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我和郑智就像是厨师 有啥材料就做啥菜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媒体人秦云采访时,广州城新帅李玮锋介绍了球队的情况以及自己成为教练的选择。

  ——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赛季的广州城从组队到现在,一直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困难,直到这段时间状态才有一些回升,第16轮才取得第一场赢球。我们这两个外援,目前一个受伤了,就吉列尔梅还能踢。吉列尔梅也是回来不久,状态一般,没到最好。

  ——谈论球队的表现

  这两场比赛,队员们表现不错,也有很多地方要加强。比如,现在队员们的体能状况非常不好,但是现在比赛期里很难从根本上解决,我们只能尽量调整弥补。好的是年轻队员上来了,李永佳、小廖(廖家骏)、宁安,还有打中后卫的小傅(傅韵程),都是1998年以前的年轻球员,大多连联赛都没踢过。小傅去年还外租给乙级队,现在才回来。我们这个门将韩佳奇,比那几个球员还小一点,是1999年生的,在东亚杯和联赛表现都不错。

  ——队伍的近况

  现在队里每天都比前一天要好。任何一支队伍,以及这支队伍里的教练、队员,赢球才有自信嘛;总输球的话,啥也没有的。现在球员们的状态,我觉得现在要比之前好很多,包括生活、训练,还有对比赛的想法、追求、态度。但是,这些和我所想要的还有差距,我还想让他们做的更好。

  ——自己与郑智的责任

  我和郑智都一样——他回到广州队,我到广州城,都是放下了私心、对足球负责的选择。人生,就是不断的挑战自己。最艰难的时候,球队让郑智回来。他知道集团的状况,也明白球队的情况,现在还出来,就是回馈投资人,为报恩。我们就像厨师,有啥材料,做啥菜,不挑食材。能把普通豆腐做成佛跳墙,这就很有成就感了。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

  接下来遇到输球,也是很正常的。像下一场我们打上港(9月25日客场),势必会艰难。只是,我们不会去怕他们。他们的配置各方面很好,那场上就干吧。人和队伍都一样,就怕你跟他拼命嘛。只要有这个态度,我觉得什么都好了。先别管最后能打到什么样,16轮开始拿了多少积分。我只能完成我的使命,和其他队伍16轮开始的成绩进行对比。我和教练组团队往最好的方向去努力,我们都不必要假设,必须往前看。最后如果我们赢了该赢的比赛,还是没有保级的话,我们也没话说。

  ——谈论成为教练的决定

  人生啊,需要过得更加精彩。不同阶段要去做不同的事情,才能让我们过得更加精彩。现在我只想着让队员们做得更好,争取完成保级任务。太远的以后,我没去想,能给队伍留下什么最重要。

更多关于"李玮锋 教练 广州城 球员 足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两队想保级难度大 大概率会有一队离开中超

中超联赛第18轮,广州城1-0击败广州队,迎来两连胜。《澎湃新闻》撰文认为,两支广州球队想要全部保级有很大难度,大概率会有一支球队离开中超。本赛季第一场中超广州德比,没有 ……[详细]

郑智急需解决进攻端问题 广州队小将特点不明显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广州德比中,广州城1-0击败广州队,这也是广州城在长达4个半赛季后,再次在中超的“广州德比”中击败广州队。广东媒体《广州日报》撰文评论了本场比赛。该媒体表 ……[详细]
中超动态

泰山中卫贾德松复出后再遭伤病 将缺席多轮比赛

据山东记者夏晓司消息,泰山中卫贾德松复出后再次遭遇伤病。中超官方公布了接下来几轮比赛的时间,山东泰山下场比赛9月24日对阵深圳队,谈到泰山人员情况时,记者夏晓司表示,孙准 ……[详细]

吕文君晒与武磊等队友训练照:气氛组今天到位了

在个人微博上,吕文君晒出海港训练照。海港近期多场比赛延期,球队正在上海世纪公园训练场训练,吕文君晒出他与武磊等多位队友的合照,同时写道:“气氛组今天到位了。”根据赛程,海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