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早报:利物浦送曼城首败 皇马胜巴萨登顶榜首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利物浦1-0送曼城首败 萨拉赫制胜球努涅斯三失绝佳良机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3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第11轮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萨拉赫失单刀后攻入制胜球,阿利森献助攻,福登进球被吹,努涅斯替补登场屡失良机。最终利物浦主场1-0击败曼城,蓝月亮遭遇联赛首败。积分榜方面,曼城落后阿森纳4分暂居第2,利物浦止3轮不胜升至第8。

  西甲-本泽马建功巴尔韦德贴地斩费兰破门 皇马3-1巴萨升榜首

  北京时间10月16日22点15分,西甲第9轮焦点战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巴塞罗那。上半场,本泽马补射破门,莱万错失良机,巴尔韦德贴地斩建功。下半场,本泽马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费兰托雷斯扳回一球,罗德里戈造点并亲自主罚打进。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3-1巴塞罗那。

  英超-萨卡破门班福德失点+屡失良机 阿森纳1-0利兹联稳居榜首

  北京时间10月16日21:00,英超联赛第11轮,阿森纳客场对阵利兹联。上半场比赛,比赛刚开场,由于裁判设备停电比赛中断近40分钟,拉姆斯代尔反应迅速扑出对方近距离射门,对方转移失误送礼厄德高助攻萨卡破门;下半场比赛,萨利巴手球送点班福德错失点球良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战胜利兹联。

 

事件


  亲自辟谣!姆巴佩:我从未要求一月离队 并没有生巴黎的气

  法甲第11轮,巴黎1-0马赛。RMC记者Fabrice Hawkins报道,姆巴佩赛后亲自辟谣离队传闻。姆巴佩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巴黎)很开心,我从未要求在一月离队。

  火药味浓厚!赛球开球时马赛队长拒绝和马尔基尼奥斯握手

  法甲第11轮,法国国家德比巴黎在主场1-0战胜马赛。本场比赛前,双方就已经火药味十足,马赛队长瓦伦丁-隆吉耶拒绝与巴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握手。

  官方:赵瑜洁正式成为丹麦克厄俱乐部一员,已于昨日赴球队报到

  丹麦女超球队克厄官方发布消息,中国女足留洋球员赵瑜洁正式前往球队报到。克厄女足俱乐部官方写道:赵瑜洁现在正式成为俱乐部的一员,她在昨天抵达球队报到。赵瑜洁被介绍给了她的队友、教练组和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欢迎赵瑜洁!

  状态下滑!莱万本赛季前8场11球2助攻,近7场3球2助攻

  巴萨在本轮西甲焦点战1-3客负皇马,当家射手莱万未能斩获进球。数据统计显示,莱万在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各项赛事前8场贡献11球2助攻,仅在巴萨正赛首秀对阵巴列卡诺和客战老东家拜仁时未能收获进球。但在最近7场,莱万仅收获3球2助攻,其中5场比赛都无法取得进球。而最近4场比赛,莱万有3场都无法破门,仅在对阵国米时打进2球。

  击败多特继续领跑德甲,柏林联球迷赛后高歌:冠军只能是我们

  德甲本轮焦点战,得益于哈贝勒的梅开二度,榜首柏林联2-0力克多特,继续领跑积分榜。在分心欧联杯的情况下,这家在3年前才首次升上顶级联赛的平民球队,还在本赛季1-1战平拜仁、2-1力克莱比锡,仅0-2客负法兰克福。10轮德甲过后7胜2平1负,积23分+12个净胜球,领先卫冕冠军拜仁4分。柏林联球迷们也在本场赛后兴奋高歌:“德甲冠军只能是柏林联”。

  哈兰德加盟曼城至今仅2场比赛未参与进球,都是对阵利物浦

  在英超第11轮比赛中,哈兰德首发踢满全场,但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曼城客场0比1不敌利物浦。据Squawka统计,哈兰德加盟曼城至今仅2场比赛没有参与进球(进球或助攻),而这两场比赛都是对阵利物浦(社区盾杯和英超第11轮)。此役过后,这位挪威射手连续10场比赛进球的势头被终结。


 

专家推荐


  【巅峰球道】足球推荐13中11 带来早场哥伦甲解析
  【足坛数据分析师】足球推荐10中9 带来早场墨联、美联赛事解析
  更多精彩赛事分析,尽在7M APP

国际其它动态

一位巴萨球迷组织起诉巴黎 认为签梅西不合规定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一个里昂的巴萨球迷组织近日起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原因是认为他们签约梅西不符合财政公平法案的规定。巴黎圣日耳曼在2021年夏天从巴萨免签了梅西 ……[详细]

梅西传记作者:梅西更接近继续留在巴黎

梅西传记作者、西班牙名记巴拉格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比起回巴萨或去迈阿密,梅西现在更接近与巴黎续约留队。巴拉格说道:“梅西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开心,球场上的事情很顺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