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汪海健贴地斩曹赟定爆射破门 申花2-1广州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26日17:30,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上海申花对阵广州。上半场汪海健贴地斩破门,上海申花暂时1-0广州;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曹赟定爆射建功,韦世豪为广州扳回1球,最终上海申花2-1击败广州,开局六轮不败。

  本场比赛前,上海申花5战4胜1平,暂居第三;广州1胜4负排在第十六位。阵容方面,上海申花这边巴索戈、汪海健、柏佳骏、吴曦、钱杰给首发出战,彭欣力、朱建荣、曹赟定替补待命;广州这边,韦世豪、凌杰、杨立瑜抸出战,陈龙替补。

  随着当值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第6分钟,钱杰给右路横传,弧顶外一点汪海健尝试一脚左脚攻门,这球打高了。

  第9分钟,上海申花后场组织攻势,球过渡到前场右侧巴索戈脚下,巴索戈内切后左脚兜射,刘世博飞身将球扑出。

  第11分钟,广州右侧角球机会,严鼎皓将球开出,前点韦世豪垫射打高了。

  第13分钟,广州前场任意球,严鼎皓将球罚向禁区,李扬甩头攻门顶高了。第16分钟,凌杰弧顶内得球做给韦世豪,后者摆脱后右脚低射,马镇将球扑住。

  第18分钟,柏佳骏左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跟进的朱宝杰射门,被吴少聪挡出底线。第19分钟,朱宝杰左路横传,禁区弧顶外一点朱辰杰推射被刘世博扑出底线。

  还是第19分钟,上海申花角球机会,钱杰给将球送向禁区,毕津浩点球点靠后一点的位置停球没有停好,汪海健得球直接一记贴地斩破门,上海申花1-0广州。

  第25分钟,在对方压迫下,广州这次回传有些危险。

  第34分钟,广州反击,禁区内申花球员将球挡了一下,凌杰小禁区内找准落点倒钩射门被马镇在门线上用手挡出,随后马镇顺势将球控制。

  第45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毕津浩头球吊射,被刘世博没收。

  上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上海申花暂1-0广州。

  易边再战,上海申花做出换人调整,柏佳骏被王毅换下。第53分钟,汪海健前场完成抢断后一次很好的机会,和巴索戈形成二打一,但他的传球传到了巴索戈的身后,没有形成射门。
 
  第60分钟,上海申花换人,朱宝杰、吴曦、蒋圣龙下,曹赟定、彭欣力、朱建荣上。第64分钟,陈日金左路得球后自己摔倒了。

  第67分钟,广州换人,韦所为被换下,王世龙登场。

  第70分钟,上海申花组织攻势,巴索戈分球汪海健,后者右路送出传中,禁区内曹赟定停球后左脚爆射近角得手,上海申花2-0广州。

  第74分钟,广州换人,凌杰和范恒博被换下,李佳珩和陈龙登场。还是第74分钟,广州有一次不错的机会,被马镇飞身化解。

  第76分钟,毕津浩解围险些乌龙。

  第77分钟,巴索戈被博拉尼奥斯换下。

  第81分钟,李运秋禁区内被韦世豪断球,后者顺势攻门得手,广州1-2上海申花。

  第84分钟,曹赟定长距离带球后分给博拉尼奥斯,后者回做,曹赟定跟进射门,这球打高了。

  第85分钟,李佳珩的射门有一个边变线,击中立柱弹出。

  第86分钟,广州换人,张子立、魏洺赫登场,黄光亮和陈日金被换下。第90分钟,博拉尼奥斯的射门偏出远门柱。

  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第90+2分钟,韦世豪一次不冷静的犯规,踢倒朱建荣,吃到黄牌。韦世豪李运秋吵架,上海申花替补席这边秦升参与进来也吃到黄牌。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2-1广州。

更多关于"申花 广州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申花vs广州队首发:巴索戈、吴曦先发 韦世豪出战

北京时间17:30,中超第6轮,上海申花对阵广州队。赛前双方公布首发阵容。上海申花首发:1-马镇、3-毕津浩、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16-李运秋、2 ……[详细]

申花争冠海港保级 身份反转的重要原因是教练

《上观新闻》表示,中超五轮战罢,本赛季喊出保级口号的申花暂列积分榜第二,冲冠态势明显。而海港目前只拿到2胜3负的成绩,疑似保级球队。沪上双雄如今迥异的态势,一个重要的原因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河北队广州队年轻球员不具备比赛能力

记者赵宇认为,当前河北队和广州队提拔的大量年轻球员,完全不具备在中超的比赛能力。本赛季第二轮比赛,年轻的广州队曾0-6惨败于武汉三镇。今天河北队与武汉三镇的第6轮比赛,上 ……[详细]

天空体育:曼联无意出售C罗,也不认为他会离队

据天空体育报道,尽管最近有C罗离队的传闻出现,但曼联不会出售他,也不认为他会离队。由于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加上夏季引援进度缓慢,最近一些媒体爆料称C罗产生了离队的念头,并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