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山东2-0战胜河南 热苏斯完成阿森纳体检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超-钟晋宝染红克雷桑传射建功金敬道破门 泰山2-0河南

  北京时间6月28日18:30,中超第7轮,山东泰山对阵河南嵩山龙门。上半场,克雷桑助攻金敬道破门,他随后主罚点球命中打入个人中超首球,宋龙伤退;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钟晋宝飞铲刘洋染红。最终,泰山队2-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


 

事件


  罗马诺:热苏斯完成加盟阿森纳体检,签约至2027年

  罗马诺消息,热苏斯成功完成了阿森纳的体检,转会流程全部结束,热苏斯与阿森纳签约至2027年,目前只待官方公告的发布。热苏斯现年25岁,他加盟阿森纳的转会费是4500万英镑。

  记者:卢卡库和阿斯拉尼将在明天接受国米的体检

  据记者Fabrizio Biasin和迪马济奥透露,卢卡库和阿斯拉尼将在明天来到米兰城,接受国米的体检。卢卡库去年夏天从国米转会至切尔西,但上赛季他境遇不佳,因此希望回归国米,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卢卡库租借加盟国米的交易接近敲定,而Fabrizio Biasin进一步指出,这位比利时中锋将在明天抵达米兰城接受国米的体检,并与球队签下合同。

  迪马济奥:奥里吉完成体检,预计今天与AC米兰正式签约

  据迪马济奥官网的消息,奥里吉已经完成了AC米兰方面的体检,他即将与红黑军团完成正式签约!报道称,奥里吉在拉马丹尼亚诊所进行了体检,由此开始了他在红黑军团的第一天,期间不少米兰球迷提前抵达对奥里吉表示了欢迎。

  邮报:切尔西将津琴科列入引援名单,曼城不急于让球员离队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将津琴科列入引援名单,此前已经有报道称他们对曼城的斯特林和阿克感兴趣。现在看来,他们也热衷于将津琴科带到斯坦福桥球场。

  BBC:德容加盟曼联尚未完成,但转会费基本确定为6500万欧+浮动

  BBC记者西蒙-斯通消息,德容加盟曼联的转会尚未结束,转会仍然有重大问题需要解决,但如果一切都解决的话,球员的转会费会是6500万欧元外加浮动条款。BBC的消息可以理解为曼联与巴萨达成了大致协议,包括转会费的数目,BBC的报道与此前天空体育的消息一致。

  北青:中超第二阶段7月21日开赛,赛制地点没变化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中超第二阶段将于7月21日开始,赛制和地点没有变化。按照计划,2022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赛事于7月12日结束后,第2阶段赛事将于7月21日至8月21日进行。北京青年报记者经核实确认,因中超联赛暂时还不具备恢复主客场赛制的条件,第2阶段赛事仍将沿用首阶段的赛会分组集中制。比赛仍将按原计划分别在梅州、海口、大连3个赛区内进行。

  格策:现在不会考虑重返国家队,我的重点是好好训练和比赛

  格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是否有机会重回国家队出战世界杯的话题。“目前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我的重点是好好训练和比赛,我想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其他的一切都不在我的脑海中,这些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北青:主裁张雷、第2助理裁判张雪森因误判受到内部处罚

  在中超第6轮对成都蓉城的比赛中,因俱乐部官员对裁判有暴力行为,深圳队遭到了足协的重磅罚单。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主裁张雷、第2助理裁判张雪森也因为误判而受到内部处罚。

相关新闻

尽管多支球队有意 但国米并不愿今夏出售哲科

据知名转会记者迪马济奥报道,尽管有多支球队传出希望引进哲科,但是国米并无意在今夏将其出售。报道称由于球队引进卢卡库与迪巴拉的计划,桑切斯预计将离开国米,同时科雷亚与哲科其 ……[详细]

记者:卢卡库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国米体检

据记者FabrizioBiasin报道,卢卡库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国米体检。据此前罗马诺消息,切尔西和国米已经准备好卢卡库的所有签约文件,合同为租借转会,不含选择条款或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天空体育:曼联接近签下德容 转会费6500万欧+浮动

天空体育消息,曼联接近签下巴萨中场德容。报道称,曼联和巴萨已就转会费达成了大体一致,转会费为6500万欧元外加与表现挂钩的浮动奖金。双方将继续就最终细节进行谈判,但这笔转 ……[详细]

滕哈赫将C罗视为首发中锋 两翼安排有创造力边锋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滕哈赫将C罗视为曼联的首发中锋。尽管C罗近期传出转会传闻,但《曼彻斯特晚报》表示,C罗是曼联不可或缺的一员,滕哈赫仍将他视为首发中锋,同时会在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