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记者谈津门虎外援贝里奇低迷:缺乏系统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对于津门虎外援贝里奇状态低迷的原因,记者申炜发文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主要原因还是贝里奇长时间缺乏系统训练。

 

  昨晚津门虎0-1不敌武汉三镇的比赛中,贝里奇在第70分钟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无人防守的他,绵软无力的射门直接送给了对方门将。赛后,津门虎官微的评论区被关于贝里奇的话题刷屏,这也是继对阵广州队打飞点球之后,贝里奇第二次被本队球迷集体批评。


  申炜认为,贝里奇的这次射门,几乎延续了他之前的状态,身体完全没有达到他之前的水准。至于临门一脚的问题,完全是心理原因造成的。队友们都说,也许贝里奇只需要一个进球,就能捅破那层窗户纸,只是这个进球对他来说太难了。

 

  外界有声音批评贝里奇是水货,甚至认为教练组看走了眼,但这种评论是不公平的。贝里奇过往的履历很光鲜,甚至在前一个赛季,他依然是芝加哥火焰的头号射手。他的问题究竟出在了什么地方呢?贝里奇在比赛中所呈现出的技术能力以及跑动方式,证明了他对于球队的进攻体系非常重要。目前他身上最大的问题,还是身体力量方面的下降,在需要用速度抢点还是射门力度方面,贝里奇都呈现出了力不从心之感。

 

  目前津门虎几名外援中,只有贝里奇的休战时间更长。贝里奇代表芝加哥火焰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在去年的11月8日,他直到4月21才抵达天津。这期间,贝里奇两次错过了来华的航班,辗转过多个欧洲国家。这一切都表明,他在这将近半年时间里,是不可能有系统性训练的。和津门虎其他几名外援相比,贝里奇的身体机能方面显然要相差很多,长时间缺乏系统训练才是元凶。

 

  贝里奇错过了球队的赛季前的备战期,这对于一名超过30岁的老将来说,影响是巨大的。想要激活贝里奇,即将开始的这个间歇期,应该是津门虎最后的机会了。无论在训练方案还是侧重点上,津门虎对老贝都应该重点照顾,有的放矢。贝里奇的职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态度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所有人都不希望他带着“水货”的帽子离开,这对他和津门虎都太不公平了。

更多关于"津门虎 外援 贝里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预算决定津门虎无法“买买买” 但球队准备好了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联赛第16轮,天津津门虎将客场挑战广州城。据《天津日报》报道,目前津门虎受到伤病困扰,但整体预算投入决定了津门虎俱乐部无法通过“买买买”的方式解决问题。 ……[详细]

中超赛事:广州队VS天津津门虎

中超赛事解读:广州队VS天津津门虎时间:2022-09-0919:30广州队上一场比赛在客场0-3完败给浙江队,球队遭遇2连败,2场比赛丢了5球,球队的防守质量依旧没有太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裁判:从没有遭遇球队用金钱收买的事情

据记者徐毅消息,中超裁判邢琦昔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没有遭遇球队用金钱收买的事情。谈及裁判会被一些球迷骂“黑哨”,邢琦说:“这些都是裁判必须承受的。我们赛后会看比赛录像,总 ……[详细]

李玮锋:我们从小练球想当国脚踢世界杯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专访时,广州城主帅李玮锋表示,以前中国球员踢球的想法更单纯。谈及面对兵强马壮的沧州雄狮,李玮锋在赛前准备会说道:“我自己踢过球,知道面对一个强大,对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