的20号球衣以缅怀这位大连足坛、中国足坛的功勋。


  【精彩瞬间】


  第1分钟,商隐禁区右侧转身左脚扫射没有打上力量,张鹭轻松将球没收。


  第16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右路小角度任意球射门,吴?封住近角将球没收。


  第43分钟,何宇鹏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顶球门右下角,张鹭奋勇将球扑出。


  第44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弧顶内右脚大力抽射,吴?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51分钟,商隐禁区右角处传中,曼佐基小禁区前沿头球摆渡,林良铭小禁区左侧俯身近距离鱼跃冲顶破门。林良铭打入本赛季中超第8球,大连人1-0领先!


  第62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打在吴?的腿上击中横梁弹回场内。


  第72分钟,费煜右路角球传中,林良铭门前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曼巴小禁区前沿包抄推射得手。曼巴打入二转加盟大连人后的第3球,大连人2-0领先!


  最终,深圳0-2不敌大连人。


  【双方阵容】


  深圳队(442):1-张鹭;25-糜昊伦(70’26-元敏诚)、11-张远、27-杨博宇、2-叶力江(U23);16-郑达伦(63’29-郜林)、28-李源一(80’34-夏合扎提)、14-张源、38-孙可(63’39-王永珀);7-阿奇姆彭、10-亚历山德里尼;


  未上场替补:3-金强、6-裴帅、13-徐浩峰(U23)、19-徐越(U23)、20-刘越、23-吴星宇(U23)、24-董春雨、33-杜月征(U23)


  大连人(433):30-吴?;11-孙国文、14-黄嘉辉(U23)、2-林隆昌、18-何宇鹏(U23);10-特索涅夫(46’33-宋志伟)、31-吕鹏、28-费煜;7-林良铭(90+2’21-桂子涵)、39-阎相闯(46’45-曼佐基)(74’13-王耀鹏)、23-商隐(65’17-曼巴);


  未上场替补:1-张翀、3-单鹏飞、6-王献钧(U23)、24-刘乐、25-俸泽源(U23)、26-崔明安、38-吕焯毅(U23)  

更多关于"中超 大连人 深圳 林良铭"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河北队的欠薪在中超是最少之一 有些俱乐部动辄数亿

目前,河北队的欠薪事件激起了外界广泛讨论。河北队被处罚扣3分,其官方公开信以及球员公开信也引起了舆论讨论。记者陈永今天发文谈到,河北队的欠薪,实则在中超肯定是最少的之一。 ……[详细]

【铭星哨】中超前瞻:北京国安VS武汉三镇

中超:北京国安VS武汉三镇时间:2022-11-819:30北京国安上轮联赛击败河南嵩山龙门,球队迎来联赛三连胜,目前士气高涨。张玉宁在上轮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将自己本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武汉三镇完胜国安 文末带来德甲精选好料

战报中超-邓涵文破门埃德米尔森点射三镇2-0终结国安8轮不败北京时间11月8日晚19点30分,2023赛季中超第24轮展开角逐,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邓涵文 ……[详细]

解说员:河北队解散只是时间问题 有人接手可能性不大

近日,河北队的欠薪事件激起了外界广泛讨论。河北队被处罚扣3分,其官方公开信以及球员公开信也引起了舆论讨论。对此,解说员袁甲在个人社媒发文,认为河北队有人接手可能性不大。袁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