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泰山3-0广州积分追平三镇 文末英超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克雷桑双响刘洋头球建功 泰山3-0广州积分追平三镇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展开全面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山东泰山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来广州队的挑战。上半场,刘洋头球破门率先为山东队取得领先,李扬头球击中横梁错失破门良机,随后,宋龙助攻克雷桑扩大比分。下半场,克雷桑门前补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山东泰山主场3-0战胜广州队,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暂时追平了榜首的武汉三镇。

 

  中超-武磊帽子戏法4场5球巴尔加斯助攻戴帽 海港7-0梅州客家

 

  北京时间10月24日17:30,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海港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上半场巴尔加斯两度助攻武磊梅开二度,蒋光太建功,半场结束,海港3-0梅州客家。下半场巴尔加斯三度助攻武磊完成帽子戏法,保利尼奥、刘柏杨双响,最终,海港7-0梅州客家。


  中超-张玉宁头槌制胜程长城进球被吹 国安1-0亚泰近六轮不败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30,中超第19轮补赛,长春亚泰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程长城进球被吹,张玉宁破门,北京国安暂1-0长春亚泰。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北京国安1-0击败长春亚泰。

 

  中超-卡里略处子球皮纳卡兰加建功 河南3-0沧州雄狮取得2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00,中超第19轮,河南嵩山龙门vs沧州雄狮。上半场,卡里略造点,他操刀主罚命中打入个人中超首球,皮纳再下一城;下半场,两队调兵遣将,钟义浩染黄下轮将停赛,卡兰加补时破门。最终,河南嵩山龙门3-0击败沧州雄狮。

 

  中超-埃沃洛精彩脚后跟破门 浙江1-1战平成都13场不败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点,中超第19轮成都蓉城对阵浙江,上半场,胡睿宝补射造成董宇自摆乌龙。下半场,董宇助攻埃沃洛脚后跟破门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蓉城1-1浙江。

 

  马尚29+14+8 林庭谦19+5 杰弗森26+5断 广东大胜天津

 

  广东和天津今日迎来一场常规赛较量,作为传统豪强的广东本赛季开局不利,第一场因疫情原因无法出战直接判负,目前打完的5场比赛2胜3负排名第17位,同时易建联因伤缺阵。天津虽然是2连败开局,但随后迅速进入状态目前取得3连胜。上半场林庭谦和马尚两人状态火热,不过纵使林庭谦半场拿下19分但也难耐更加全能的马尚,后者半场便揽下18+14+5的全能数据带队拉开比分,第三节马尚再添11分并带队最大领先28分早早奠定胜局。最终,广东99-83轻取天津迎来2连胜,天津的3连胜则被终结。

 

事件

 

  官方:曼联名宿卡里克出任英冠米德尔斯堡主帅

 

  英冠米德尔斯堡官方宣布,迈克尔-卡里克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帅,伍德盖特作为教练组成员一同加盟。41岁的卡里克球员时期司职中场,曾效力曼联、热刺等球队,2018年退役。挂靴后,卡里克加入了曼联教练组,在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手下工作过。

 

  去年11月,卡里克出任曼联临时主帅,带队期间他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和阿森纳,带队战平了切尔西。朗尼克上任后,卡里克辞去了在曼联教练组的职务。英冠16轮过后,米德尔斯堡4胜5平7负暂列第21位,仅领先降级区1分。

 

  切尔西官方:里斯-詹姆斯、坎特、库利巴利等4人缺席今日训练

 

  切尔西正在备战萨尔茨堡红牛,俱乐部官方报道了目前球队的训练情况,里斯-詹姆斯、坎特、福法纳和库利巴利缺席。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切尔西进行了训练,里斯-詹姆斯、坎特、福法纳和库利巴利四人缺席,其中库利巴利因为膝盖问题错过了上周末对阵曼联的比赛。在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上,波特将带来球队健康情况的进一步更新。

 

  巴黎欧冠战海法马卡比大名单:梅西&姆巴佩领衔,内马尔等人回归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这是他们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五场比赛。赛前,巴黎圣日耳曼官网公布了球队本场的大名单,内马尔、金彭贝、努诺-门德斯回归,维拉蒂累积黄牌停赛。

 

  莱比锡官方:维尔纳已恢复轻度训练,能出战皇马但无法踢90分钟

 

  莱比锡红牛官方更新了前锋维尔纳的伤情,俱乐部证实这名球员能参加对皇马的欧冠比赛,但无法踢满90分钟。北京时间10月26日周三凌晨,莱比锡红牛将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主场迎战皇马。俱乐部表示,维尔纳已经完成了轻度训练,球员已再次恢复健康,但训练量还很小,他会进入对皇马的比赛大名单,但球员还未准备好踢满90分钟。26岁的维尔纳在今夏从切尔西回归莱比锡,本赛季至今他出场13次,贡献7球4助。

 

  2022赛季K联赛最佳阵容:李青龙当选MVP,广州队旧将金英权入选

 

  上周末2022赛季K联赛迎来大结局,最终蔚山现代获得联赛冠军,时隔17年再次夺冠。全北现代、浦项制铁分获二三位。

 

  今日K联赛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典礼评选出赛季最佳阵容,其中蔚山现代中场李青龙荣获赛季MVP,这名34岁的韩国中场曾效力于博尔顿、水晶宫、波鸿等五大联赛球队。广州队旧将金英权在K联赛效力的首个赛季便入选最佳阵容。

 

  以下为K联赛最佳阵容:

 

  门将:赵贤祐(蔚山现代)

 

  后卫:金珍洙(全北现代)、金英权(蔚山现代)、朴振燮(全北现代)、金太焕(蔚山现代)

 

  中场:金大元(江原FC)、塞西尼亚(大邱FC)、申镇灏(浦项制铁)、李青龙(蔚山现代)

 

  前锋:曹圭成(全北现代)、朱敏圭(济州联)

 

前瞻

 

  温教授英超解析:西汉姆 vs 伯恩茅斯

 

  西汉姆目前以3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7名位置。西汉姆联目前仅仅高出降级区一个排名,本场比赛势必希望全力抢分,战意毋庸置疑。近况方面,西汉姆联最近6场比赛有5场取得不败战绩,整体状态非常出色。主场状态方面,西汉姆正处于主场4连胜的轨道中,士气极强。西汉姆联目前在欧会杯中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周中可以替补出战,因此本场比赛可以全力应对。

  伯恩茅斯目前以3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3名位置。近况方面,伯恩茅斯最近7轮英超联赛录得6场不败,整体战绩非常出色。客场状态方面,伯恩茅斯最近3个客场保持不败且全部赢下游戏数据,整体状态出色。伯恩茅斯最近7轮英超联赛有6场赢下游戏数据,表现高于外界预期。

  西汉姆联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于本场对手伯恩茅斯,本场比赛必定希望追回劣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西汉姆联最近6场比赛有5场取得不败战绩,伯恩茅斯最近7轮英超联赛录得6场不败,双方状态旗鼓相当。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西汉姆联略处于下风。赛前机构给出主让一球,对于西汉姆支持力度极大,本场不妨顺势而为,看好西汉姆联取胜。推荐:西汉姆胜

更多关于"中超 山东泰山 广州队 上海海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辽宁轻取广州 若塔因伤告别世界杯

战报辽宁17分轻取广州夺4连胜赵继伟10+12林书豪4分10月18日晚,CBA常规赛第4轮辽宁与广州交锋。尽管郭艾伦遭遇停赛,但辽宁凭借第三节的一波流攻势,拉开30分差距 ……[详细]

7M晚报:拜仁无意劳塔罗 法官拒绝保释格林伍德

事件迪马:拜仁无意劳塔罗国米冬窗可能卖什克据《镜报》报道,在本周一的听证会上法官拒绝了格林伍德的保释,在11月21日他的案件再次审理前,格林伍德将被关进曼彻斯特的一家监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吉马良斯:最近第一次当爸爸 赢热刺前两天没睡

今天凌晨,纽卡斯尔在英超联赛中2-1击败热刺,赛后纽卡中场吉马良斯表示,自己已经两天没睡觉了。吉马良斯说道:“这几天对我来说很美妙,第一次当爸爸的感觉很棒,我已经两天没睡 ……[详细]

掉进降级区!马什:我们和球迷在同一条船上

利兹联2-3不敌富勒姆,11轮积9分掉进降级区,利兹联主帅马什谈到了球队的情况。“我理解球迷的沮丧,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当被问及嘘声时,这位美国人说,“我有责任让这支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