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金钟夫:俱乐部存在困难 会尽量培养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730日上午,河北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在廊坊体育场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主教练金钟夫和球员崔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的现状和问题。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全华班出战的河北队仅取得19负的战绩,保级压力非常大。在730日的公开训练中,主教练金钟夫带领河北足球队的将士们亮相廊坊体育场,潘喜明、丁海峰、崔麟、鲍亚雄、张威等主力球员悉数亮相。

 

主帅金钟夫表示:“今年来说,我们很多之前的球员前往其他球队,今年就是重新组建队伍的时候,来了很多新人,从组建队伍来说,也是存在一些困难。所以,展望未来,我们现在重点放在年轻球员的培养上。张威原来我想把他放在后防线上,然后呢,你们也知道,我们队里缺乏一位前锋,所以说种种考虑之后,我把张威放在前锋线上的位置,他在前锋线上也创造出不错的成绩。近期我也在考察很多年轻球员。”

 

谈到俱乐部的引援情况,金钟夫表示:“首先我作为主教练来说,确实希望在引援上能有新的球员调整,包括外援也好,包括引进一些有战斗力的球员,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俱乐部也存在一定的困难,俱乐部方面也尽量最大的努力和支持,帮助我以后解决引援问题。我们俱乐部处在一个困难期,可能也是以国内球员、年轻球员发展方向为主,我作为主教练也会尽量培养我们的国内年轻球员。”

 

崔麟表示:“今年球队普遍年轻化,年轻人得到很多机会,他们也要珍惜机会,在老队员的帮助下提高,更好的磨合阵容,才能踢好比赛。”崔麟也是从小队员成长起来的,对于后辈们的成长,崔麟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首先,态度一定要很积极,很努力,平时在训练中付出100%的努力,甚至私下里也要进行一些加练,弥补不足,这样对于自己的提升是有很多帮助。其他方面,在球场上多听老队员的教导,他们在经验上比较足,汲取他们的经验,提升自己,然后主教练的一些要求也要贯彻,对于整体来说,大家磨合会更好点。”

 

谈到球队的保级压力,崔麟表示:“保级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其实是很困难的,只能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中,全神贯注,能啃一口是一口,以这个决心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们大家在生活中,教练和领队对我们在心态上给予很大的调整和帮助,球队私下氛围很好,大家互相鼓励,拧成一股绳,也是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据悉,河北队将在下周进入海口赛区,备战接下来的比赛。85日,河北队将在中超第11轮对阵成都蓉城。

 

更多关于"河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河北队盼分阶段解决欠薪 回主场已获口头同意

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7月31日第一个欠薪清理节点近在咫尺,河北队成了中超中最让人担心的球队之一。据《足球报》报道,河北俱乐部希望能分阶段逐步解决欠薪问题。从河北足球俱乐部角 ……[详细]

中超-杨立瑜制胜张俊哲染红 广州1-0双杀10人河北

7月11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0轮河北队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大连普湾体育场进行。最终,河北0-1小负。第26分钟,河北中卫张俊哲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第38分钟 ……[详细]
中超动态

广州城与队员达成一致 将解决30%欠薪的时限

今天是7月31日,是中国足协和中足联要求中超俱乐部解决不低于2021年欠薪总额30%的截止日。据《足球报》报道,广州城俱乐部已与球员达成一致,将平稳度过7月31日的解决3 ……[详细]

8月17日战上海申花 成都蓉城将迎主场首秀

2022中超联赛成都蓉城队赛程来啦!第11、12轮联赛,成都蓉城将连续客场作战,先后在海口对阵河北队,在长春迎战长春亚泰。8月17日,第13轮联赛,成都蓉城将回归主场,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