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谭龙破门+伤退汪晋贤助攻 长春亚泰1-0深圳

www.7m.com.cn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30日17:30,中超第18轮补赛,长春亚泰对阵深圳。上半场谭龙破门,长春亚泰1-0领先深圳。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长春亚泰1-0深圳,取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17场5胜7平5负积22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深圳6胜1平10负积19分,暂居积分榜第13。阵容方面,长春亚泰这边三外援先发,谭龙和贺惯也都首发出战;深圳这边,阿奇姆彭首发。

 

  随着当值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张源接到队友的回做,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了。第4分钟,长春亚泰中场长传,汪晋贤左路突入禁区送出横传,谭龙包抄破门,长春亚泰1-0深圳。

 

  第18分钟,埃里克左侧突入禁区横传,谭龙接球转身横传给跟进的队友,廖承坚赢球推射,董春雨将球扑了一下,这球出了底线。第29分钟,深圳围攻长春亚泰多次射门,最后郑达伦的射门打飞了。第40分钟,姜至鹏弧顶外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不过吴亚轲在面对这球的时候却没能控制住。第43分钟,谭龙因伤被换下,迪力依米提-土地登场。

 

  上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第45+2分钟,埃里克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底线。半场结束,长春亚泰暂1-0深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张源战术犯规,主裁判没有给牌,但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第55分钟,阿奇姆彭传球失误,但对方后卫解围球又回到他的脚下,随后他调整后的左脚射门被封堵出底线。

 

  还是第55分钟,深圳换人,戴伟浚登场,换下叶力江。第56分钟,糜昊伦战术犯规放倒埃里克,吃到黄牌。第67分钟,长春亚泰换人,毛开宇登场,换下受伤的贺惯。第70分钟,张源接到队友横传,距离球门较远位置起脚打门,这球打得又偏又高。

 

  第72分钟,郑致云吃到黄牌。还是第72分钟,深圳换人,亚历山德里尼登场,换下姜至鹏。第79分钟,毛开宇被亚历山德里尼肘击,下场稍稍休息。第87分钟,长春亚泰再次换人,汪晋贤被换下,严智宇登场。

 

  下半场伤停补时5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长春亚泰1-0深圳。

更多关于"长春亚泰 深圳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埃里克破门塞尔吉奥绝杀 沧州雄狮1-2亚泰

北京时间8月28日17: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沧州雄狮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长春亚泰占据场上优势,杨一鸣、陈中流先后染黄,埃里克抢射破门!下半场,沧州雄狮换 ……[详细]

亚泰官方:今晚主场对阵成都蓉城比赛不向观众开放

长春亚泰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今晚主场对阵成都蓉城的中超比赛不向观众开放。中超第12轮补赛,长春亚泰将于9月1日19时30分在长春体育场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中超升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梅开二度宣告王者归来 为球队冲超十年献礼

昨晚,武磊在中超联赛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中,完成了回归中超的首次首发。武磊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完成梅开二度帮助上海海港3-0取胜对手。赛后《足球报》撰文称:熟悉的武磊,回来了 ……[详细]

大连人遭遇黑色2分钟 后防线上总是不时出现问题

中超联赛第18轮补赛,大连人主场遭上海申花2-1逆转。《半岛晨报》撰文认为,大连人队遭遇黑色2分钟,后防线问题已久。上半场大连人队掌握了更多球权,但其打法明显受到了限制。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