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曼城3-0十人狼队 热苏斯当选队内最佳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哈兰德7场11球格拉利什福登建功 曼城3-0十人狼队升榜首

  北京时间9月17日19:30,英超联赛第8轮狼队迎战曼城的比赛,上半场格拉利什55秒闪击破门,哈兰德远射建功,科林斯飞踹被直红罚下,半场结束,曼城客场2-0狼队。下半场福登破门扩大比分,最终,曼城3-0大胜狼队登榜首。

 

事件

 

  德布劳内英超217场58球92助,参与150粒进球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8轮比赛中,德布劳内送出2记助攻,帮助曼城客场3比0领先狼队。据Opta统计,德布劳内职业生涯至今在英超出战217场比赛,打进58球并送出92记助攻,总计参与150球。

  作弊器!哈兰德本赛季联赛打入11球,超过曼联等英超13队

  曼城与狼队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哈兰德远射破门,取得了自己在7场英超联赛中的第11粒进球。据统计,打入这粒进球之后,哈兰德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已经超越了曼联、切尔西、利兹联、纽卡斯尔、南安普顿、维拉、伯恩茅斯、狼队、水晶宫、埃弗顿、西汉姆、诺丁汉森林、莱斯特城共13家英超俱乐部!

  费迪南德:桑乔应入选国家队,不应招募过多出场时间有限的球员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本期英格兰国家队名单,费迪南德表示了对索斯盖特的不满。费迪南德表示:“关于索斯盖特的招募工作,唯一让我震惊的是他征召了很多在俱乐部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桑乔应该成为国家队的一员,他可能会想自己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自己比其他人更出色,他会感到不满。”

  阿莱格里:只要一场比赛没踢好媒体就说我会下课,可笑!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出席对阵客战蒙扎的赛前发布会,谈到了自己的下课危机。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阿莱格里与尤文高层、球员之间关系紧张,面临下课危机。阿莱格里说道:“所有‘阿莱格里即将被解雇’的传闻都没有成真,只要球队一场比赛踢得糟糕,媒体就会说‘阿莱格里的帅位岌岌可危’,可笑!”

  内马尔推特再度声援维尼修斯:希望他明天进球

  内马尔今天再次在推特上发文,声援维尼修斯。此前维尼修斯因为进球后跳舞而遭到了一些批评,内马尔已经发文为这位同胞声援过一次。而今天,内马尔再次在推特发文支持自己的巴西晚辈,他写道:“我是唯一一个醒来之后希望看到维尼修斯的明天的比赛中进球的人吗?”

  三球三助!阿森纳官方:热苏斯当选八月队内最佳球员

  阿森纳官方宣布热苏斯当选八月队内最佳球员。热苏斯在八月为阿森纳出战五场比赛,打进三球并有三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开局五连胜。

  西媒:加维曾拒绝了曼联提供的3年接近500万欧年薪的合同

  近日,巴萨与中场球员加维完成了续约,球员的新合同将持续到2026年,西媒lavanguardia透露,球员曾拒绝过曼联提供的一份3年500万欧年薪的合同。加维成长于皇家贝蒂斯青训,并在2015年加盟巴萨,该媒体表示,当时巴塞罗那并非唯一一家想要签下加维的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皇马以及马竞都进行了尝试,但球员甚至并没有参观皇马以及马竞的基地。加维从未被金钱所诱惑,甚至是今年早些时候也没有,当时曼联试图用3年接近500万欧元的报价签下他。

  斯基拉: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之间的关系降至冰点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与主帅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降至历史最低点。斯基拉指出,内德维德与阿莱格里之间一直不和,现在感觉双方的关系已经降至历史最低点,尤文副主席长期领导着管理层内反对阿莱格里的团体,而阿莱格里也对内德维德抱鄙视态度。阿莱格里2021年7月第二次执教尤文,至今带队参加60场比赛,战绩31胜15平14负。

 

赛前

 

  德甲前瞻:多特蒙德 VS 沙尔克04

  德甲:多特蒙德 VS 沙尔克04
  时间:2022-9-17  21:30

  鲁尔区德比是五大联赛中最火爆的德比,双方队员无需动员,火爆就是鲁尔区德比的代名词。但如今鲁尔区德比双方实力差距巨大,虽然多特上轮输给莱比锡,但大黄蜂仍是德甲除拜仁外实力最强的球队,而沙尔克作为升班马实力有限,看好多特大胜。

  推荐:多特(-1.5)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周五两场英超比赛在哀悼女王时 有球迷大声嚷叫

据《太阳报》报道,有一些球迷在英超赛前默哀女王的仪式中大声叫嚷。在本周五晚间,英超重燃战火,在阿斯顿维拉对南安普顿以及诺丁汉森林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之前,人们为去世的女王举行 ……[详细]

阿尔特塔:月最佳主帅是球队表现良好的标志

北京时间9月18日19: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赛前,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关于获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