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张玉宁双响科索维奇两助 国安2-2十人梅州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第4轮展开角逐,梅州客家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张玉宁梅开二度,晋鹏翔伤退,武卡诺维奇扳回一城,杨超声染红,下半场杜加利奇头球扳平。最终北京国安2-2战平梅州客家,国安两连胜遭终结,梅州前4轮1胜3平保持不败。

 

  国安在首轮失利后,取得联赛两连胜,球队状态在逐渐变好。升班马梅州在前三轮1胜2平保持不败,表现比较出色。本场两队的目标均是三分,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3分钟,李帅外围尝试远射被侯森没收。第5分钟,阿德本罗斜塞,刘国博单刀球机会被杨超声拉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杨超声。

 

  第9分钟,国安的任意球机会,梅米舍维奇主罚横敲,张玉宁重炮轰门直钻网窝,梅州客家0-1北京国安!

 

  第13分钟,晋鹏翔被武卡诺维奇铲倒,因伤离场,张稀哲替补上阵。

 

  第18分钟,刘国博禁区内突破时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20分钟,刘国博右路连续摆脱后传中,张玉宁包抄抢射得手,梅州客家0-2北京国安!

 

  第23分钟,梅州前场流畅配合,科索维奇送出直塞,武卡诺维奇后插上挑射破门,梅州客家1-2北京国安!

 

  第31分钟,杨一虎因伤离场,劳烈斯替补上阵。第36分钟,池忠国右路传中被解围。第36分钟,梅米舍维奇一脚直塞,张玉宁禁区内推射,杜加利奇关键滑铲破坏。

 

  第40分钟,阿德本罗斜塞,杨超声从身后推倒池忠国,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第42分钟,张玉宁主罚任意球斜传,阿德本罗将球捅出底线。第44分钟,刘国博右路突破下底传中被侯宇化解。

 

  第45分钟,王刚中场长传,但张玉宁越位在先。

 

  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暂时2-1领先梅州客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阿德本罗因伤离场,王子铭替补登场。第47分钟,科索维奇直塞,侯森出击抢在武卡诺维奇之前破坏。

 

  第50分钟,王子铭右路突破传中,张玉宁脚后跟射门被封堵。第53分钟,科索维奇主罚任意球开出,张玉宁将球解围。第54分钟,尹鸿博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稍稍打高。

 

  第57分钟,池忠国有假摔嫌疑,裁判吹罚科索维奇犯规。

 

  第59分钟,科索维奇主罚定位球射门稍稍打偏。

 

  第63分钟,科索维奇左路传中到后点,尹鸿博没能完成射门。

 

  第64分钟,科索维奇主罚角球传中,杜加利奇抢点头球破门,梅州客家2-2北京国安!

 

  第72分钟,池忠国长传转移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5分钟,王刚右路传中,张玉宁禁区内凌空抽射被侯宇扑出。

 

  第85分钟,王子铭右路突破时进攻犯规。第86分钟,于大宝从身后放倒罗德里格染黄。

 

  第91分钟,张玉宁背身做球,王子铭转身扫射打高了。

 

  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2-2战平梅州客家。

更多关于"中超 国安 梅州"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州客家主帅:梅州赛区是最强一组 中超会提高

今晚,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帷幕。升班马梅州客家第一阶段位于梅州赛区,同组对手有北京国安、深圳队、成都蓉城、天津津门虎和沧州雄狮。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梅州客家队主教练米 ……[详细]

梅州将目标锁定为中超首胜 沧州遭遇高温挑战

中超联赛第二轮,升班马梅州客家将对阵沧州雄狮。《羊城晚报》报道称,在首轮1-1战平天津津门虎之后,梅州客家已将目标锁定为中超首胜。梅州客家队首轮与天津津门虎队一战,两队打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深圳小胜沧州 国安憾平十人梅州客家

战报中超-阿奇姆彭闪电破门李源一助攻深圳1-0沧州雄狮北京时间6月17日16:30,中超第4轮,深圳迎战沧州雄狮。上半场,阿奇姆彭6分钟闪电破门,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最终 ……[详细]

梅州客家vs北京国安首发:三外援PK 张呈栋先发

北京时间6月17日19:30,中超第一阶段第4轮,梅州客家对阵北京国安,目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梅州客家首发:22-侯宇、6-廖均健、16-杨超声、17-杨一虎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