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大连人签下劳列斯、吴龑、桂子涵、刘乐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连人官方宣布签下劳列斯、桂子涵、刘乐、吴龑。


  经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吴龑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吴龑出生于1989年1月7日,场上位置为守门员。该球员职业生涯曾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国奥队,并担任主力门将。其职业生涯的高光期为2016至2021赛季,此期间吴龑坐稳河南嵩山龙门队(前身河南建业队)主力门将位置。2022年初,吴龑自由身转会至中甲陕西长安竞技队,本赛季首发出场8次,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吴龑的加盟,可增强大连人队在门将位置的内部良性竞争。


  ——————————————————————


  经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劳烈斯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劳烈斯,1995年11月22日出生,中国香港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后卫,2021年作为主力球员力助梅州客家获得中甲亚军,成功冲超。劳烈斯作为后防中坚,身材高大,头脑冷静,防守面积大,具有良好的补位意识,他的到来可有效增强大连人队的防守高度和硬度。


  ——————————————————————


  经与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球员桂子涵即日起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桂子涵2003年5月8日出生于大连,场上司职边翼位或边后卫,曾多次入选中国国少队、国青队。桂子涵为左脚球员,爆发力好、速度快、善于突破为球队制造机会,可出任左边翼位或左边后卫。2021赛季作为中甲沈阳城市建设队主力边前卫,单赛季共出场24次,其中22次首发,打进3球,且直接或间接参与球队多粒进球。


  桂子涵的加盟,可增强大连人队在左路攻防,并为球队未来储备更多年轻才俊。


  ——————————————————————


  经与大连华谊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球员刘乐即日起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刘乐出生于1989年2月14日,场上司职左边后卫或左中卫,2021赛季效力于中超重庆两江竞技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


  刘乐防守能力出众,助攻快速犀利,在球场上具备较强的出球能力和大局观。刘乐的加盟,将丰富球队在后防线的排兵布阵选择,增强左边后卫和左中卫位置的人员储备。欢迎刘乐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期待他在场上的精彩表现!

更多关于"大连人 劳列斯 吴龑 桂子涵 刘乐"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连媒:全华班大连发挥完美 配得上山呼海啸般的呐喊

中超联赛第11轮,全华班出战的大连人主场1-1战平上海海港。《半岛晨报》撰文认为,大连人发挥非常完美,配得上全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大连人首个主场其实非常困难,多名在第一 ……[详细]

记者:深足需在基地隔离 本周与大连人比赛无法进行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消息,深足需在俱乐部基地接受隔离,因此本周与大连人的比赛无法进行。中超联赛官方消息,受海口疫情影响,中超第12轮比赛进行调整,本周原定的9场中超将 ……[详细]
中超动态

海港进攻问题不能全指望武磊 留给莱科时间已不多

中超第14轮比赛,海港1-1战平了升班马浙江队。赛后,《新民晚报》发文认为,海港不能将改善锋线的全部希望寄托在武磊身上,当前留给主教练莱科的时间也已经不多。面对升班马浙江 ……[详细]

官方:大连人签下施特雷利-曼巴、特索涅夫

大连人发布公告,签下施特雷利-曼巴、伯里斯拉夫-特索涅夫。经与球员友好协商,保加利亚球员伯里斯拉夫·特索涅夫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特索涅夫出生于1995年4月29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