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7M晚报:五大联赛门将零封榜揭晓 文末英超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五大联赛门将零封榜:特尔施特根6次居首,多纳鲁马5次并列次席

 

 

  Opta统计了本赛季至今五大联赛门将的零封次数,并列出榜单,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以6次零封居首。五大联赛本赛季至今零封榜(只统计联赛):

 

  特尔施特根(巴萨)——6

 

  多纳鲁马(巴黎)——5

 

  鲁利(比利亚雷亚尔)——5

 

  弗莱肯(弗赖堡)——5

 

  孔西利(萨索洛)——5

 

  贝林厄姆是克洛普明夏主要目标,曼市双雄&蓝军也有意球员

 

  利物浦希望在明夏引进多特蒙德的贝林厄姆,解决球队的中场问题,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有消息人士告知ESPN,这位19岁的英格兰代表队成员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和体育总监朱利安-沃德在2023年的主要目标。

 

  皇马训练情况:莫德里奇、巴斯克斯恢复合练,库尔图瓦在室内训练

 

  皇马官网今天更新了球队的训练情况,莫德里奇和巴斯克斯恢复了合练。

 

  周中,皇马将迎来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现在银河战舰正在为此备战。今天,皇马一线队回到体育城继续训练,此前对阵奥萨苏纳时首发的球员训练强度会有所降低。

 

  在今天的训练中,皇马球员先进行了半小时的体能训练,然后上场进行逼抢和后场出球训练。在那之后,球队专注于传球训练并进行了几场高强度的队内对抗赛。库尔图瓦和卡马文加在室内进行训练,而从官方放出的图片来看,莫德里奇和巴斯克斯恢复了合练。

 

  小因扎吉:巴萨曼城拜仁踢着全欧最好看的足球

 

  国米欧冠对阵巴萨赛前,小因扎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小因扎吉:巴萨是一直非常强大的队伍,他们的阵容完整而厚实,他们与曼城和拜仁一道,踢着全欧最好看的足球。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机会,我们明白比赛的重要性,这个小组里局势仍然是开放的。但我们是国米,我们会去竞争。

 

  米兰霸气庆祝伊布41岁生日:世上无人像你,祝你过个神一样的生日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出生于1981年10月3日,今天是他41岁的生日。AC米兰官方也霸气为“大伊布”庆生。米兰官推晒出特制的海报,并写道:这世上再无人像你,祝你过个神一样的生日!简而言之一句话,你独一无二。生日快乐,兹拉坦。

 

  伊布曾先后效力过阿贾克斯、尤文、国米、巴萨、米兰、巴黎、曼联和洛杉矶银河,并在2020年1月回归米兰。截至目前,伊布在俱乐部生涯共出战815场比赛,有492球入账,贡献202次助攻。其中共代表米兰出场159次,打进92球,另有35次助攻。

 

  等了快一年!尤文官方:基耶萨恢复部分训练,正逐渐回归团队训练

 

  尤文图斯官方今天更新了球队的训练情况,小基耶萨恢复部分训练。今天凌晨,尤文图斯3-0击败博洛尼亚,但由于周中将在欧冠迎战海法马卡比,斑马军团现在已经重新投入工作。

 

  对博洛尼亚上场的球员今天主要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则在场上进行了攻防和传球训练,并在最后进行了队内对抗赛。另外,小基耶萨今天开始恢复部分训练,他正在逐步回到团队训练当中。基耶萨在今年1月份遭遇膝盖重伤,自那以后一直未能参加比赛。

 

  印尼球迷冲突事件造成32名儿童丧生,年龄最小的仅有3岁

 

  当地时间10月3日,印尼官员表示因球迷冲突事件导致的儿童死亡人数已经从早些时候的17人攀升至32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仅有3岁。

 

  同时,印尼国家人权委员会质疑警方使用催泪瓦斯的决定。在事件发生时,印尼当地警方曾向进入球场范围内的球迷发射催泪瓦斯。警方则辩称,他们发射催泪瓦斯是为了“迫使球迷返回看台”,并且是在两名警员身亡之后才发射的。3日早些时候,印尼首席安全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成立独立调查小组彻查该事件。

 

前瞻

 

  英超前瞻:莱城赛季无胜 升班马森林能否拿分?

 

  本场交手的双方莱斯特城和诺丁汉森林目前在联赛是位列倒数前二,莱斯特城目前在联赛已经是遭遇六连败,新赛季目前7场正式比赛未尝胜绩。在目前莱斯特城的伤病名单中,伯特兰、里卡多·佩雷拉和达卡本场缺席,普莱特和恩迪迪本场比赛是处于伤疑的状态。莱斯特城最近的两轮联赛合计丢11球,虽然目前场均进球数到达一球以上,但是本轮前是联赛唯一一支失球数达到20球的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完全失衡。不过莱斯特城本赛季的22个失球中,仅有5个失球来自于联赛主场。人员方面,中场蒂莱曼斯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都参与了进球。

  诺丁汉森林这边,作为升班马球队引进多名球员,不过目前球队的磨合欠佳,目前在联赛战绩方面也是颇为低迷。在防守端,诺丁汉森林表现欠佳,在新赛季的8场正式比赛中,仅有一场能够实现零封,近期在联赛中连续四轮联赛单场要丢两球起步。对于诺丁汉森林的好消息是,进攻端是有一定的回暖,此前连续两轮联赛被零封之后,近两轮联赛单场都要打进两球。两队在最近的14次联赛交手中,各取4胜6平4负的战绩,战绩持平,本场比赛目前是给到七轮联赛只拿到一个积分的莱斯特城极其强势的让步力度,本场看好莱斯特城胜。推荐:莱斯特城胜

更多关于"特尔施特根 贝林厄姆 皇马 莱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孙兴慜进球韩国胜喀麦隆 文末美联好料送上

战报友谊赛-孙兴慜连场破门黄义助伤退奥纳纳发挥神勇韩国1-0喀麦隆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19:00,韩国和喀麦隆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孙兴慜补射破门,姆布莫中框。半场战 ……[详细]

7M晚报:阿扎尔身价猛跌 蓝军可回购亚伯拉罕

事件令人唏嘘!阿扎尔身价猛跌如今仅1200万欧9月28日讯阿扎尔目前德转身价仅为1200万欧,而当初加盟皇马时,阿扎尔的身价高达1.5亿欧。2019年7月,阿扎尔以1.1 ……[详细]
AC米兰动态

伤势进一步恢复 奥里吉今天参加了米兰的部分合练

意大利记者AntonioVitiello的消息,此前受伤的米兰前锋奥里吉伤势进一步恢复。记者表示:“奥里吉今天早上在基地参与了球队的部分合练,球员正在进行进一步恢复。”此 ……[详细]

萨勒马科尔斯左膝扭伤 可能需要缺阵6-8周时间

记者DanieleLongo报道,萨勒马科尔斯将伤缺6-8周。今天凌晨,AC米兰在意甲客场3-1击败恩波利,萨勒马科尔斯等3名球员伤退。现在记者表示,萨勒马科尔斯左膝扭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