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海港2-1力克大连人 肖裕仪登录澳超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武磊6场7球冯劲世界波制胜 海港2-1大连人暂升第三

 

 

  北京时间11月4日17:30,中超第23轮,上海海港vs大连人。上半场,蔡慧康助攻武磊打入赛季第7球,魏震伤退,李昂血染赛场;下半场,曼佐基踹射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冯劲世界波破门。最终,海港2-1击败大连人,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中超-杨立瑜梅开二度蒿俊闵送助攻 广州3-3沧州遭十轮不胜

 

  北京时间11月4日19:00,中超第23轮,广州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奥斯卡首开记录,奥乌苏破门扩大比分,蔡明民、杨立瑜连续两记头槌扳平比分。下半场,杨立瑜抽射反超比分,朴世豪推射扳平比分。最终,广州队3-3战平沧州雄狮,十轮难求一胜。

 

  中超-武卡诺维奇中框科索维奇伤退 武汉长江0-0梅州客家结束8连败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23轮,梅州客家对阵武汉长江。上半场,科索维奇伤退,卡耶维奇失良机。下半场,武卡诺维奇中框。全场结束,武汉长江0-0梅州客家,结束了尴尬的八连败。

 

  中超-张玉宁建功姜祥佑点射绝杀陈克强破门 北京国安2-1河南

 

  北京时间11月4日19点30分,中超第23轮北京国安对阵河南嵩山龙门。上半场,张稀哲精准直塞助攻张玉宁破门,王国明补时阶段贡献门线扑救。下半场,卡瓦略远射中框,陈克强扳平比分,阿德本罗替补造点,姜祥佑点射绝杀。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2-1河南嵩山龙门。

 

事件

  哈维确认:皮克职业生涯最后一战将是11月9日客场对阵奥萨苏纳

 

  巴萨主帅哈维今日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皮克的职业生涯最后一战将是11月9日巴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皮克在社媒宣布退役,表示11月6日主场对阵阿尔梅里亚,将是他在诺坎普的最后一战。

 

  官方:金玟哉当选AIC评选的意甲10月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那不勒斯俱乐部后卫金玟哉当选AIC评选的意甲10月最佳球员。在10月的5场意甲联赛中,金玟哉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他在抢断和对抗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帮助那不勒斯在这5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其中球队2场零封。

 

  媒体人:皇马同意阿扎尔离队,想在一月外租或出售他

 

  媒体人Tomas Gonzalez报道,皇马已同意让阿扎尔离队。这位媒体人表示,皇马已为阿扎尔的离队开绿灯,俱乐部想在一月将他外租或——如果可能的话——出售。这不会是一笔简单的交易,因为阿扎尔还有20个月的合同在身,而且年薪高达2700万欧元。

 

  泰晤士报: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正式开始执教狼队

 

  据《泰晤士报》报道,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之后正式开始执教狼队。据悉,狼队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官宣洛佩特吉上任的消息,但他应该不会在世界杯之前开始自己的工作。在拉热被解雇之后,洛佩特吉是狼队的首选,双方于本周重启了谈判,并且有望很快达成协议。据记者了解,洛佩特吉将于11月13日飞往英格兰。

狼队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在第十九位,在周六,他们将会迎来同布莱顿的比赛,然后在下周三,他们将会在英联杯中对阵利兹联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将会迎来同英超榜首阿森纳的比赛。

 

  官方:肖裕仪租借澳超女足阿德莱德联,成中国女足留洋第11人

 

  官宣,肖裕仪正式宣布加盟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成为第一位登陆澳超联赛的中国女足球员。她的租借期从即日起到2023年5月18日截止。阿德莱德联女足成立于2008年,目前正在征战澳大利亚女足顶级联赛A-League Women,新赛季将于本周末开启。

 

推介

  德甲前瞻:门兴格拉德巴赫VS斯图加特
  时间:2022-11-05  03:30 

 

  门兴上役赛事客场1-2输给了柏林联,球队联赛遭遇了两连败,目前球队取得4胜4平4负的战绩,积16分暂列联赛第11位。球队联赛至今共打进20球,丢19球,进攻端输出稳定,不过防线强度还是需要加强,主场方面胜率接近7成,联赛至今6个主场4胜2负,主场拿分能力还是很强的。

 

  斯图加特上赛季惊险完成保级,前12轮战罢,他们只取得2胜5平5负,位列联赛倒数第四。仅仅比降级区的勒沃库森高出2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不过斯图加特近期状态有明显的复苏,近4场比赛取得3胜1负。输给多特蒙德无可后卫,其余比赛全部拿下。不过斯图加特客场表现不佳,近2个客场全部告负。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实力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优势主场作战。斯图加特客场持续的低迷,目前数据对门兴也是较为看好,本场不妨顺应数据,看好门兴能在主场及时止颓。

 

  推荐:门兴(胜)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城1-0莱斯特城 巴黎上赛季亏损3.7亿

赛后英超-德布劳内十分角任意球破门曼城1-0莱斯特城先赛一场暂登顶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上19:30,2021-22赛季英超第14轮,曼城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阿尔瓦 ……[详细]

7M晚报:山东3-1海港追平榜首 曼城准备续约B席

战报中超-山东3-1海港积分追平三镇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补赛一场强强对话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山东泰山坐镇主场迎来上海海港的挑战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记者:如果孔蒂不与热刺续约 球队可能考虑施密特

据记者ManuelMaraia报道,如果孔蒂不与热刺续约,球队可能考虑施密特。热刺管理层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也就是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与孔蒂坐讨论球队工作事宜,其中包括冬窗 ……[详细]

7M晚报:成都主场6-0狂胜河北 三镇4-1广州城

战报中超-罗慕洛戴帽成都主场6-0狂胜送河北16连败北京时间11月3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成都蓉城对阵河北队的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