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托纳利因伤退出国家队 曝拜仁有意凯恩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友谊赛-孙兴慜任意球建功黄喜灿破门 韩国2-2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9月23日19:00,国际友谊赛韩国对阵哥斯达黎加比赛打响。上半场,黄喜灿禁区前沿抽射打破僵局,孔特雷拉斯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贝内特门前抢点扳平比分。下半场,贝内特头球再下一城,黄义助近距离击中横梁,阿尔瓦雷斯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孙兴慜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韩国2-2战平哥斯达黎加。

 

事件

  官方:托纳利因伤退出本期意大利国家队,今晚将在看台为队友加油

 

  意大利国家队官方宣布,托纳利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

 

  官方声明如下:

 

  托纳利已经退出本期国家队的集训,他将无法出战英格兰和匈牙利。但是今晚,他仍将在看台上为队友们加油助威。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45分,意大利将对阵英格兰。

 

  官方:萨卡获评为2021-22英格兰年度最佳男子球员

 

  英格兰官方消息,阿森纳边锋萨卡获得了2021-22英格兰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21岁的萨卡上赛季为阿森纳出场43次,贡献12球7助,而在国家队层面,他则出场14次,贡献3球3助,帮助英格兰获得欧洲杯亚军。

 

  官方:迈尼昂、孔德因伤退出本期法国队,曼丹达递补入选

 

  法国国家队官方确认,门将迈尼昂和后卫孔德因伤退出本期名单,曼丹达递补入选。

 

  迈尼昂在法国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因伤离场,法国国家队官方确认,这位米兰门将左小腿受伤,无法出战对阵丹麦的比赛,将退出本期国家队,而雷恩门将曼丹达递补入选。孔德因腿筋受伤退出本期国家队,但不会有球员递补入选,他与迈尼昂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接受检查,然后回到俱乐部,而曼丹达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今日中午抵达。

 

  都体:阿莱格里帅位暂时稳固,尤文还未联系其他教练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目前尚未与其他教练接触,阿莱格里帅位暂时仍稳固。报道称,尤文图斯的董事会正在进行当中,但是会议很少涉及到关于阿莱格里的问题,并且没有涉及到关于阿莱格里帅位的主题。如果尤文图斯真的要解雇阿莱格里,那么他们需要向阿莱格里支付一笔很高的赔偿金。考虑到尤文图斯目前财务亏损较大,因此他们不会轻易做出解雇阿莱格里的决定。

 

  记者:拉波尔塔与梅西通话并致歉,梅西表示目前专注于世界杯

 

  据阿根廷记者Sergio A. González在节目中透露拉波尔塔本周和梅西通过电话进行了交谈。Sergio A. González表示拉波尔塔在通话中得以对梅西进行了解释,并为发生了的那些事情道歉。而梅西告诉拉波尔塔,自己目前只考虑世界杯,世界杯之后,他愿意打开沟通的大门。

 

  据此前报道,巴黎有意与梅西续约,而巴萨也想在明年让梅西回归,而梅西在世界杯结束前不会做出决定。

 

  记者:张康阳和苏宁越早离开国米越好,他们违背俱乐部的最佳利益

 

  Fotbollskanalen记者Siavoush Fallahi今天在推特发文表示,张康阳越早离开国米越好。这位记者写道:“张康阳选择不卖国米,因为他认为欧超联赛意味着更多的财政收入。他选择不卖国米,这违背了俱乐部的最佳利益。国米有一个既不投资也不处理自己资金的老板,张康阳和苏宁越早离开越好。”

 

  世体:孔德和德佩将返回巴塞罗那,德容和登贝莱没有受伤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本次国际比赛日的第一场比赛,FIFA病毒给巴萨带来了严重影响,有4名球员出现身体问题,孔德和德佩腿筋受伤,在确认他们无法参加下一场国家队比赛后,这两名球员即将返回巴萨罗那,不过德容和登贝莱的身体并没有大问题。

 

  两人在代表各自国家队比赛之后,都感觉身体有些“反应”,不过两人都没有受伤,将继续在各自国家队集中注意力,完成接下来的欧国联比赛。范加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德容告诉他自己希望参加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德尚在法国战胜奥地利之后,也没有提到登贝莱的伤病问题。

 

  镜报:节省照明灯光成本,大量英国球队考虑中午开球

 

  据《每日镜报》报道,大量英国俱乐部考虑在中午开球,以应对电费上涨和可能的能源危机。《每日镜报》近日在英国进行了一项调查,63%的俱乐部(近三分之二)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提前开球,以便在下个月联赛重启时节省照明成本。

 

  根据统计,由于电费上涨,在球场使用照明灯光的成本一个赛季将增加10万英镑,一些英超之外的俱乐部对此表示担心。

 

  法尔克:拜仁通过中间人联系凯恩,希望球员暂时不要与热刺续约

 

  据德国记者法尔克和Tobi Altsch?ffl透露,拜仁通过中间人联系凯恩,希望球员暂时不要与热刺续约。凯恩与热刺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热刺希望与这位29岁的前锋续约,但尚未开启相关谈判。

 

推介

 

   欧国联:意大利 VS 英格兰
  时间:2022-09-24 02:4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欧国联继续进行,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英格兰。

  意大利目前在小组中以1胜2平1负的战绩,位列第三名位置,与榜首球队匈牙利差距只有2分。意大利在无缘世界杯之后,一直招募很多新人作战,球队转型还是比较迫在眉睫的。意大利上轮曾大比分输给了德国,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10球,最近7场比赛仅有1场零封对手,对于以防守见长的意大利队来说,他们似乎丢失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英格兰目前在小组中以2平2负的战绩,位列第四名垫底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1:6,尤其是两回合惨遭匈牙利双杀,更是让外界大跌眼镜,表现非常糟糕。英格兰过去四场欧国联有3场被对手零封,球队进攻端陷入哑火状态,此役在皮克福德和卡尔文·菲利普斯,中后场又面临不稳定因素。

  两队上一场比赛都惨败给对手,状态并不在最佳。考虑到双方的平局率较高,而且近年交锋记录显示双方打成平局的概率也很大,因此本场打出平局赛果的可能性非常高,此外,英格兰在世界杯之前没有太多热身赛可以打,所以主帅索斯盖特必定希望在短时间内试验更多阵容,同时测试不同的球员,打法面临较大的改变,相比较而言,意大利可能战术会比较稳定,本场倾向于意大利不败。

  推荐:意大利不败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伊萨克伤退瑞典国家队 文末欧国联前瞻

事件官方:前锋伊萨克因伤退出瑞典国家队本期集训瑞典足协的官方消息,男足国家队前锋伊萨克因伤退出本次集训。官方:柏林赫塔中场博埃蒂乌斯确诊睾丸肿瘤柏林赫塔官方确认,队内球员 ……[详细]

7M晚报:诺伊尔新冠阳性 武汉长江欠薪依然严重

事件德国足协官方:诺伊尔、格雷茨卡新冠阳性9月21日讯德国足协官方发布公告,国家队诺伊尔、格雷茨卡新冠阳性。德国足协官方公告:周三早上,27岁的格雷茨卡和36岁的诺伊尔新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有意林德斯特罗姆 已接触球员经纪人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阿森纳有意法兰克福前场的多面手林德斯特罗姆,并已经接触其经纪团队。这名22岁的丹麦国脚在去年以不到7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法兰克福,现在他的市场身 ……[详细]

扎卡没和罗马、药厂联系 他是阿森纳计划的关键

在谈到扎卡情况时,转会专家罗马诺在caughtoffside的专栏表示,扎卡今夏没有和罗马、勒沃库森联系。罗马诺表示:“扎卡本赛季肯定是阿尔特塔治下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