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张玉宁无功 国安0-0闷平成都近6轮保持不败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0比0闷平成都蓉城,国安两连平加6轮不败,积分达到12分,成都则是5连平,依然保持不胜,积分仅为5分。

  开场仅仅两分钟,国安断球反击,张玉宁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左侧,自己右脚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国安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吊到中路,梅米舍维奇横移甩头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右侧角球再来,这次选择后点,梅米舍维奇强力头槌,皮球被成都后卫胡荷韬在门线前沿解围。

  第8分钟,池忠国中场右侧斜传,禁区左侧张玉宁跟进凌空抽射,这球高得有些离谱。

  第13分钟,成都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金敃友左脚将球吊入禁区,张玉宁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将球顶出底线。

  第19分钟,费利佩回撤做球,罗慕洛拿球分边,金敃友右路带球内切两步,左脚低射打偏。

  第35分钟,罗慕洛断球斜传,费利佩停球回做,后插上的吴贵超左脚传中被挡出底线,金敃友战术角球,低平球给到肋部,甘超远射被侯森扑出,金敃友禁区左侧凌空补射,皮球被后卫挡出。

  1分钟后,成都赢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罗慕洛左脚弧线球送到小禁区前沿,中卫理查德甩头攻门顶偏。

  补时第1分钟,罗慕洛中路盘带分边,胡荷韬左侧高速跟进,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皮球被侯森扑住。

  上半场结束,两队踢得有些沉闷,节奏也比较慢,最终0比0暂时交出白卷。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国安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张稀哲右脚弧线球发到禁区中央,张玉宁后插上,小禁区前沿头球冲顶偏出,边裁举旗示意张玉宁越位在先。

  第59分钟,成都左侧角球,罗慕洛将球发到后点,摆渡到禁区中央,刘涛凌空抽射被挡出,成都持续施压,张玉宁弧顶前沿放倒阿不都海米提,送给对手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金敃友左脚弧线球直取球门右上角,被侯森飞身封出后摁在身下。

  第68分钟,理查德后场出球,胡睿宝直传,金敃友外围再次尝试冷射,皮球仍旧偏出。3分钟后,又是金敃友禁区线附近的远射尝试,结果依然没能打正门框范围。

  第75分钟,金敃友左路传中,张呈栋头球解围不远,罗慕洛外围迎球怒射,皮球被侯森没收。

  第82分钟,国安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短传找到张玉宁,张玉宁分给右路的高天意,高天意再做给张玉宁,张玉宁停球转身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后卫伸腿挡出。

  第85分钟,姜祥佑突破分球,张玉宁禁区左侧摆脱横敲,姜祥佑禁区边缘无人盯防,右脚调整低射威胁极大,耿晓峰横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90分钟,姜祥佑弧顶前沿拉球爆射,皮球经过折射后飞出底线,国安角球,成都球员头球解围,随即打出高速反击,罗慕洛趟球过人,分给后插上的金敃友,后者禁区前沿左脚怒射,皮球被侯森飞身封出。

  第93分钟,刘斌左路传中,皮球击中乃比江的手臂被挡下,成都球员索要点球,但主裁判示意乃比江的手臂内收,并非故意手球。

  全场比赛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更多关于"中超 国安 成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小将单刀绝杀 河北2-1武汉获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第7轮展开角逐,河北队迎战武汉长江。上半场王智峰低级失误送点,张威主罚命中;下半场明天扳平比分,张威梅开二度+绝 ……[详细]

中超-斯坦丘谢鹏飞建功 三镇2-1逆袭广州夺4连胜

6月30日17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队与武汉三镇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1-2惨遭逆转。第21分钟,严鼎皓点球命中打破僵局;第23分钟,斯坦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