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武磊回归加盟上海海港 结束三年半留洋生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消息,武磊回归上海海港。

  ———上海海港官方———

  官宣- 如7归来,欢迎武磊回家。

  2019年初,放下刚刚捧起的中超冠军奖杯和中超金靴,在海港俱乐部的支持下,时年27岁的武磊转会加盟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远赴海外继续追寻自己的足球梦。

  效力于西班牙人期间,武磊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26次,贡献16个进球和6次助攻;2018-19赛季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他的关键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欧战资格;在西甲的加泰罗尼亚德比战中,武磊攻破了巴塞罗那的球门。

  作为第一位在西甲和国王杯赛场上取得进球和助攻的中国球员,更是第一位在欧战正赛中进球的中国男足球员,“全村的希望”从未止步,不断创造着中国球员留洋的一个又一个全新纪录。

  在武磊离家的日子里,俱乐部与海港球迷们始终默默地支持着他,一起见证着属于他的高光时刻,一起享受着彼此间家人般的关怀与鼓舞。

  如今,三十而立的武磊终于回家了!我们始终记得,那些年,武磊与俱乐部和球迷们共同成长、奋斗的岁月;我们始终记得,武磊代表俱乐部出战的172场中超联赛,创造了102球的队史进球纪录。

  时隔三年,如7归来!欢迎武磊回家!

  梦想依旧,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再向上!

  ——西班牙人官方——

  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和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就武磊重返海港足球俱乐部一事三方达成一致。

  武磊在帮助上海海港拿到首个中国职业联赛冠军后,转会至西班牙人,完成了向欧洲足球的跳跃。在效力西班牙人期间,武磊共代表蓝白军团在正式比赛中出场126次(西甲、国王杯和欧联杯),打进16球。他也是第一位在西甲和欧战中进球的中国男足球员。

  西班牙人感谢武磊在效力俱乐部期间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承诺、投入和奉献精神,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武磊,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

  武磊2019年1月加盟西班牙人,转会费为200万欧元。效力西班牙人期间,武磊总共出场126次,打入16球另有6次助攻。2020年1月5日,武磊在对巴萨的比赛打进绝平球。

  武磊出自根宝青训,14岁零10个月时,他第一次代表上海东亚(海港俱乐部前身)在乙级联赛中出场,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最年轻出场球员纪录。

  在中超的六个赛季里,他一共打进102球,是中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武磊连续五年蝉联中超本土最佳射手称号,在2018赛季,他以27粒中超进球当选“射手王”及年度最佳球员,帮助上港获得历史上第一座中超联赛冠军奖杯。

更多关于"上海海港 中超 转会 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沪媒:教练席的莱科输给看台的谢晖 三中卫彻底失败

中超联赛第11轮,全华班出战的大连人1-1战平上海海港。《周到上海》认为,教练席上的莱科输给了看台上的谢晖。谢晖执教下的大连人,不但没有外援,而且本土球员也是小的小和老的 ……[详细]

莱科是三无教练 战术简单缺乏担当成海港最短板

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人主场1-1战平上海海港。赛后,《上观新闻》撰文认为,海港主帅莱科是“三无”教练,因战术简单、性格固执、临场僵化,已成球队最短板。赛季数据显示,本场 ……[详细]
中超动态

新援梅里达求战欲望强烈 对阵河北很大机会首发

今晚,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河北队。据《天津日报》报道,津门虎新外援梅里达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本场比赛有很大机会首发。由于信息刷新及时,津门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和教 ……[详细]

谢晖谈国内球员训练强度:搞来搞去不知道搞什么

据凤凰网报道,针对国内球员的训练量,谢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现在国内训练最大的问题是节奏和强度太低。谢晖表示:“2个半小时的训练能有强度吗?你以为你是谁啊?我在执教的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