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吴曦:申花队有很多困难 领导沟通让我们吃定心丸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申花队员吴曦介绍了他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球队的近况。

  ——7月3日对阵武汉三镇时肋骨骨折,8月21日对阵津门虎复出,现在自己的身体情况如何?

  第二阶段以来,伤病情况一直都有,但很多球员不管是上场还是不上场都是保持着努力训练,为了帮球队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我们还是需要继续保持。

  ——介绍申花队的近况

  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球队也面临更困难的局面,但大家都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一切都是为了团队在努力,每个人在比赛场上和训练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现在球队有很多困难,但俱乐部领导和教练一直会告知我们消息,相当于给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吃了颗定心丸,我们也很希望能够用好的成绩去报答这支球队。

  ——谈论自己与钱杰给、汪海健搭档的中场三人组

  这是吴指导针对球员特点进行的搭配和布置,根据我们三个人的特点让我们搭配在一起取长补短,我们都很适合这样的打法。吴指导非常沉稳,他对球员自身特点和球队的打法都有非常明确的要求和战术部署,整个教练团队对于比赛的针对性准备都会对球队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申花面对外援齐整、阵容稳定的对手不落下风的原因

  战术执行力以及跑动距离都非常重要,我们的队员不管是年轻球员还是老球员,跑动相比以往都是更加积极的,这也是一种技战术打法和心态的体现。毕竟我们的外援就两个,有时候就一个,有时候则是全华班,我们一直都在放低姿态力拼对手。

  ——排名第4的申花是否还有比保级更高的目标?

  我们还是做好自己,一场一场去踢,以拼下每一场比赛为目标,最后的成绩会有所证明的。

更多关于"吴曦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于汉超:我赶上了好时候 不觉得中国足球会沉沦

申花老将于汉超近日接受了专访,他谈到了自己长时间伤停的经历以及复出后的出色表现。35岁后做手术内心会有顾忌吗?一开始是有的,但是我说的几位领导,他们都找我沟通了,让我放心 ……[详细]

于汉超:中超水平下降 球员赚的钱非偷也非抢的

上海申花球员于汉超近来状态不俗,球员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下中超联赛的环境。中超联赛水平下降严重,越来越没法看?我不能完全否认球迷的这个说法。联赛水平确实下降得比较明显 ……[详细]
中超动态

津媒:津门虎客战河南嵩山龙门后迎来短暂假期

据《天津日报》报道,结束完客场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之后,津门虎队迎来短暂假期,球队将于20日再次集结。从8月6日在海口迎战山东泰山队,到9月14日在郑州与河南嵩山龙门队交 ……[详细]

钟义浩发文:足球有逆境也有顺境 一场一场拼吧

今天,河南嵩山龙门球员钟义浩更新微博,鼓励球员接下来继续拼搏。昨晚进行中超第18轮比赛,主场作战的河南嵩山龙门以0-1的比分不敌津门虎,目前球队虽然排名第三,但积分已经被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