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黄紫昌等5将破门+造对手乌龙 河南6-2狂胜亚泰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揭开战幕。第2分钟,塞尔吉奥不慎自摆乌龙;第20分钟,埃里克破门;第45分钟,多拉多爆射建功;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钟义浩远射破门;第63分钟,黄紫昌补射空门得手;第65分钟,儒尼奥尔单刀建功;第69分钟,迪力穆拉提远射破门;第84分钟,韩东替补建功。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嵩山龙门6-2击败长春亚泰,继续排在积分榜第3位,长春亚泰则是继续排在第12位。

 


  【比赛概况】

  上一轮比赛,河南凭借黄紫昌的出色发挥2-1击败广州城,球队也是来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多拉多上一轮在中锋位置的战术支点作用对球队帮助极大,本场比赛阿德里安迎来了首发机会,在球队进攻组织方面无疑会提供巨大帮助,本场比赛河南的目标一定是全取3分,巩固住积分榜排名。长春亚泰方面,上一轮被泰山绝杀,对球队士气产生了影响,在外援较为齐整的情况下,球队如何拿到胜利,是陈洋指导亟需解决的问题。

  【精彩瞬间】

  开场第2分钟,黄紫昌前场右侧的突破为河南拿到一次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操刀主罚,给到门前,解围的塞尔吉奥甩头却将皮球送进了自家球门,河南嵩山龙门1-0领先长春亚泰,取得梦幻开局。

  第7分钟,塞尔吉奥因伤退场,迪诺替补出场。

  第9分钟,河南拿到前场左侧角球机会,阿德里安低平球给到前点,多拉多抢点扫射,皮球被吴亚珂挡出。

  第12分钟,多拉多在前场右路完成突破,再给到大禁区弧顶位置的钟义浩,钟义浩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儒尼奥尔前场中路策动进攻,将球分到禁区左侧,跟进的埃里克得球后右脚冷静的推射球门远角得手,石笑天鞭长莫及,长春亚泰1-1扳平比分。

  第39分钟,舒尼奇的挑传给到前场,郑致云与门将吴亚珂之间出现配合失误,跟进的黄紫昌抢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40分钟,河南右侧角球机会,黄紫昌后点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4分钟,埃里克前场左侧内切后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5分钟,阿德里安挑传给到禁区,多拉多抗住郑致云拿下皮球,顺势转身持球来到禁区左侧,一记爆射将球送入网窝,河南嵩山龙门再度2-1领先。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钟义浩前场断下冯率航脚下球,随后杀到大禁区弧顶位置一脚射门将球打进,河南嵩山龙门3-1领先亚泰。

  第49分钟,亚泰右侧角球机会,埃里克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3分钟,迪力穆拉提前场右侧传中球给到后点,韩东头球摆渡给到门前,奥克雷头球解围恰好来到阿德里安脚下,阿德里安禁区右侧劲射被吴亚珂挡出,黄紫昌门前补射空门得手,河南嵩山龙门4-1领先长春亚泰。

  第65分钟,埃里克送出手术刀般直塞打穿河南三人防线,随后儒尼奥尔获得单刀球机会,随后的右脚冷静推射攻破石笑天的十指关,亚泰2-4河南。

  第69分钟,阿德里安大禁区线附近将球分到右侧,跟进的迪力穆拉提迎球送上一脚远射,皮球直奔右下角入网,河南5-2亚泰。

  第81分钟,儒尼奥尔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封堵。

  第84分钟,河南左侧角球机会,杨帅前点一蹭,后门柱位置的韩东射门被封堵,再补射得手,河南6-2亚泰彻底杀死比赛。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比分未能发生变化,最终比赛结束,河南嵩山龙门6-2击败长春亚泰。

  【双方阵容】

  河南嵩山龙门出场阵容:24-石笑天;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3-杨帅、23-舒尼奇、39-赵宏略(55′28-马兴煜);6-王上源、10-阿德里安(71′30-钟晋宝)、22-王浩然(U23)(55′32-韩东(U23))、8-黄紫昌(71′7-卡兰加)、29-钟义浩;9-多拉多

  河南嵩山龙门替补未出场:19-王国明、2-刘易鑫、4-罗歆、5-顾操、11-柯钊、16-帕尔曼江-克尤木(U23)、20-冯博轩、26-刘家辉(U23)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3-吴亚轲;21-崔麒、4-奥克雷、5-孙捷、31-饶伟辉(38′16-郑致云);19-廖承坚、10-塞尔吉奥-安东尼奥(9′7-迪诺)、20-张宇峰(46′29-谭龙)、33-冯率航(U23)(46′15-迪力依米提-土地(U23));11-埃里克、9-儒尼奥尔

  长春亚泰替补未出场:1-刘伟国、3-韩鹏飞、24-严智宇、25-王华鹏(U23)、26-董洪麟、27-张力、32-李光文、39-毛开宇

更多关于"河南嵩山龙门 长春亚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王刚世界波郜林扳平铁卫绝杀 深圳2-1逆转国安

北京时间7月11日19: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进行第10轮争夺,梅州赛区北京国安对阵深圳队。上半场,王刚世界波首开纪录,姜至鹏任意球击中横梁,孙可伤退;下 ……[详细]

中超-杨立瑜制胜张俊哲染红 广州1-0双杀10人河北

7月11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0轮河北队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大连普湾体育场进行。最终,河北0-1小负。第26分钟,河北中卫张俊哲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第38分钟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