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维拉解雇杰拉德 C罗遭曼联禁赛1场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联-扎卡凌空斩制胜萨卡失单刀 阿森纳1-0埃因霍温4连胜居首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1:00,2022-2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A组第2轮补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埃因霍温。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萨卡失单刀,扎卡凌空斩制胜,最终阿森纳1-0埃因霍温,四场全胜仍居榜首。

 

  西甲-莱万双响&世界波法蒂脚后跟破门 巴萨3-0轻取比利亚雷亚尔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0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莱万4分钟双响,法蒂门线上脚后跟破门;下半场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巴萨3-0轻取黄潜。

 

事件

  官方:维拉主帅杰拉德下课 球队11轮9分倒数第四

 

  维拉本轮客场0-3负于富勒姆,赛后,维拉官方宣布主帅杰拉德下课。维拉官方公告:“我们要感谢杰拉德的辛勤工作,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维拉在今夏连番引进强援,但至今表现未能达到预期,本赛季11轮仅积9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4,与倒数第3的狼队积分和净胜球相同,因进球数比狼队多排名第17位。

 

  曼联官方声明:C罗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出战对阵切尔西比赛

 

  曼联官方声明,本周六C罗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出战与切尔西的比赛。球队其他球员将全力专注于备战。 ??另据曼晚记者Samuel Luckhurst消息,在不会出战切尔西的消息公布后,C罗未来3天也不会与球队一起训练。《镜报》称预计C罗将单独训练。

 

  罗马诺:处罚C罗是由滕哈赫决定的,俱乐部和董事会100%支持

 

  英超第12轮,曼联2-0击败热刺。C罗无缘上场,在第89分钟直接离开球场。今天凌晨,曼联官方发布声明,本周六C罗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出战与切尔西的比赛。对此,知名记者罗马诺表示:“曼联支持滕哈赫的立场和他对C罗的处罚。把C罗移除出大名单是由滕哈赫决定的,曼联俱乐部和董事会100%支持。”

 

  C罗遭停赛+停训后发声:我一直努力尊重队友和教练,我没有改变

 

  C罗遭停赛+停训后发声,他在ins发文,他表示他生涯一直努力尊重队友和教练,他没有改变,有时候一时的冲动会让人失去最好的一面,现在他要继续努力,支持队友,为任何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很快我们就会再次在一起”。

 

  C罗写道:“正如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做的那样,我努力对我的队友、我的对手和我的教练充满敬意地生活和比赛。这并没有改变。我没有改变。我还是过去20年来一直在参加高水平比赛的那个人,那名职业球员,尊重在我的生涯中一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记者:C罗的行为让数家强队望而却步 曼联在考虑冬窗解约可能

 

  英格兰记者Pete Hall消息,C罗近一年的行为令多家强队望而却步,如果他在冬窗无法找到下家,曼联将考虑直接解约。该记者分析如下:

 

  在回归曼联18个月后,形势显然和C罗的预期有较大差距。曼联内部消息人士指出,在C罗昨日提前离场之后,曼联已经开始考虑直接解约的可能性。如果门德斯无法在冬窗为C罗找到下家,曼联可能会为了减少损失而通过解约方式让C罗自由身离队。

 

  恭喜!莱万收获生涯600球里程碑 俱乐部690场525球

 

  西甲第10轮,巴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巴萨3-0领先,莱万梅开二度。据德转统计,莱万上半场两球是他职业生涯第600球和第601球,其中俱乐部690场525球(场均0.76球),国家队134场76球(场均0.57球)。

 

  维拉下任主帅指数:波切蒂诺居首,埃梅里、图赫尔、特里在列

 

  阿斯顿维拉已经宣布解雇主帅杰拉德,相关机构也更新了维拉新帅指数情况,波切蒂诺最被看好。

 

  维拉下任主帅指数:

  波切蒂诺,7赔4

  埃梅里,1赔5

  迈克尔-贝尔,2赔13

  托马斯-弗兰克,1赔10

  图赫尔,1赔10

  戴奇,1赔12

  克努特森,1赔20

  特里,1赔20

  贝尔萨,1赔20

  哈森许特尔,1赔20

 

专家推介

  【狼哥分析团队】足球6连红 来早场美职联 费城联合VS辛辛那提FC 大小球看法

 

  【剑指三分】足球6连红 带来美职联 洛杉矶FC VS 洛杉矶银河,大小球推介

 

  【小胖体育】篮球10中9 带来NBA 洛杉矶快船VS洛杉矶湖人,让分推介

 

  今日热点赛事

 

  下午澳甲焦点战,西部联VS麦克阿瑟FC,球球论道(10中9)、东方球圣(9中8)等专家联手送上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早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联完胜热刺 皇马轻松战胜埃尔切

战报英超-曼联2-0热刺弗雷德B费破门C罗提前退场北京时间10月20日(周四)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19日20点15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 ……[详细]

7M早报:马竞被绝平 坎特,若塔无缘世界杯

战报莫拉塔破门法尔考补时点射救主马竞1-1遭巴列卡诺绝平凌晨3:00,2022-23赛季西甲第10轮,马竞主场迎战巴列卡诺。上半场,格列兹曼助攻莫拉塔先下一城,勒马尔因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CBA山西送辽宁赛季首败 文末西甲解析

战报张宁27+8+5弗格39+9+5+6断山西加时送残阵辽宁赛季首败CBA常规赛,辽宁今日对阵山西,前者已经取得四连胜未尝败绩,后者同样状态不俗获得三连胜,本场比赛郭艾伦 ……[详细]

记者谈C罗:他本来就不想留队 滕哈赫不想要他

针对C罗第89分钟提前离场一事占据媒体头条一事,马卡报记者ChrisWinterburn发表了自己的看法。ChrisWinterburn表示:有关C罗现状的事实很简单,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