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曼城3-3战平纽卡 拜仁 巴黎纷纷客场大胜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哈兰德破门B席传射圣马助攻双响 曼城3-3纽卡居第二


  北京时间8月21日23点30分,英超第3轮曼城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京多安闪击破门,曼城攻势占优,波普多次贡献扑救,阿克伤退,圣马连续助攻阿尔米隆和威尔逊完成反超。下半场,哈兰德中柱,特里皮尔任意球破门,哈兰德和B席先后进球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3纽卡斯尔。

  德甲-马内双响科曼2传1射+造点 拜仁7-0狂扫波鸿登榜首


  北京时间8月21日23: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拜仁客场挑战波鸿。上半场萨内闪击,德里赫特德甲首球,科曼补射进球,马内破门,拜仁暂时4-0领先波鸿;下半场科曼造点,马内点射命中,甘博亚乌龙,格纳布里破门,最终拜仁7-0波鸿。

  英超-门迪低级失误送礼库利巴利染红 切尔西0-3客负利兹联


  北京时间8月21日21:00,新赛季英超第3轮,切尔西对阵利兹联。上半场,斯特林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门迪低级失误送礼,阿伦森破门,罗德里戈头球再下一城;下半场,切尔西创造几次机会但未能取得进球,利兹联则由哈里森建功,库利巴利最后时刻染红。最终,切尔西客场0-3不敌利兹联。

  西甲-莱万双响法蒂一射两传登贝莱破门 巴萨4-1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4时,西甲第2轮,巴萨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上半场,莱万开场闪击,随后伊萨克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登贝莱进球反超比分,莱万梅开二度,随后法蒂锦上添花!全场比赛结束,皇家社会1-4巴萨。

  法甲-内马尔2射3传姆巴佩戴帽梅西传射 巴黎客场7-1大胜里尔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法甲第3轮在基莫比斯祖利斯球场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里尔。上半场姆巴佩开场8秒闪击,梅西和内马尔均传射,阿什拉夫破门,下半场内马尔再造三球,班巴扳回一城,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7-1大胜里尔,巴黎开局取得联赛三连胜,三轮攻入17球。



事件


  只有枪手全胜!英超积分榜:阿森纳3连胜居首,曼城第2

  英超第3轮,曼城3-3战平纽卡,切尔西0-3不敌利兹联。积分榜方面,阿森纳三连胜积9分位居榜首,而且前3轮只有枪手全胜。曼城2胜1平积7分位居第二。本轮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将迎来与利物浦的“双红会”。

  拜仁三轮全胜14个净胜球创德甲最佳开局,3轮15球也是新纪录

  德甲联赛第3轮,拜仁在客场7-0大胜波鸿,据德媒统计拜仁在这场比赛之后创下了多个德甲纪录。在新赛季的前三轮三战三胜,打进15球只丢1球,拜仁以9分14个净胜球创下德甲新的最佳开局。此前也没有一支德甲球队做到过在前三轮就打进15球,在第三轮的上半场终场哨响前打进11球也是前所未有的。

  马卡报:卡塞米罗将身披曼联18号球衣

  据《马卡报》报道,卡塞米罗将在曼联身披18号球衣。周一,卡塞米罗将在发布会上与皇马球迷道别,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和董事会成员将陪同他出席发布会,预计届时场面会非常动情。同时,卡塞米罗的家人和部分队友也将陪伴在他身边,而他在皇马赢得的18座冠军也将得到展示。

  迪马济奥:维纳尔杜姆至少伤缺四个半月,无缘世界杯

  罗马官方宣布,维纳尔杜姆在训练中右腿胫骨骨折。记者迪马济奥做出跟进报道。迪马济奥表示,不论是哪种骨折,维纳尔杜姆都至少需要四个半月的恢复时间,最多可到六个月,他预计在世界杯结束前都不会复出。这也意味着他无缘随荷兰队参加世界杯。

  强强联合!MMN组合2022年在法甲已直接参与76个进球

  法甲第3轮,巴黎客场7-1狂胜里尔。此役梅西贡献传射,姆巴佩戴帽,内马尔2射3传。据统计,本场比赛过后,MMN组合在2022年的法甲里已直接参与了76个进球。

  米兰今年在落后情况下抢回14分,是意甲各队之最

  米兰在本轮意甲1-1战平亚特兰大,这也是他们在今年又一次在落后情况下保持不败。数据统计显示,米兰在进入2022年后,在联赛落后情况下共计抢回了14个积分,是意甲各队之最。

  历史第三!梅西职业生涯打进773球超越罗马里奥

  在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暂时3-0领先里尔,其中梅西取得进球。据SportsCenter的数据统计,梅西职业生涯已经打进了773粒进球,超越772球的罗马里奥,上升到历史第三位。排在梅西之前的是C罗和比坎,两人职业生涯分别打进815球和805球。

  哈兰德前三场英超比赛已经贡献三球一助攻

  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曼城前锋哈兰德取得进球,这是哈兰德三场英超比赛打进的第三球。Statman Dave数据显示,在英超前三场比赛中,哈兰德对阵西汉姆梅开二度,对阵伯恩茅斯送出助攻,本场对阵纽卡斯尔再次进球,他已经在英超前三场比赛打进三球并送出一次助攻。



专家推荐


  【叶师傅】足球推荐近19中16  【赵子龙】足球推荐近17中14 早场带来墨联解析
  【天才飞飞】足球推荐近15中13 【棕次郎】足球推荐近17中14 早场带来多场赛事解析

  更多精彩,关注7M体育!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我有责任创造环境 让前锋完成终结取得进球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正式比赛中为切尔西进球的是若日尼奥、库利巴利和里斯-詹姆斯,而蓝军的前锋仍然没能开张。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之前,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 ……[详细]

英媒披露英超裁判基础年薪:主裁7万至20万镑

今天英国媒体SportingFree披露了英超裁判的年薪情况,而其中收入最高的为迈克-迪恩。据悉,英超裁判每年的基础收入为7万到20万英镑左右,每场比赛主裁的基础工资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