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韩职蔚山小胜江原 曼联官宣首签!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韩职联--莱昂纳德一球一助 蔚山2-1FC江原

 

 

  北京时间今日18:30,韩职联第20轮赛事,联赛领头羊蔚山现代坐镇主场迎战江原,比赛中蔚山优势明显,凭借着下半场外援莱昂纳德的1球1助攻,最终蔚山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凭借着这场胜利,目前蔚山依旧稳坐联赛头把交椅,而江原则继续排名联赛下游位置。

 

事件

 

  首签来了!官方:曼联签下荷兰后卫马拉西亚,转会总价1700万欧

 

  北京时间7月5日,官方消息,曼联签下费耶诺德左后卫马拉西亚,双方签约至2026年,并附带延长一年的条款。

 

  曼联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泰雷尔·马拉西亚正式加盟曼联!他与我们签署了一份至2026年6月的合同,并附加一年延长选项。这位荷兰左边后卫为费耶诺德出场136次,并从U16年龄段起代表荷兰国字号出战,直至目前为国家队出场5次。

 

  巴黎官方:前尼斯主帅加尔蒂出任球队新帅

 

  官方消息,55岁的法国籍教练加尔蒂出任巴黎圣日耳曼新任主帅,双方签约2年。

 

  加尔蒂球员时期并不出名,他在生涯末期出国冒险,加盟意大利球队蒙扎,并在中国辽宁结束了球员生涯。1999年,32岁的加尔蒂开始执教之路,直至2004年,他在希腊和法国的俱乐部担任助教,经历了大俱乐部的困难时期,也经历了小俱乐部的保级之路,丰富了阅历。

 

  波切蒂诺巴黎战绩:84战56胜赢得3座奖杯,首赛季联赛丢冠

 

  巴黎官方宣布,主帅波切蒂诺下课。在阿根廷教头执教大巴黎的一个半赛季间,球队84战56胜13平15负,进197球丢89球。

 

  期间,波切蒂诺带来巴黎赢得1座法甲冠军、1座法国杯冠军、1座法国超级杯冠军。这也是波切蒂诺13年执教生涯所有的冠军。

 

  记者:托马斯随阿森纳前往德国进行季前训练,他在球队阵容当中

 

  据记者Chris Wheatley报道,阿森纳中场托马斯随队前往德国,进行季前训练,目前他正在球队阵容当中。此前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年近30岁的英超球星在北伦敦被捕。不过如果按照记者Chris Wheatley的说法,这名球员将不会是托马斯。

 

  《每日电讯报》指出,这名球员是颇具声望的球星,原定会参加今年的世界杯。目前,无法确定该球员是否能够参加俱乐部的季前备战。据《太阳报》跟进报道表示,有该球星队内消息源透露,这名球员本来要参加季前赛,现在他不会参加了。

 

  英足总官方:理查利森禁赛一场并罚款,他将无缘新赛季英超揭幕战

 

  据英足总官方消息,理查利森将被禁赛一场并罚款2.5万英镑,这名热刺新援将无缘新赛季英超揭幕战。

 

  在上赛季埃弗顿1-0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理查利森在下半场破门后庆祝时将场边的蓝色烟雾扔上看台,他因为此事被英足总调查,现在已被处罚禁赛一场,并罚款2.5万英镑。这意味着理查利森的热刺正赛首秀将被推迟,他将错过球队对阵南安普顿的新赛季英超揭幕战。

 

  曼联目前无法确定C罗周五是否会跟球参加季前比赛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目前仍然不确定C罗是否会在周五跟随球队前往泰国和澳大利亚参加季前比赛。

  昨天,C罗因家庭原因没有回到卡灵顿基地参与训练。今天,C罗同样没有出现在曼联的训练场上,目前暂无法确定C罗何时能够归队。

 

  罗马诺:滕哈赫希望曼联能够迅速签下利桑德罗

 

  据罗马诺消息,滕哈赫希望曼联能够迅速完成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交易。罗马诺透露:滕哈赫希望曼联尽快签下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球员正推动离开阿贾克斯。在马拉西亚和埃里克森之后,滕哈赫想要引进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已经非常明确。

  除了曼联之外,阿森纳也在努力引进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今年24岁,与阿贾克斯合同在2025年到期,上赛季球员代表阿贾克斯出场37次打进1球还有4次助攻。

 

  邮报:林加德预计加盟西汉姆 拒绝埃弗顿热刺和纽卡

 

  据《每日邮报》报道,林加德预计将加盟西汉姆,埃弗顿将在争夺战中落败。

  29岁的林加德与曼联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现在他是一名自由球员,但他已经收到了不少报价。兰帕德将这位英格兰攻击手视作埃弗顿的夏季引援目标之一,而纽卡斯尔和热刺也对他表现出了兴趣。

  但林加德预计将拒绝上述这些俱乐部,选择回归莫耶斯的西汉姆。2020-21赛季下半程,林加德曾被曼联外租到西汉姆并且表现出色,当时他16次出场就贡献9球5助。但在回归曼联后,他仍然没有得到机会,上赛季他各项赛事只得到4次首发机会。

相关新闻

7M晚报:卢卡库已完成体检 三笘薰将重返布莱顿

事件迪马济奥确认:卢卡库已经完成国米安排的体检6月29日讯迪马济奥的消息,卢卡库抵达米兰后接受了国米方面安排的体检。球员在体检处停留了40分钟,随后现身与场外的球迷招手致 ……[详细]

7M晚报:广州被逆转国安闷平 国米签下阿斯拉尼

战报中超-斯坦丘谢鹏飞建功三镇2-1逆袭广州夺4连胜6月30日17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队与武汉三镇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1-2惨遭逆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中超第一阶段结束 曼联为德容预留球衣

战报中超-刘奕鸣头球建功刘祝润中柱武汉三镇1-0上海海港取七连胜北京时间7月12日18:30,中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打响,上海海港对阵武汉三镇。上半场,刘奕鸣头球破门,恩 ……[详细]

曼联已告知巴萨 希望本周五之前敲定德容的转会

英国媒体talkSport报道,曼联希望本周五之前敲定弗兰基-德容的转会,并已就此告知了巴萨。据悉,曼联CEO理查德-阿诺德和总监穆塔夫本周一在巴塞罗那推动引进弗兰基-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