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逐渐熟悉大连人战术风格后 后期比赛难度将增大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4轮战罢,大连人1胜3平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8名。《半岛晨报》撰文表示,在各队逐渐熟悉大连人队的战术风格后,比赛难度将增大。

  《半岛晨报》表示,以递补球队的身份全华班出战,大连人队在中超前4轮联赛中保持不败,产生的轰动不逊于武汉三镇高居榜首。

  过去几个月,大连人队一直都按照中甲规格进行备战,也是以中甲标准进行阵容配置。 牌面不足却能打出好的效果,得益于教练、球员们的共同努力。大连人队之所以能够成为中超的一股清流,与他们的高位逼抢打法、快节奏有着直接的关系。因为大连人队提高了速度,使得河南嵩山龙门、长春亚泰这种整体实力更强的球队都很不适应,一度落于下风。16日的比赛中,浙江队也提高了速度,加强了逼抢,大连人队的优势就变得不那么明显了。可以预见,在各队逐渐熟悉了大连人队的战术风格后,他们的比赛难度也将随之增大。

  上赛季,大连人队也采用高位逼抢的打法,但在攻防两端,总是差了一口气。今年谢晖最大的成绩在于解决了得分问题,大连人队4轮比赛打进6球,进球数排在中超第五位,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这很了不起。

  大连人队的6个进球中,有5个是在上半场取得。4个失球中,有3个是被对手在下半场打入。随着体能下降,大连人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明显不及上半场,这也与阵容轮换存在一定关系,当老队员在下半场陆续被换下,替补出场的年轻球员个人能力还是有些差距。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阵容厚度也将成为大连人队的一个主要短板。       

  不过,从大连人队在赛季初期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以及精神面貌来看,即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越来越难,至少无须为保级担忧。

更多关于"大连人 战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陈洋:大连前两轮展现出不错内容 亚泰问题不少

6月12日,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将举行长春亚泰与大连队的比赛。今天,长春亚泰主帅陈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备战情况陈洋:大连在前两场表现出很多内容,所以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 ……[详细]

亚泰超越泰山是海口赛区最强 大连人应注意反击

今晚中超第三轮大连人将对阵长春亚泰,《大连晚报》发文展望了比赛。《大连晚报》认为,对比两支球队的综合实力,亚泰无疑是占据上风的一方,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他们也都取得了胜利, ……[详细]
中超动态

王秋明:进球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相信津门虎能提升

据《天津日报》报道,在前四轮仅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后,津门虎球员王秋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随着时间推移,球队的成绩一定能够提升。刚刚经历了前后13天打完4场比赛的津门 ……[详细]

戴琳谈战术:边路传中是特点 没有球队一年一踢法

近日,山东泰山队球员戴琳在直播时谈到泰山队的战术。戴琳说道:“1-4输河南怎么啦,世界末日吗?灾难日吗?从去年到今年,我们输了第二场球,怎么很过分吗?大家接受不了吗?有人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