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成都主场6-0狂胜河北 三镇4-1广州城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罗慕洛戴帽 成都主场6-0狂胜送河北16连败

 

  北京时间11月3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成都蓉城对阵河北队的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第6分钟,罗慕洛直接任意球破门打破僵局;第16分钟,萨尔达尼亚单刀建功;第53分钟,罗慕洛完成双响;第75分钟,罗慕洛远射完成帽子戏法;第77分钟,勾俊晨头球建功;第82分钟,王翰林推射破门。比赛结束,成都蓉城主场6-0击败河北队,凭借这3分,成都蓉城来到了第7位,而河北队则遭遇16连败,继续排在积分榜最后1位。

 

 

  中超-谢鹏飞1射2传戴维森双响 三镇4-1广州城仍领跑


  11月3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23轮武汉三镇与广州城的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三镇4-1大胜。第10分钟,斯塔丘打破僵局;第17分钟,吉列尔梅任意球扳平比分;第32分钟,戴维森再次超出比分;第51分钟,贡献2次助攻的谢鹏飞锦上添花;第86分钟,戴维斯完成梅开二度。三镇18胜2平3负积56分与泰山平分,继续以13粒净胜球的优势领跑,近4轮取得3胜,近3个主场取得2胜。广州城4胜3平16负积15分继续排名倒数第3,终结4轮不败和客场3场不败。

 

 

  中超-亚历山德里尼传射 深圳终结浙江14场不败

 

  北京时间11月3日19:00,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浙江在“中立主场”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对阵深圳队。上半场杨博宇凌空垫射破僵局,亚历山德里尼推射建功。下半场穆谢奎罚丢点球,最终浙江0-2不敌深圳,14轮不败被终结。


 

  中超-陈蒲2球克雷桑造2乌龙 泰山4-1天津津门虎

 

  北京时间11月3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山东泰山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津门虎。陈蒲开赛7分钟打入2球,杨帆第35分钟解围打入乌龙球,梅里达第69分钟远射破门,克雷桑第81分钟再次制造对手的乌龙球。王大雷最后时刻在冲突后吃到红牌,最终,泰山队4-1取得3连胜,积56分暂列积分榜第一位。


 

  中超-刘若钒中柱巴索戈伤退 申花0-0亚泰4轮不胜

 

  11月3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刘若钒击中立柱,下半场巴索戈伤退,最终双方0-0战平,申花连续4轮不胜,仍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事件

 

 

  官方:曼联球员卡塞米罗当选队内10月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卡塞米罗凭借34%得票率,击败达洛特、利桑德罗、拉什福德,当选曼联10月最佳球员。

  卡塞米罗在十月份贡献1球1助,并2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巴萨需寻布斯克茨接替者 哈维有意皇社祖比门迪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需要寻找布斯克茨接替者,因为这名球员将在本赛季合同结束后离开,目前他并没有改变主意的迹象。据了解巴萨正在寻找合同到期的球员,不过哈维最喜欢的是皇家社会的祖比门迪。

 

  扎卡里亚将继续留在切尔西 至少到本赛季结束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2-1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其中,扎卡里亚上演首秀,并且在比赛中打进1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他出色的表现也打消了有关他可能早日重返尤文图斯的猜测,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这名球员将会继续留在蓝军。

 

  阿森纳在关注法昆多-托雷斯 但双方没实质性进展

 

  名记罗马诺今日在其Caught Offside专栏中谈到阿森纳,他表示枪手在关注乌拉圭国脚边锋法昆多-托雷斯,但双方目前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哈维再次要求签下祖比门迪接替布斯克茨 球员解约金6000万欧

 

  巴萨体育管理层和技术部门近来一段时间一直在商讨未来如何加强球队中场位置。据悉,在最近的一次俱乐部内部会议中,哈维再次要求签下祖比门迪作为布斯克茨的接班人。这名球员与皇家社会完成了续约,但违约金没有上涨,仍为6000万欧元。

 

  B费身价跌至7500万欧 身价峰值9000万欧后连续两次下跌

 

  德转更新球员身价,曼联的葡萄牙中场B费身价下降至7500万欧,已经连续两次下跌。

 

  西媒:帕尔梅拉斯为恩德里克标价4500万欧+浮动 总价6000万欧

 

  西班牙媒体Relevo的消息,帕尔梅拉斯对于队内小将恩德里克的总要价接近6000万欧。

 

  意媒:埃弗顿将与药厂等德甲队竞争戈森斯 国米愿接受先租后卖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埃弗顿将与勒沃库森等德甲球队竞争戈森斯,他们都已与球员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国米愿意接受租借+买断的出售方式。

 

  持续下跌!萨拉赫德转身价再降1000万 目前为8000万欧元

 

  虽然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近期状态回暖,但他在德转上的身价仍在下降。

 

  进入2022年之后,萨拉赫的身价持续下跌,从1亿欧元降到七月份的9000万欧元。现如今,萨拉赫身价再将1000万欧元,目前30岁的他在德转的身价为8000万欧元。

 

  德转最新身价:C罗2000万欧 37岁球员中身价最高

 

  今天德转更新部分英超球员身价,本次更新后C罗的身价保持2000万欧。

 

  梅西最新德转身价仍为5000万欧 本赛季18场12球14助攻

 

  德转今日更新球员身价,其中梅西最新身价仍为5000万欧,与上次更新相比没有变化。

 

前瞻

 

  欧罗巴前瞻:皇家社会 VS 曼联


  时间:2022-11-4  01:45 

 

  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皇家社会的状态不容乐观,在近两场西甲联赛中,皇家社会都没能取得胜利,并且球队未能打进一球!尽管球队在欧战中,还是客场战胜了奥莫尼亚,但不可否认的是,曼联比起这几支球队来说,还是要略胜一筹的!值得注意的是,从赛程上来讲,皇家社会还面临着诸多的难题,此役,球队或许要选择性的进行一番轮换才行。

 

  曼联过去8场比赛都保持不败并且赢下其中6场,近期又拿到一波2连胜,整体状态非常不错;目前球队排在欧联小组第2,本场必须要净胜对手2球才能实现反超,否则就要多踢两场附加赛,曼联本场比赛的战意也是非常充足的;虽然曼联中后场只有中后卫瓦拉内有伤在身,但前场的伤病却不少,本场比赛三大攻击手马夏尔、桑乔以及夏天重金引进的安东尼都将缺席。

 

  上赛季两队在欧联杯有过交手,曼联两回合1平1负落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皇家社会在客场1-0战胜了曼联。近3场比赛,曼联对阵皇家社会难言优势。不过两队整体实力相当,红魔目前阵容磨合较好,而主队皇家社会伤员较多不宜高看,综上推荐曼联获胜。

 

  推荐:曼联(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CBA广东19分大胜新疆 文末西甲前瞻

战报赵睿伤退!广东19分大胜新疆马尚28+7易建联17+610月28日晚,常规赛第8轮,新疆迎战广东。赵睿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杜润旺遭夺权,但马尚-布鲁克斯和易建联的出色 ……[详细]

7M晚报:曼城1-0莱斯特城 巴黎上赛季亏损3.7亿

赛后英超-德布劳内十分角任意球破门曼城1-0莱斯特城先赛一场暂登顶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上19:30,2021-22赛季英超第14轮,曼城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阿尔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官方:曼联球员卡塞米罗当选队内10月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卡塞米罗凭借34%得票率,击败达洛特、利桑德罗、拉什福德,当选曼联10月最佳球员。卡塞米罗在十月份贡献1球1助,并2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详细]

曼联重燃对贝林厄姆的兴趣 将他视为夏窗头号目标

《镜报》消息,曼联重新燃起了对多特中场贝林厄姆的兴趣。镜报称,曼联曾试图在2020年夏天从伯明翰签下贝林厄姆,但最终球员选择了加盟多特蒙德,俱乐部并没有放弃签下他,如今贝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