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大连人希望林良铭等人降薪 现停止报名单独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针对网传的童磊、林良铭、单欢欢、吴伟等4名球员,因为合约问题被“停赛停训”的消息,《足球报》进行了跟进报道。直言更为客观的说法是这4名球员暂时“停止报名”和“单独训练”。就目前情况来看,他们的心态和状态,可能不太适合打接下来的几场保级关键战。而且,外界传言大连人希望4人年薪压到税前100万,税后55万的消息,并不准确。

  根据掌握的资料显示,童磊与大连人的合同将在2022年的12月31日到期,且童磊不愿意再续约。单欢欢与球队合同将在2024年中到期,林良铭和吴伟的合同应该都是到2025年初。

  外界有传言称,谈判陷入僵局是因为大连人希望把球员薪资压到税前100万,税后55万。但根据《足球报》记者了解到的消息,这种表述不准确。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么几个球员不同意完全能理解,但如果俱乐部提供的薪资数额远超这个数字,那说明俱乐部还是有诚意的。

  林良铭和童磊应该均为俱乐部考虑继续使用和培养的年轻球员,尤其是林良铭,无论是从人品还是球技,也都获得了队友和球迷的广泛认可。童磊今年状态一般,可能也是受到了降薪事件的影响。吴伟感觉离核心位置越来越远,单欢欢方面,俱乐部有极大可能考虑的是和平解约,或者大幅降薪留用。

  由于这几个人的合同整体金额巨大,合同剩余年限较长,从长远来看他们的薪资结构不调整对俱乐部整体运营的压力也很大,除他们之外,其余球员工作合同基本上都是按照中甲标准重新签订的。这种收入之间的差距过大,如果不做妥善解决,对于一个集体的团结和战斗力也有不利影响。

  对于事态的发展方向,该媒体解析道,第一,双方最终达成降薪和解,该离开的离开,该留下的留下。第二,双方谈判破裂,通过仲裁途径解决。只是无论如何,大连人俱乐部不想等到年底再解决问题。有人说,就目前大连人这几人的合同谈判难题,对于任何管理层来说,都是一道“送命题”。如果想要解决这个难题,仅仅靠单方面的努力是不行的,需要共同的努力,也包括中国足协。目前来看,大连人俱乐部应该是做好了两手准备,诚意留人,但也做好了球员不选择大连人的准备。

更多关于"球员 足球 林良铭 球队 球迷 大连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申花提前出发前往湖州 谢晖首次对阵老东家有看点

据《周到上海》报道,申花此次湖州的行程已经确定,球队争取到了半天的休整时间。另外,大连人主帅谢晖将首度与老东家申花对决,因此这场大连人与申花这场中秋之战的看点也颇多。从申 ……[详细]

大连人后防线弱不禁风 连续两个客场迷失自我

中超联赛第15轮,大连人客场2-4不敌梅州客家。《半岛晨报》撰文认为,面对梅州客家强力外援的进攻,大连人队后防线上显得弱不禁风,球队连续两个客场迷失自我,令人费解。比赛中 ……[详细]
中超动态

足球报:伤情出现反复 阿布拉汗还需2周才能恢复

《足球报》表示,此前遭遇到伤病侵袭的海港中场阿布拉汗,还需要2周的时间才能恢复。本赛季至今,他还未代表海港一线队出战过。去年从河南嵩山龙门加盟上海海港后,阿布拉汗表现一度 ……[详细]

吴金贵:球员之前的比赛非常拼 精神疲劳引起伤病

明天,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上海申花将对阵梅州客家。已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巴索戈、蒋圣龙以及刚刚回归合练的杨旭、温家宝等球员随队出征。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主帅吴金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