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罗萨:希望在津门虎长期效力 我们的目标都是赢球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联赛前7轮,天津津门虎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最近迎来一波三连胜。津门虎新外援罗萨7场比赛全部首发,贡献了1个进球和2次助攻。在接受“今体育”采访时,罗萨希望自己长期为津门虎效力下去。

  ——谈主帅于根伟

  罗萨:他是一名令人尊重的前锋,他在天津是旗帜性人物,受到了人们的爱戴。我对他一直都很尊重,因为教练对我非常信任,这样才能有从容的发挥。

  ——谈球队三连胜的改变

  罗萨:以前我总靠近边路,和中场球员的配合少了一些。最近几场比赛,我更加靠近中路了,参与进攻就多了,另外和队友的默契程度也提升了。其实中超联赛开始前,我没有期待过和队友会有如此好的配合,至于原因完全是因为信任。所有队友拿到球之后都会传给我,让我在中前场有好的发挥,让我更好地组织进攻。

  ——谈赛季目标

  罗萨:目前没有考虑太多,不过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我们是有追求的队伍,都会尝试在每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谈自己的期待

  罗萨:家人目前没办法来到中国,不过我在这里踢球还是非常开心的,喜欢这座城市。不知道俱乐部未来是什么态度,我希望在这家俱乐部长期效力下去。

更多关于"津门虎 罗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余下比赛多拿分 津门虎力求首阶段完美收官

《天津日报》表示,取胜深足后津门虎迎来了3连胜,攀升到中超积分榜第6位的他们“刷新”了外界的认知。接下来的3场比赛,球队要多拿分,力求首阶段完美收官。该媒体表示,从202 ……[详细]

津门虎外援贝里奇:连胜让每个人更自信

中超联赛第7轮,天津津门虎3-2逆转击败深足,其中新外援贝里奇替补出场攻入制胜球。在接受《天津日报》采访时,贝里奇感谢了全队的帮助,并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谈加盟津门虎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