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塞尔吉奥双响金敃友绝平 成都0-2落后2-2亚泰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成都蓉城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第21分钟,塞尔吉奥头球打破僵局;第27分钟,塞尔吉奥推射破门完成双响;第27分钟,罗慕洛爆射扳回一城;第88分钟,金敃友绝平比分。比赛结束,成都蓉城主场2-2长春亚泰,这场平局后成都蓉城继续排在积分榜第8位,亚泰则是凭借这1分继续排在第10位。


  【比赛概况】


  上一轮比赛,成都终于迎来了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首秀,球队凭借出色发挥6-0击败河北队,摆脱了之前连续三场不胜的颓势,目前成都蓉城积38分位居积分榜第8位;亚泰方面,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0位,自1-0战胜深圳之后,已经遭遇了连续4轮不胜,期间面对海港更是狂丢4球,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不小的问题,面对坐拥主场优势且士气正旺的蓉城,亚泰想要夺走3分存在一定难度。双方首回合较量,成都蓉城凭借罗慕洛的进球1-0小胜亚泰。


  【精彩瞬间】


  第15分钟,萨尔达尼亚在前场右侧内切后左脚的大力射门被吴亚珂挡出底线。


  第19分钟,木塔力甫大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吴亚珂单掌拖出横梁。


  第21分钟,饶伟辉前场左侧的传中球给到后点,塞尔吉奥高高跃起力压胡睿宝顶出了落地反弹球,皮球反弹后直奔球门远端,张岩鞭长莫及,亚泰客场1-0领先成都。


  第27分钟,亚泰在左路打出连续配合,汪晋贤前场左侧传中球给到门前,胡睿宝解围失误谭龙得球,再敲给右侧塞尔吉奥,塞尔吉奥冷静的将球推进球门远角,亚泰客场2-0领先成都。


  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萨尔达尼亚禁区左侧底线做球,罗慕洛得球,随后在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的小角度射门命中,成都扳回一城1-2亚泰。


  第58分钟,罗慕洛右侧角球开出,亚泰球员解围出禁区,大禁区前沿木塔力甫的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61分钟,祖伊前场左侧的挑传,埃里克禁区右侧卸下皮球,随后面对门将将球分给左侧的谭龙,谭龙面对一个几乎是空门的机会将球打高,错失良机。


  第62分钟,萨尔达尼亚的突破引发了亚泰进去乱战,皮球解围出来,罗慕洛的大力抽射被吴亚珂挡出。


  第71分钟,蓉城队前场右侧传中球给前点,萨尔达尼亚将球向身后一顶,金敃友抓住机会在禁区右侧送出小角度爆射,吴亚珂出击用腿将球挡出。


  第77分钟,罗慕洛右侧定位球开出,前点的亚泰球员解围球击中自家立柱险些乌龙,随后胡荷韬的补射偏出。


  第79分钟,成都左侧角球机会,理查德的头球攻门被吴亚珂按在身下。

  第84分钟,亚泰队高质量反击,埃里克持球快速推进形成单刀机会,随后在球门左侧底线位置送出了接近0角度的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错失良机。


  第88分钟,萨尔达尼亚前场左侧接到传球后搓射远角,吴亚珂将球挡出,金敃友补射将球打进,成都蓉城2-2亚泰将比分扳平。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比分未发生变化,比赛结束,成都蓉城主场2-2长春亚泰


  【双方阵容】


  成都出场阵容:33-张岩;3-唐鑫、26-刘涛、40-理查德、5-胡睿宝;8-周定洋、11-金敃友、29-木塔力甫(U23)(66′2-胡荷韬(U23))、10-罗慕洛、39-甘超;12-萨尔达尼亚


  替补未出场:24-邢瑜、13-胡靖、14-韩光徽、17-甘锐、27-刘斌、28-王翰林、36-勾俊晨、15-吴贵超、18-闵俊麟、19-向柏旭、21-孟俊杰(U23)

  亚泰出场阵容:23-吴亚轲;4-奥克雷、21-崔麒、24-严智宇(53′19-廖承坚)、31-饶伟辉;34-贺一然(U23)(59′25-王华鹏(U23))、8-汪晋贤(53′11-埃里克)、20-张宇峰;44-祖伊、10-塞尔吉奥-安东尼奥、29-谭龙


  替补未出场:1-刘伟国、38-芦宁、5-孙捷、15-迪力依米提-土地(U23)、27-张力、33-冯率航(U23)、39-毛开宇、9-儒尼奥尔、13-程长城

更多关于"中超 亚泰 成都蓉城 塞尔吉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对中超第25轮4场比赛的时间和场地做出调整

根据中超联赛整体安排,经相关俱乐部协商,2022中超联赛委员会决定,调整2022中超联赛第25轮部分比赛安排:11月13日(周日)大连人vs广州队,开球时间改为15:00 ……[详细]

西甲最火爆德比!超刺激3红10黄 中超旧将世界波救主

在西甲赛场上,最火爆德比不是国家德比,不是马德里德比,也不是加泰德比,而是塞维利亚德比。每当塞维利亚和贝蒂斯交锋时,双方球员往往会控制不住火气出现大规模暴力动作。北京时间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