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傅博:郑智三周后有望登场 李玮锋:德比味道在变化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13日晚,广州城主场1-0小胜广州队。赛后,广州城代理主教练李玮峰、广州队技术总监付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傅博在总结广州比赛时说,“首先感谢球迷,德比的比赛虽然球迷不能到场,但是双方都很拼。今天如果有球迷可能比赛会更激烈,更精彩,今天我们队员展现出未来年轻人的风采。比赛很胶着,输了有点遗憾,一个球的差距,有时候可能还是因为机会把握不住,有可能就输了,广州城今天拿3分对他们也很重要。虽然失利我们还是要给队员鼓励,他们在场上很积极,也表现出潜力,未来希望他们表现越来越好。”

  “目前抢分对我们很重要,也很现实。比赛就是这样,既要踢得好看,更要去拿分,现阶段我们队中有很多年轻队员,夏窗也加入了一些老队员,他们对球队有很多帮助,比如蒿俊闵今天的表现就完全不一样,他们正在一点点的融入,他们也会传承好的东西,会给到队伍更多的帮助。”

  “对我们队来说有3周的调整,郑智、张成林、黄博文他们可能就会出现在球场上。”

  李玮锋在总结广州城比赛时说,“今天赢球了很开心,但比赛中,我们有很多问题,刚开始上来表现很紧,也有些着急。我给他们讲,要安静下来才会有办法,但前45分钟还是比较糟糕。我的责任较多,因为我对他们的要求太多,下半场我们回到了自己的节奏。”

  “球队整体的防守更好了,这也是我要做的,我们既要抓防守又要抓进攻,但我的时间太短,所以能做的就是把中后场做得更紧密。我们现在球员的体能状况还是糟糕,接下来,我需要给他们更多的帮助。非常好,刚到队的时候,我给每一个球员都讲了,我不分老队员和小队员,都是凭表现出场,永佳、小廖、宁安,他们都很棒。我想,我能够给球队留下一个未来。”

  “我们球队确实很艰难,这个分数是降级区,而且虽然今天赢球了,但还是在降级区,我们要做的是往前看,瞄着更好的球队,胜平负很正常,但我们不要总讲困难,而是讲面对和责任。”

  对于郑智,李玮锋说,“我们从98年踢球到现在,不管是踢球还是转型当教练,我们都需要学习进步。上轮比赛踢球后,我们还说要约一下。我们是朋友、是哥们、是兄弟。足球是很残酷的,谁能想到广州两个队会是现在的处境。正如你说的,广州德比的味道在变化。我作为外地人,也许有一天会离开,但我在的时间里,能够给球队留下什么是最重要的。”

  “我们这10天的训练练得很好,但今天虽然赢球了,却没打出我们该有的东西,这是我觉得落寞的。我们球队真的练得很好,我给他们讲,我们要把赢球当做常态和惯性,明天忘掉这个比赛,还有太多事情要做,所以赢一场没什么好开心,今天晚上可以和自己的家人开心一下,但过后就要往前看。”
相关新闻

中超-李永佳世界波韦世豪失空门 广州城1-0广州队

9月13日19点30分,2022中超第18轮广州城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城1-0小胜。第60分钟,李永佳远射轰入世界波。广州城近2轮主场作战取 ……[详细]

粤媒:广州德比是6分的生死对决 关系到广州城股改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联赛第18轮,广州城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新快报》认为,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生死对决,关系到广州城股改前景。过往,广州德比是中超赛场最受关注的比赛,一边是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广州城笑傲德比战 文末带来欧冠焦点战前瞻

战报中超-李永佳世界波韦世豪失空门广州城1-0广州队9月13日19点30分,2022中超第18轮广州城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城1-0小胜。第6 ……[详细]

佩德罗:斯坦丘能否出战需评估 山东强大完整成熟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武汉三镇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山东泰山。9月13日,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和球员邓涵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